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列的問題,大神來

時間 2022-02-27 09:05:15

1樓:

對於第乙個問題,請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屬性,把「顯示快速啟動」給我去掉即可解決問題。

對於第二個問題,很抱歉,我知道怎麼解決,但是我一般都是用乙個系統優化軟體的乙個功能解決的。如下圖:

在那個軟體裡按照我這樣設定,重啟電腦即可解決問題。

2樓:高杉之夏

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

①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去掉【在選單下顯示陰影】前的對勾→確定即可

②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圖示排列→去掉底下的【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選項前的對勾。

祝好~~!

3樓:輪迴眼的鳴人

第二個藍色陰影問題,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問題你沒有說清楚,是一直都這樣嗎,還是滑鼠移動上去時才這樣,你可以嘗試著在上面右鍵選擇工具欄將裡面的勾逐一去掉。

然後你在裡面搜尋一下就能找到解決方案了

回答完畢,如果有幫助的話別忘了給分撒`(*∩_∩*)′

5樓:

優化大師可以去掉藍色陰影。工作列託動後。右擊屬性。鎖定。就好ok了。

電腦下方的工作列怎麼隱藏,電腦的工作列怎麼自動隱藏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10怎樣隱藏工作列 電腦的工作列怎麼自動隱藏 5 家有百畝稻田 電腦工作列怎麼隱藏,弄懂了嗎 環浩邛心諾 右擊工作列 屬性 去掉 自動隱藏工作列 前面的勾 戊遐思衛詞 移下去工作列出來,你再上面右鍵 屬性裡找找有個設定隱藏工作列的。 棟玉蓉弓琴 在工作列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緊急問題,vista工作列出問題了

在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choose 屬性 選擇 choose 自定義 就可以了開啟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對話方塊,選擇 choose 統治區域 選項卡,就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設定了。具體可以看這裡。按ctrl alt del結束程序,然後到第乙個選項卡中按新任務,輸入。試試工...

工作列圖示怎麼隱藏,如何隱藏工作列上的圖示?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給不需要自動執行的勾去掉就行了。右鍵工作列 屬性 隱藏不常用的圖示 自定義,選擇一下就好了。via raid tool是你的raid卡的工具包,可以關閉或推出 s3 trayplus是s3顯示卡的,可以關閉 其它不常用的直接退出或刪除快捷方式就行了。在裡面設定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