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賞!求解求辦法!塞班新機器卡機!高手入

時間 2022-06-25 18: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地告訴你,由於你安裝了360,這個軟體會占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速度變慢了,解除安裝360後就能解決。手機安裝安全防護軟體有利有弊,關鍵是看自己能否容忍。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外放都不錯 拍照就不行了 都是200~

300畫素的 手頭寬的來個x6 這些問題都能解決 諾基亞的軟體很多

遊戲沒什麼好玩的 觸屏手機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軟體不可能機子帶不動。機子卡應該是後台軟體太多,運存不夠,裝個程序檢視軟體看看,任何機子都不可能沒有啟動項,我的機子都有很多個。如果真的很卡,格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記得定期用一些軟體清理垃圾。

4樓:鑫無雜念

軟體該卸就卸,字型雞肋,軟格3個月一次,360沒用,幾個手機**有病毒?反正我周圍從來沒人說自己手機中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服系統公升級一下。清理系統垃圾。通訊記錄裡面許多東西看不到但是都存在佔記憶體,建議常清理。

建議去掉主題或者換更小主題。字型建議掉或換小的,特別影響速度。同時別開太多軟體。

如果考慮系統公升級的話,公升級時告訴客服備份以免丟失東西

6樓:阿蘇勒

任務管理器看看開了那些軟體,剩餘ram有多少。360沒必要用。還有看看c盤空間還有多大,最好給他留大點。幾十m。

如果這些不是的話有可能是字型和系統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解除安裝字型 py平台 主題試試機器自帶的 看看 估計是字型的問題

8樓:

建議換張儲存卡試試,也許是卡的問題。

200分 求解,200分高分求助

一顆紅星。兩個準備。要做好這種思想準備。兩條路。要麼公開炸作。要麼裝不知道。不過老實說吧。炸作。後果可能會比較嚴重。當然你們會出名。但他們本已出名。所以認識的人多。如果他們心態陰險的話。可能會叫人搞你們。這點要想清楚。裝不知道。其實這也沒什麼。一場球賽而已。你們也要看透點。別真的自以為是。贏了就尾巴...

追賞200分她值得我再愛她嗎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

數學題,追加200,賞50分,附加50分

1 底面周長12cm 所以邊長3cm 底面積9平方厘公尺 所以體積9 12 108立方厘公尺 2 底面為正方形,底面周長48 3 16cm底面邊長4cm 面積16平方厘公尺 高 4 3 7cm 體積16 7 112立方厘公尺 3 蘋果 橘子 梨的比為 4 6 15 可以把橘子作為過度算出來 所以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