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電腦,該什麼系統?VISTA一般是XP的幾倍錢?除XP,用最多人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7-02 1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推薦記憶體是2g,cpu 2.og以上,3年內配置的機器都能執行vista,所以沒法說vista主機比xp主機貴多少。 兩個系統的主機並沒有恆定標準。

----------------

現在買電腦,一般都是xp,或者是買vista,降價到xp或裝win7.

1.5-2倍,但xp現在已經不單獨發售了,問**沒有意義了。

出了xp,用的最多之一是蘋果的mac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xp最多 建議還是用xp vista雖然有些優點 但是在是太麻煩了

3樓:清空一點

看你習慣那個了,推薦用vista如果你不能習慣就用xp吧!用的最多的還是xp。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xp就是vista了,會是2000嗎?早過時了還有人閒著沒事用server啊

vista比xp好是沒的說,但**貴些,但也貴不了多少啊你能有速度更快的電腦,而且vista用的顯示卡都很ok的,看東西流暢很多(只要別開aero)

aero這個外觀很好看,適合追求視覺的人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穩定、最安全的系統是經典的windows 2003.

剛買的電腦,VISTA系統,要裝哪些軟體

迅雷5,要新版的。千千靜聽。輸入法看你的愛好,推薦搜狗拼音輸入法。office2007你可以到下面看一下。他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好東西。解壓軟體winrar 防毒軟體用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09版就可以,我就是,挺好的,vista系統下推薦,當然建議你用正版,一年大概200元左右,各地的零售價及折價不同...

現在是vista系統,店裡裝的

安裝硬碟版ghost。在開機選單中直接選擇ghost,或者用ghost系統光碟裡的ghost。只要把硬碟在bois裡提前改成相容模式,ghost 版xp就很好安裝。商店裡裝是因為店員出於各種考慮,才把c盤設為預設。你可以把c盤設定成25g 但要把虛擬記憶體改到別的分割槽,應用程式安裝到其他分割槽,關...

請問,我的電腦是聯想vista系統的,為什麼電腦後的產品金鑰不好用呢

電腦後的產品金鑰是vista系統金鑰,不是office金鑰,vista和office是兩個不同的產品,它倆之間的唯一關係是都是一個媽生的,但需要各自相應的金鑰才能啟用。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se 2007 f3djd 6ffq4 xqtqf pgk47 8mdq8 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