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欄顯示不出來,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也沒語言欄這項

時間 2022-01-12 01: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找回丟失的輸入法標誌?

問:由於誤操作或非正常關機等原因導致工作列上的輸入法標誌不見了,這時該怎麼辦呢?

答:一般來說,我們開啟「控制面板」的「輸入法」對話方塊,將「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一項勾上即可解決問題。但有時這樣做並沒有效果,這時我們可以嘗試修改登錄檔。

首先執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preload」分支,在其下新建乙個字串值,命名為「1」,並將它對應的鍵值改為「00000409」。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了。

另外,系統中的「internat.exe」檔案丟失也會導致出現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其他電腦中複製乙個相同的檔案,把它放入windows安裝目錄�如果系統為win2000/xp,就放入安裝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 ,然後執行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支,在右邊新建乙個字串值,把鍵值名和鍵值都改為「internat.exe」。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答: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要輸入漢字就成問題,而要解決問題要看情況:

1、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windows xp是:\windows\system32\ctfmon,win98/win2000是:\windows\system\internat.

exe)損壞,那麼只能從別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或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就要執行它(方法如下),問題就解決了。

windows98、windows xp: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勾選相應的程式名。

3、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已經能正常執行,只是沒有在工作列上顯示,那麼按照下面操作問題就能解決。

windows98:控制面板\輸入法\勾選「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windows xp: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如何找回丟失的語言欄?

我們經常會出現語言欄無緣無故丟失的情況.所謂丟失丟失語言欄,其實只是將其設定為不可見而已。按下面步驟可以調出語言欄: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控制面板"選項——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在彈出視窗的「語言」標籤卡中點選「詳細資訊」;找到「首選項」組框後,點選「語言欄」,在彈出的「語言欄設定」視窗中,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語言欄便再次出現在桌面上了。

如果「語言欄」呈灰色不可點選的話,再執行「開始——執行」,輸入「ctfmon」執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優化工具用下看看,超級兔子河優化大師都可以。應該是設定的問題

還不行的話,防毒

還不行,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工作列上的語言欄都是無法顯示,已經嘗試很多方法都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問:[求助]我的工作列裡沒有語言欄了?

我的電腦不知道被誰搞了什麼東西,週末回來發現工作列裡沒有語言欄了,而且用按右鍵發現工具欄裡也沒有語言欄這個選項了,不知哪位大俠可以幫一下忙呀,幫我想個辦法嘍!在下感激不盡呀!!!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下來就自己搞定了!

我早試過了,沒有用的。所有才要問還有其他什麼辦法嗎?我用的是xp,裝的是office 2000,上個星期都還挺好的,不知道週末誰用過電腦後就成這樣了。

答:由於誤操作或非正常關機等原因導致工作列上的輸入法標誌不見了,這時該怎麼辦呢?一般來說,我們開啟「控制面板」的「輸入法」對話方塊,將「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一項勾上即可解決問題。

但有時這樣做並沒有效果,這時我們可以嘗試修改登錄檔。首先執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分支,在其下新建乙個字串值,命名為「1」,並將它對應的鍵值改為「00000409」。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了。

另外,系統中的「internat.exe」檔案丟失也會導致出現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其他電腦中複製乙個相同的檔案,把它放入windows安裝目錄 如果系統為win 2000/xp,就放入安裝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 ,然後執行登錄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支,在右邊新建乙個字串值,把鍵值名和鍵值都改為「internat.

exe」。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預設情況下,windows工作列上有乙個輸入法標誌,在windows 98中被稱作輸入法圖示,在

windows xp中被稱為語言欄。有時這個輸入法語言欄會突然丟失,在windows 98中,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internat來恢復該標誌。在windows xp中該如何恢復呢?

請看下面的方法:

1、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進入「語言」標籤,點「詳細資訊」按鈕,在隨後出現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進入「設定」標籤,點「語言欄」按鈕,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項。或直接在工作列上右鍵單擊,選擇「工具欄」,找到「語言欄」,打上鉤即可。如果「語言欄」按鈕為灰色不可用狀態(此時右擊工作列也將見不到「語言欄」項),則進行第2步。

進入「高階」標籤,取消對「關閉高階文字服務」項的選擇即可。如果要加快系統啟動速度或減少系統資源占用(高階文字服務中的手寫識別、語音識別和某些附加功能會影響計算機效能),可直接在工作列的語言欄上的「鍵盤」狀圖示上右鍵單擊,選擇「設定」命令,再勾選上述選項即可。

2、對於windows xp系統,只需單擊「開始」-「執行」,然後在開啟一欄中輸入ctfmon回車, 重新啟動系統後,會發現輸入法圖示重新出現了,而且所有安裝的輸入法全部都會顯示出來,但唯獨不能用鍵盤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解決辦法是右鍵單擊輸入法圖示,再依次單擊「設定」、「鍵設定」、「更改按鍵順序」按紐,然後選中「切換輸入語言」和「切換鍵盤布局」核取方塊打鉤,最後按照個人習慣設定左手alt或右手alt,連續單擊「確定」按紐退出即可。

3、輸入法程序internat.exe, 位於windows\system32 下, 雙擊執行它,右下角立即出現令你興奮的圖示了,然後右擊輸入法圖示\屬性\鉤選"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這樣不但治標,而且治本——以後開機,一度丟失的輸入法圖示重現!。

若還不能解決問題,那肯定是被人篡改了,試試修復登錄檔。超級兔子裡地修理工具中有一項是專職修這個的.1.超級兔子 2.修理專家 3.系統圖示4.輸入法圖示

4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不見的解決辦法:

1、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

2、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3、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4、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執行,這樣便可開啟來高階文字服務項。

2、也可以在系統啟動項中(「開始--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增如ctfmon.exe自啟動項。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3、如果還沒有顯示,只要在控制面板中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圖示,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語言」選項卡,再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在開啟的視窗中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選項。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輸入法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少了檔案,去控制面板安裝下吧

電腦開啟只在工作列,桌面視窗彈不出

我也遇到過。你可能按錯了鍵盤了。設定成外接螢幕顯示了。得win p鍵調出來。然後裡邊有選項。選僅在此電腦螢幕顯示。 鬼火 是不是設定了擴充套件,按win p快捷鍵,選擇 僅計算機 試下。win10開啟程式不彈出視窗,只在工作列顯示 20 你可能是擴充套件或複製模式了 我也是這個問題然後 把主機帶去修...

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如何隱藏工作列上的圖示?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給不需要自動執行的勾去掉就行了。右鍵工作列 屬性 隱藏不常用的圖示 自定義,選擇一下就好了。via raid tool是你的raid卡的工具包,可以關閉或推出 s3 trayplus是s3顯示卡的,可以關閉 其它不常用的直接退出或刪除快捷方式就行了。在裡面設定不在...

開啟網頁後工作列不顯示,電腦最下面的工作列在開啟網頁時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天飛擴宇 今天一開啟電腦,開啟幾個程式後,發現那些程式都不顯示在工作列上了。這個事情以前也發生過,所以分享給大家乙個解決辦法。工作列不顯示開啟的任務視窗 到控制面板裡面,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選項,然後在 工作列外觀 中,把 將工作列保持在其它視窗的前端 選上。要是不行的話看看這個吧 原味步調 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