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C中的元件

時間 2022-07-16 18:25:06

1樓:

元件有個特點,就是那種沒有介面,但是又能被設計器支援的控制項。比如timer,開啟檔案對話方塊,資料來源這些拖到窗體上後顯示在設計器下方。自定義元件和自己新增的類在內容上其實沒區別,不同的就是派生自元件類後,可以在工具箱中看到這個元件,拖到窗體上,比如這個元件是個自定義資料來源元件,窗體上的控制項就可以引用這個資料來源,窗體**中也可以直接this.

zujian使用這個元件。和你在**中new乙個自己的myclass成員,並將myclass的資料來源屬性給窗體控制項乙個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元件這個術語指任何可復用的物件或任何可與其它物件互動的**體。它使程式設計師從基本構建塊——也就是用所選語言編寫的各種元件建立大型系統。從子程式演變到oop,到dlls,再到com,再到.

net框架的每一種新的程式設計範例都代表了一種不同的提供可重用性的方案。vbx使用dlls的固化名稱。com使用介面和iunknown。.

net框架使用微軟的中間語言(msil)層和公共語言執行時(clr)來提供統一的粘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想成乙個功能零件就行了

c語言for這個語句怎麼理解,C語言for 這個語句怎麼理解?

風千觴 for語句的一般形式為 for 表示式1 表示式2 表示式3 語句3個表示式的主要作用是 表示式1 設定初始條件,只執行一次。可以為零個 一個或多個變數設定初值。表示式2 是迴圈條件表示式,用來判斷是否繼續迴圈。在每次執行迴圈體前先執行此表示式,決定是否繼續執行迴圈。表示式3 作為迴圈的調整...

怎麼理解C語言指標中a b,c語言中,指標問題! a b和a b,有什麼不同?a是指標

豬頭或火寶寶 你好!首先我們已經知道 a,b,都是指標變數,a表示指標變數所指向的值,同樣 b也是如此。a b就是表示把指標b所指向的值賦值給指標變數a所指向的值。但是要是指標a要是沒有初始化或是開闢空間的話,這樣賦值就有危險!例如 int a int b 5 a b 首先宣告一個指標變數a,但是系...

cformat格式化如何理解,C 中Format格式化中,寬度怎麼理解?假如乙個姓名是 王吉利 , 0, 20 ,這個20寬度怎

糖糖寳寳 後面這個x2表示格式化這個引數的顯示,不能的資料型別有不同的格式內容,如格式化乙個 double 型別 string str string.format 12.12236 這裡的 f2 表只儲存兩位小數,所以 str 的值等於 12.12您這裡的 20 指的是.去除掉文字後補充的空格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