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的摩托羅拉手機,680,不能讀取電話本和簡訊

時間 2022-06-03 22:15:06

1樓:

1全部不知道你是怎麼把**本複製到電腦上的,我覺得可能是文字模式吧。這樣吧:

1、你主復位一下先試試,這樣不會清除**號碼和簡訊的;

2、如果還不行的話,你的手機能不能通過電腦telnet到手機內部?如果可以的話,到

system\ezxlocal\sysdatabase下找到native.db,這個檔案就是了,複製出來,然後刷機後再匯入。最好把sysdatabase下面的檔案都複製,或者複製sysdatabase這個資料夾(好長時間不用了,忘記了下面有什麼檔案了,好象有好000000的檔案)。

你試試吧。

2樓:唐老師非老師

你的問題有點麻煩.首先在手機上打不開**薄.刷機可解決你的問題.但是刷機會把你把**號碼全部清除的.而在電腦上備份的話又只顯示號碼無名字.

那只能把號碼轉存到sim卡上.然後再轉到另外的手機上.再備份下來.

3樓:明雨星

暈,你怎麼弄的……去bbs.imobile.com.cn看看,一般刷機就好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想辦法拷的**本,用mpt應該沒有問題吧?

摩托羅拉V系列最好的手機,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linux系統是目前世界最強的,只是因為moto對linux系統加了密,無法破解,感覺有點大材小用,但說linux沒塞班強的,基本定義為 山頂洞人 沒見過世面的,v8,moto的振興之作,時尚外觀,超薄機身,觸控感應,麗音通話,特別說明一點,麗音技術是世界上手機通話質量最好的技術,lz可以去了解,也...

摩托羅拉手機型號查詢,摩托羅拉怎麼看手機型號

krzr就是canary,也是簡寫加諧音,是金絲雀的意思,代表moto的鏡面手機。全稱是krzr k1 krzr就是canary,也是簡寫加諧音,是金絲雀的意思,代表moto的鏡面手機,含有精緻,典雅的意境。摩托羅拉怎麼看手機型號 是安卓系統就在設定裡面有個關於手機就能看到型號,不是智慧型機的話開啟...

推進一款摩托羅拉的手機,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我樓上的又瘋了,開始寫上長篇 我以前也想買moto,最看好的也是v8,其次v6,因為那是新品,還沒有上市,而且資金緊張 最後找個v3 1380元,買貴了 網上拍賣全新900 v3適合我拿,我體重220 身高185 手大,那這樣的手機比較適合 螢幕還算不錯,白天陽光足的時候有點看不清 內外雙 支援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