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發明了安全褲,安全褲是誰發明的

時間 2022-05-27 12:55:05

1樓:vey天空

這個問題看起來有點不正經,但是這麼偉大的發明,我真的是很想知道是誰發明的!

2樓:天狼怒嚎

明明是伽利略,你想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全褲的人發明的

是誰發明的安全褲站出來保證不打死你!!! 50

4樓:神精的傳人

吉塔·納甘德。(好像是這傢伙發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是發明,是需要

為什麼說安全褲是人類史上最失敗的發明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工業用的、還是醫療用的、還是其它?

如果是女生用的;那這個『安全褲』跟『內衣褲』有何分別?多此一舉!!

(方形的內衣褲)

「 安全褲是人類史上最差的發明沒有之一,」這是什麼梗

7樓:感恩謊言懇切

因為有了安全褲就看不到女生的xx了.......

世界上最愚蠢的發明就是安全褲,特麼還是男的發明的

8樓:惟格尚品首飾

呵呵,有些人,怎會吃了飯在想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這個安全褲特麼就是個典型吧。

牛仔褲是誰發明的,牛仔褲是誰發明的啊?

西郊有雨 牛仔褲,英文名為 jeans 最早記載於1567年,是對來自義大利港口城市熱那亞 genoa 祥的商船水手所穿的褲子的稱謂,即 genoese 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 jean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才被利維公司正式採用 在這之前人們把它稱之為 齊腰工裝褲 waist high over al...

牛仔褲是誰發明的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牛仔褲發明人 李維 史特勞斯 李維 史特勞斯 levi strauss,1829年2月26日 1902年9月26日 牛仔褲的發明者。levi s 李維斯 創始人。牛仔褲的特點 1.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 百搭服裝之首 牛仔褲的面料和花色也越來越多,比如直筒褲和微...

牛仔褲是誰發明的

levi s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它也是世界第一條牛仔褲的發明人 levi strauss 利瓦伊 史特勞斯 的名字。1847年 levi strauss於1847年十七歲時從德國移民至紐約。幾乎完全不會講英語的他在美國的起初幾年是為他的兩名兄長打工。他在紐約及肯德基一帶的偏僻市鎮和鄉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