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列上的語言欄丟了,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行,我不想重灌系統

時間 2022-05-18 12: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把兩個勾去掉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還不行就在與你相同系統的電腦裡拷貝ctfmon.exe檔案,替換掉你電腦windows/system32裡的ctfmon.exe 替換ctfmon.exe後, 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半粒黃沙

找個沒有壞的電腦,把這個檔案複製到你的電腦裡,執行----msconfig----啟動----cdtmon 前的對勾打上就行了!

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如何隱藏工作列上的圖示?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給不需要自動執行的勾去掉就行了。右鍵工作列 屬性 隱藏不常用的圖示 自定義,選擇一下就好了。via raid tool是你的raid卡的工具包,可以關閉或推出 s3 trayplus是s3顯示卡的,可以關閉 其它不常用的直接退出或刪除快捷方式就行了。在裡面設定不在...

ie工作列圖示出錯,工作列上的IE瀏覽器圖示無法正常顯示了,求教如何修復!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電腦下方的工作列怎麼隱藏,電腦的工作列怎麼自動隱藏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怎樣隱藏工作列 電腦的工作列怎麼自動隱藏 5 家有百畝稻田 電腦工作列怎麼隱藏,弄懂了嗎 環浩邛心諾 右擊工作列 屬性 去掉 自動隱藏工作列 前面的勾 戊遐思衛詞 移下去工作列出來,你再上面右鍵 屬性裡找找有個設定隱藏工作列的。 棟玉蓉弓琴 在工作列單擊右鍵,選擇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