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檔案是自動生成的嗎

時間 2022-06-01 11:40:11

1樓:睦燁爍葛燦

.bak是備份檔案,為檔案格式副檔名,這類檔案一般在.bak前面加上應該有原來的副檔名比如windows.

dll.bak,或是windows_dll.bak,有的則是由原檔案的字尾名和bak混合而成,如proteus的備份檔案為.

dbk。很多軟體,如editplus,在生成了某種型別的檔案後,就會自動生成它的備份檔案,如果不想要備份檔案的話,可以通過開啟選單欄上的工具->引數選擇->檔案,把「儲存時自動建立備份檔案」前的勾取消就行了,其他軟體如cad、keil等軟體也可以通過相關的設定取消預設的備份檔案。

2樓:皇琦珍養識

1.bak檔案是cad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可以儲存你上一次修改儲存前的檔案,在cad中設定自動儲存的時間。

2.bak格式的檔案可以將副檔名bak改為dwg用cad軟體開啟。 如果你不需要,可在cad選單「工具」-「選項」-「開啟和儲存」中將「每次儲存均建立備份」左側框中勾去掉即可不生成bak檔案。

字尾名是bak的檔案是什麼檔案,字尾名為bak的是什麼檔案怎麼開啟啊

小丁創業 字尾名是.bak的檔案是備份檔案,是檔案格式的副檔名。此類檔案通常以.bak開頭,該檔案應具有原始副檔名,例如windows.dll.bak或windows dll.bak,其中一些字尾有原始檔案,名稱和bak混合在一起。例如,proteus的備份檔案是.dbk。許多軟體 例如editpl...

mysql支援自動生成guid嗎

如果不行的話,難道mysql只能用自動增長列做主鍵嗎,這似乎不太妥當啊。滿意答案偶是隊長軟體工程師 5730個滿意答案2010 07 29mysql沒有內建的guid功能,但是mssql,oracle,db2,sybase都提供這樣的功能。mysql沒有這樣的功能問題並不大,你可以選擇在應用程式層構...

資料夾刪不了,用軟體刪除,重啟以後自動生成

100 是中毒了,你要是覺得湊合著用呢,就找找防毒軟體幫你殺防毒。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幾乎所有的防毒軟體都不可能解決你這個問題本質問題,也就是說沒有能做到100 的清楚乾淨。雖然你不想再做系統了,但是我還是要建議你最好重新做個系統,其實你怕做系統,你可以做好了系統後 包括安裝了各種驅動和你所需要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