電腦系統故障,如果解決,獎勵追加!急

時間 2022-07-25 21:35:05

1樓:那杯

第乙個意思是沒有正確設定cpu頻率,請進入bios正確地設定並儲存。

按f1之後的沒什麼意義,意思是準備從光碟啟動。

到boot from cd之後不動了,是因為光碟機裡面沒有光碟了。你要進入bios把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驅動器才可以。

或者乾脆把bios放電算了,比較簡單。

(撥掉機箱電源,把主機板的bios電池取下,過十秒鐘以上再把電池放回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按f1啟動的原因很多,綜合各樓的說法:直接恢復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然後再把軟盤,也就是a 、和b、關了(這一項很重要),這個設定一般在第一頁,也就是設時間、日期那一頁,你看到有顯示什麼什麼a、b的,把他設定為none 也就是關掉,第

一、二啟動根本不用去改,當電腦讀到cd-rom 沒有資料的時候,就會自動讀第二啟動。一般都能啟動系統,除非你硬碟上的系統沒有裝好,那樣就要重新放碟裝系統。

恢復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可以在bios設定找到這一項,你不知道也可以直接撥掉主機電源,把主機板的bios電池取下(主機板上有乙個電子電池,跟以前我們的電子錶電池一樣的那種,不過這種大點),過十秒鐘以後再把電池放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將光碟機設定為啟動盤,到coms下設定硬碟啟動就ok了

4樓:

設定cpu太麻煩。直接恢復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後 設光碟機第1啟動硬碟2啟動。放系統盤就可以裝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pu設定有問題,你進入cmos設定下cpu,然後在設定下啟動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mos電池沒電了原因,設定好cpu的倍頻就好了,地下這個段段就不曉得了,應該系統沒做好的原因,可能是記憶體或者硬碟故障,要是擴充套件記憶體的話看是不是相容

電腦掉線問題!!!!!!!!!!!!急!!!!!!!!!!!!!追加100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中毒的機子不少 經過機房的區域網進行病毒攻擊arp 容易產生丟包等現象 能力有限解決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遇見過這個問題,一直掉線,出現這個問題是因為我的網線壞了,不知道你的是否和我的問題相同,你可以把網線拿到有測線儀的地方(如修電腦的店面),去叫他幫你測一下,要是你自己都懂的話就更好了

電腦問題,求大神!解決可追加! 20

9樓:觀音婢

開機自檢沒讀取到系統,重新啟動這樣子麼,你最好檢測下硬碟壞道,如果沒問題,可以考慮重做下系統。

10樓:鴻鑫電腦浮橋點

記憶體 不穩定。 還有就是硬碟老了 。 電源功率不夠

11樓:佚凡

可能是硬體問題 像記憶體 顯示卡 先重灌win7 64位試試吧 win8不怎麼好

電腦緊急故障,所有人請進,追加1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體故障了。你把主機板拆下來仔細檢視,是否有問題,然後把所有的資料線都重新安裝了一下,檢視硬碟和光碟機資料線是否鬆動。取出主機板電池5分鐘,重置bios。

開機後進入bios設定下。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裝一鍵還原?還原看行不。

放系統盤要先設定第一啟動盤是光碟才可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壞了,換乙個試一下。

電腦求助,急急急急!懸賞分會追加很多!

15樓:

1、斷開網連線

2、重起不停按f8進入安全模式,

3、選不帶網路的安全模式靜入系統

4、在程式選單找到360防毒執行防毒

5、重起(斷網)安裝360衛士

6、重點用360衛士查詢禁止啟動時自動載入的不明程序另外可以掛在正常機器殺防毒,如果還不行最快的地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arswp這個吧,360就是個悲劇,

17樓:sc黑色茉莉

進安全模式刪病毒.用最近的備份恢復系統.

求解夢!!!!!!!!!!!!!!!!!!!!!!!!!!!急急急!!!答得好追加!!!!!!!!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有焦慮;第二,按照弗洛伊德的解析,應該是你心裡看上了你老公以外的男人,你自己又覺得這樣很不好,於是產生了矛盾。這個問題很複雜。

19樓:邦友**

繩子,也就是線索,說明你將會發現乙個線索,如果繼續追究下去的話,事情的發展會對你不利。但你又必須要知道,可能事實的真相對你有傷害的

20樓:馬彥巨集

夢中「怕」代表現實驚喜,而且你是怕的離譜,說明你現實中會得到很大的驚喜。可能會得到意外之財!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和現實是反的,夢中越厲害,現實越是好。施主最近會交上好運。

電腦系統軟體故障求解,求解求解 電腦系統故障

這種情況,重灌系統後都還是這樣,說明有點頑固.從你的描述,說明你的計算機技術不是太差.與其花那麼多時間去想辦法還不如這樣來 1 把所有重要的資料全部複製出來,放在u盤或其它電腦上。2 對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和格式化,接著重新安裝系統和你需要的軟體。3 安裝個 一鍵ghost 或者 一鍵還原精靈 把系統...

電腦系統故障怎麼辦,電腦系統出現故障怎麼辦

可以一下方法試試 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此方法只能解決因出現配置問題進不了系統的情況 例如更換新硬體或載入新驅動後造成的藍屏 由於此方法操作簡單,因此再出現進不了系統的時候首先要採取此方法 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

電腦系統介面載入都很慢很卡,求解決

這樣的配置如果卡的話大多都是硬碟的原因,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主機板再渣也不可能會感覺用著卡。重啟如果不行的話,就必須重新安裝系統了。一鍵還原備份的系統有問題。跟電腦沒關係吧。你換個別的版本的win7試試。win10圖示和視窗載入很慢 很卡 方法一1 按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視窗。2 這時候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