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百度財富值

時間 2022-07-12 07:15:05

1樓:xdy願

續的5顆星,你只要點一下相應的星就算是你

有什麼文字評價!!!

2樓:魂鬼月焱

據說 回答問題能加財富值,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回事

3樓:o冰緣

祝你一切順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覺得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及時採納也是一種美德,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庫」中的財富值取得,即簡單又易行:

1.評價文件: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件頁面上,點選滑鼠移至頁面右方的星星即可對文件進行評價。

2.評價文輯:每次評價+1財富值。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輯頁面上,將滑鼠移至頁面下方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2012-1-9 18:13 最佳答案 知 道 的 財 富 值 。去 做 任 務 :提 問成功、回 答 問 題 被 採 納 或 被 推 薦 都 可 以 獲得;

文 庫 裡 的 財 富 值:每 天 用 自 己 的 百 度 賬 號 登 陸 以 後 ,在 百 度 文 庫 裡 面,評 價 5 篇 文 檔,5 個 文 輯,1 0 分 財 富 值 輕 輕 松 松 就 到 手 了 。 說 實 話 ,只 有 這 個 才 是 最 穩 當 、最 便 宜 的 方 法 。

注 : 在 文 檔 的 右 側 ,或 者 文 輯 的 下 方 ,可 以 看 到 五 顆 星 星 ,把 其 中 的 任 何 一 顆 星 星 點 擊 一 下 ,就 算 是 評 價 了 。

祝 你 每 天 輕 松 獲 得 財 富 值 !

趕 快 行 動 吧 !

如何賺取財富值,如何賺取百度財富值

最新版本的知道財富值積分增減規則如下 知道財富值 與知道經驗值類似,知道財富值也是使用者通過登入 解答問題等系列操作獲取的,可。用來知道站內消費,如懸賞 匿名提問 於知道 進行消費等。財富值增減規則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5分,2.首次被 20,3.被提問者 20 懸賞分,4.被 推薦 10分,5....

如何獲取財富值,如何獲取百度財富值

獲得知道財富值方法如下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5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當選 知道之星 5000財富值。6 高效 提問15分鐘內解答 被提問者 額外獎勵20分...

怎麼獲得的財富值 如何獲得百度財富值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