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好還是c 好

時間 2022-06-14 09:00:04

1樓:i獨萊獨徍

c語言用的比較廣泛,可以從事硬體基礎程式設計方面,他本身是由組合語言發展而來,也繼承了較多彙編的思想,從**執行效率的角度來說,他要比c++好的多.而c++則是從上個世界70年代開始成熟,他的出現為程式設計師提供了更方便的程式設計模式.從本質上來說,是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2樓:

沒有可比性,它們針對的目的不同:c一般用來開發小型程式(高效性),比如用在手機,用在一些要求比較高的場合~~~~~~~

c++主要因為開發方便,可以比較容易的進行大專案的管理(團隊協作開發大型專案,比如大型遊戲)

如果你想就業滴話,當然c++的就業面更廣,使用者更多,產品也更多,c是針對性比較強的工具,但如果你想精通滴話,c和c++一樣非常難~~~~~~需要非常豐富的經驗才能說上精通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c++分四個子集:

(1)就是c語言。

(2)物件導向程式設計。(類,等等)

(3)泛型程式設計。(容器,模板等)

(4)stl。就是一些標準模板庫。(如boots等)c++其實是應用於軟體開發而開發的語言,她的功能大多是面向於應用程式的。

而c更接近於底層,比如作業系統。

兩種語言在各自的領域應用的都非常廣泛,如果非要分出哪個更廣泛,那麼我個人認為,應用程式的開發總多過作業系統的開發。

4樓:其實我嘿乖

不存在哪個更重要的問題,c和c++都各有優勢,如果你想學好程式設計的話,c和c++都必須要有很好的掌握.他們的用途和各自的優勢,樓上的幾位都闡述都很好.如果有機會的話,

你也可以自學一下彙編,加深一下對高階語言的認識以及程式在機器內部是如何執行的.反過來,你也會感到用c和c++程式設計原來是一種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c++是向下相容c的,但是因為加入了面象物件的元素,還有很多其它的東西,控制很靈活一些.不過比c難學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是c的擴充套件,當然學最好先從c語言開始~~~~~~~~~~~~~

學好c以後學其他的語言就更好學了~~

7樓:

c++廣泛

你把c++看成c的擴充套件就是了

c一般用來寫作業系統

8樓:

我表妹剛讀大學,她學的c++,而我當時讀的是c語言。

貌似c++可能用的廣泛些。

9樓:敲響鍵盤

一句話都好,用途不有.

10樓:碧藍右耳

機關槍和坦克車的差別

學C好還是C 好,初學者學C語言好還是C 好 專業人士請進

先學c,然後學c 是水到渠成的事兒 初學者學c語言好還是c 好 專業人士請進 最好是先學習c語言,因為c 是在c的基礎上開發的。1 c語言 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 處理低階儲存器 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我想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還是先學C 好

他們不是一回事,c 也有入門的教程啊 網上一大把 搜去吧 不過現在社會 學c 好了 c好像用的人很少了 c和c 還是有共同點。c是c 的老爸。當然學新的啦 c與c 是完全不同的語言. 麥子亂飛 c語言好 給c 打基礎 慢慢來吧 我想學修真,再想想,還是洗洗睡了 初學者學c語言好還是c 好 專業人士請...

是C語言編寫遊戲開還是C 語言好編2D遊戲

我能不能一邊學c語言一邊學c 呀 可以如果是2d遊戲開發不用學dx了吧 dx可以讓你開發更便捷 我看了那個好難哦。如果你動手試試,會發現一點也不難 c 難學嗎 不難如果要幫c 學會大約要多久能學會呀 那就說不清了,個人悟性不同,不過我也是先學c的,學完c再寫c 容易寫出c風格明顯的c 程式。c 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