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追加50分請專業大師解答幾個關於的小問題

時間 2022-07-16 22:55:08

1樓:末世盤古

女命: 公元2023年2月7日18時2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一月 六日 酉時

才 官 日 殺

八字: 甲 丙 辛 丁

子 寅 未 酉

命主從0歲11月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九日交運。

財 才 食 傷 比 劫 梟 印

大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醜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辛己 癸 癸 甲壬 丁戊辛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0 10 20 30 40 50 60 70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問題一:甲子年,是屬於海中金命;日元,也就是說你出生的那一天是「辛金」。判斷五行旺衰是否對自己有利,基本都按照辛金來說的。

問題二:春天是木當旺之時,辛金屬於休囚。一般常說失令;因此,辛金較弱;需要土來生助。

打個比方,辛金需要己土,就如同乙個瘦弱的孩子需要父母來撫養才能健壯一樣。辛金,無力,用比肩和劫財也能扶助。使用庚金和辛金都可以。

如同,乙個人身體弱總被欺負,這是多交一些朋友會加強自己力量。而水呢,按照傳統的說法是講究金白水清;實際上,丙丁火都是克金的;水可制火;

按照順序,己土、庚金、壬水都對你有利。唯木火不很有利。

問題三:上面說過;你喜土;並非是因為你土弱;而是因為,你辛金太弱;喜土來生你。八字旺衰最主要是根據節氣決定的。

其次,根據日主臨近的幾個干支生剋關係來決定的。你的辛金,在寅月就是休囚的;加上附近兩個火克制,而日支未土相生卻不很有力;所以說辛金衰弱。這個弱,並不是指的命運的旺衰和強弱。

並不是說的命好或者不好。就是乙個術語。

問題四:你說的餓火命我不很懂。在我看來你很忌諱火的;我個人認為,土、金對你較為有利。

問題五:土、金對你有利是指對辛金。不是按照財運或者運勢來講的。上面把你的大運運程也列出來了。個人分析30歲以後的運程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

總體建議,從服裝顏色居住風水和從事行業來說多選擇土、金類別的。還有在地域上也是如此啊。要是知道你出生在**和出生時候環境就更好分析啦。

總體來說,並不很認同某些**的軟體和機械分析。有一些活學活用的易學知識軟體只能輔助,不能替代分析。

2樓:海之源

你的八字----甲子\丙寅\辛未\丁酉

1,2023年2月7日出生,已經交了立春,年命的納音五行為金.八字算命以日乾為中心來論.確切的說法應該是---你的日元五行為「辛金」;

2,八字算命不是光看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多寡或缺失來論得失,世間決沒有五行齊全完美的人,你的日元五行" 辛金"偏弱,宜取印比[土金]為用神。

3,這是直接五行個數來算的,不一定可靠,具體還是要看出生的月令、時辰來決定日元的旺衰。

4,你的辛金在立春後3日之前出生,此時戊土司令[就是說還是土旺當權之時],你的辛金非出生於天寒地凍的冬天,幹嗎說「餓火」呢?上面說了---你的日元五行" 辛金"偏弱,你的辛日,生於寅月,處於衰絕之地,需有印綬及比劫財扶助,故曰「宜取印比[即土金]為用神」。

5,屬金的物品對我財運有幫助,沒錯,身弱當然沒法勝財啦,身體強旺才能支配錢財,屬火就不敢說對你有用啊,書上確有用火來暖「寒金' , 上面說了---你的辛金非出生於天寒地凍的冬天! 屬土的是印綬,有利你的命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時間未給出 年 月 日 時間 最好精確到分鐘 最起碼也要精確到小時

另外 對八字感興趣的人不少 但是有機緣學習並學成的不多 也得看命盤的

先排八字出來吧 不然你問這麼多也白問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4樓:八字東東

男女不知.時間亦無..無法回答

不難的數學題50分快的追加50分再

不好意思,看錯題目了,重新回答。假設等邊三角形abc的邊長為a,取直角座標系,頂點a為座標原點 0,0 ab邊為x軸正方向,b點座標為 a,0 c點座標為 a 2,sqrt 3 2 a 假設三角形內的一點p座標為 x,y 它到a b c頂點的距離分別為3,4,5,那麼有方程組 x 2 y 2 3 2...

解籤,大師請進。解答詳細再給出100分

上天注定能做大事業 不要太貪婪也不用愁 要多做好事提高修養 最終前途是不可限量 不要發愁這幾年沒得到功勞 勞累忙碌的生活一直到白頭 過兩三年你的運氣就會轉好 在華麗的大房子裡有錢有福 做人要低調別張揚 該捨的不要死攥著 提高修養多做好事 別頂撞世俗的偏見 整個的意思是 時下你正在倒運,根源在於自身的...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尿酸偏高不是dha所致的。但如你尿酸偏高,我這裡有一種藥可以 我賣給你一些。我已發訊息給你,我們訊息聯絡。 小憨他哥 人體長期攝入某種營養素不足就有發生營養素缺乏的危險,但攝入量水平超過人體可耐受的最高攝入量,則產生毒 的可能性就會增加。必需脂肪酸 6 3 由必需脂肪酸合成的dha也一樣。根據各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