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函式賦值陣列,再排大小

時間 2022-07-22 00:0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要點:隨機數,氣泡排序.

(如果c語言這兩項不是很熟,請查閱網上資料)思路:1.先產生20個隨機數,裝入大小為20的陣列a.

2.利用冒泡法,使陣列a中的數從小到大排序.

3.定義乙個大小為23的陣列b,將陣列a中的數裝入b的前20位,再把任意輸入的三個整數裝入b的後三位.

4.再進行一次氣泡排序.

5.按下標順序輸出.

由於本人專精c#,c的有些語法不是很熟了,只能給你點到這個地方.

2樓:曹糯糯

自己都不試,怎麼學?不要遇到困難就找答案。自己好好練練.錯了沒有關係可以找人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快排多好的,適用於陣列。

vba陣列賦值,VBA陣列的定義與賦值

1 開啟一個excel的檔案,在 中輸入簡單的 比如學生身高 如下圖所示。2 接著,在 中輸入一維陣列的說明文字,滑鼠左鍵單擊 開發工具 選單標籤,在vba控制元件下拉選單中,並選擇按鈕控制元件,如下圖所示。3 然後,在 中繪製出按鈕控制元件,並修改控制元件名稱,比如使用一維陣列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C 動態陣列賦值

首先你問這問題根本就不懂初始化和賦值的區別,還有就是 動態陣列賦值 這是你自己發明的詞吧,我工作6年了沒聽說過有這麼個東西!int a 這個不是賦值,這個是初始化,int這個類裡自己定的方式 和int a 3 a 0 10 a 1 9 a 2 8 這個才叫賦值 int a new int 3 new...

在VBA中如何用陣列給另陣列賦值

通過陣列迴圈的方式進行陣列賦值。示例 dim names 定義一個初始化陣列dim dest 3 定義一個要賦值的陣列 賦值names array 小明 小紅 效力 張明 王武 通過ubound 函式計算上界,lbound計算陣列下界for i lbound dest to ubound d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