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別人家抖音上有顯示有共同聯絡人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7 20:05:08

1樓:一幽幽谷一

這是由於自己的帳號設定的問題,如果顯示有兩個共同聯絡人,那說明他們有共同的好友,而且這兩個好友彼此都是認識的。

2樓: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那是該抖音賬號和你的抖音賬號都有兩個認識的人,也就是共同聯絡人。

我看別人家抖音上有顯示有2個共同聯絡人怎麼回事?那為啥人家抖音會顯示時有時無?

3樓:獅子

你好,朋友看別人抖音有顯示兩個共同聯絡人。人家的東西回家是這樣的話你的抖音如果可能是因為。設定的不一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問題。

4樓:

顯示共同兩個聯絡人就是你和別人他四姨都是乙個聯絡人

5樓:鞦韆上的論語

就是你和他不一定認識,但是你的朋友可能認識他,然後你有可能你的兩個朋友關注了他,然後就產生這麼點關係,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抖音顯示有2個共同好友,如何檢視這兩個共同好友是誰?

6樓:你怕是傻哦

抖音的共同好友指的是手機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好友,而不是關注的好友,因此檢視共同好友步驟如下:

2、找到有共同好友的人,點選其頭像進入頁面。

3、關注對方,然後進入對方的資料編輯頁面。

4、在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

7樓:公尺洛

抖音和qq一樣。可以檢視共同好友,但是不可以看到共同好友是誰,這也是出於個人隱私。

8樓:強國題庫

直接私信他,簡單快捷,別把問題複雜化。

我看別人的抖音,不是好友,但在他的抖音裡看見兩個我認識的共同聯絡人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9樓:汽車小知識點

共同聯絡人是指手機通訊錄中的好友和她的手機通訊錄中的好友有共同的,並且你們都已經同意了抖音開啟的讀取通訊錄許可權,因此就看見這個共同的好友功能。

因為抖音以前的時候就已經記錄了號碼和通訊錄裡面的好友號碼,可能認識的好友在抖音裡面也關注了,但是還是沒有關注,所以系統會一直的給推薦,推薦的人之間肯定也有好幾個共同好友,所以才會不停的給推薦。

除此之外在受害人提供了個人資訊後,犯罪分子就會以保證金、手續費、預付利息等各種藉口要求受害人交納各類費用,並生成只有交錢才能獲得辦理,因此在刷抖音時要注意。

10樓:王翠芳

根據你的描述,就是你的手機通訊錄有兩個好朋友,與發抖音這個人都認識,發抖音的人也有這兩個人的手機號碼。也就是發抖音的人是你這兩個朋友的朋友。

抖音上好友明明顯示有四個共同聯絡人 點開怎麼只有兩個,什麼原因?

11樓:艾草小魚

明明有4個共同聯絡人,現在卻顯示有兩個。

如果排除掉網路延遲,那麼結果就有可能是因為,其它兩個人取消了對共同聯絡人的關注,

所以現在就顯示兩個人。

抖音顯示2個共同聯絡人,我那兩個共同認識的人是否認識,還是只是我認識而已?

12樓:zxcv自孤

它顯示有兩個共同聯絡人

是代表你的好友裡面有兩個人

這兩個人同時都有這個人

像這個認識來說的話

按道理就是你認識他倆

她倆認識這個人

抖音的有共同聯絡人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抖音,點選我

2.點選左上角加好友圖示,點選通訊錄;

3.即可看到通訊錄的聯絡人,而共同聯絡人則表示你與好友共同擁有該聯絡人

14樓:瑤瑤媽媽呀

抖音的共同聯絡人主要是嗯,跟你的**號碼已經關聯,大資料現在很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的通訊錄好友已經被抖音讀取了,所以他想怎麼忽悠你都是可以的,他們的話不能全信

16樓:

有共同聯絡人,是系統識別通訊錄中人而發出的一種提醒資訊。

17樓:琴大大

是開啟了通訊錄新增好友,抖音顯示共同聯絡人是指你的手機通訊裡和好友的手機通訊裡有相同的好友

18樓:揚帆起航

那是抖音,根據你通訊錄的情況列出的共同聯絡人。

19樓:戢鑲露

他可能是你關注你朋友抖音關注的

抖音裡有某某等幾個共同聯絡人是什麼意思?

20樓:

意思是:你是a 我是b 你有乙個朋友叫c,恰好我也認識c,但是c並不是你介紹我認識的,只是我也認識c,你不知道。所以就顯示共同好友。

21樓:夜之殤殤殤

抖音裡有某某等幾個共同聯絡人

就是說在你的聯絡人裡

也有和他用聯絡的人

22樓:宜甘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證明這幾個人應該是與你有聯絡的,或者有**號碼。

23樓:鄭厚

共同聯絡人是指手機通訊錄中的好友和她的手機通訊錄中的好友有共同的,並且你們都已經同意了抖音開啟的讀取通訊錄許可權,因此就看見這個共同的好友功能。

檢視共同好友方法:

開啟我們的抖音,找到左上角的好友圖示,然後點選通訊錄抖音共同好友的詳情介紹:

其實檢視抖音共同好友的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需要點選進入對方的個人詳情頁面,從頭像下方就可以看到自己與對方的共同好友了,非常方便快捷!

而通過手機樂園小編的測試來看,這個「共同好友」並不是指抖音裡關注的好友,而是代表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因為就算沒有關注任何人,也會顯示「有共同好友」哦!

抖音裡推薦的人顯示跟我有好幾個共同聯絡人,是說明推薦的這個人跟我這幾個共?

24樓:蠻瑞

有共同聯絡人不一定都認識的,我抖音關注他(她)不代表我認識這個人,我覺得他發的作品好看就關注了

我的抖音被人家拉黑了怎麼能開,別人把我的抖音拉黑了,我怎麼能恢復過來?

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你可以用手機重新註冊一個新的號碼,用另外一個號進行註冊,這樣就可以看抖音了,a圓的號碼是不可能恢復的,因為你已經被拉黑了 紅螞蜂 被拉黑是不能開的,你問下抖音客服能否給你有辦法解決不。 說明你干擾了人家的正常生活,人家不想看到你。你還是先看看自己到底有什麼錯誤再開吧! 怎麼才能開啟...

我有敵人,叫別人家的孩子,我有乙個敵人,叫別人家的孩子

這是我們共同得敵人 以後你還會遇到 你看誰誰她男朋友。誰誰他徒弟。誰誰他老闆。哼哼哈哈啊啊啊!那是我們共同的孩子,並不是家人覺得你不如他。而是他和你比優秀。家人希望你和他能一樣,能更有競爭力!不信你們都掉河裡看你媽救誰 努力變成別人家長口中的 別人家的孩子 不只是你。我們也有。別人家的孩子,永遠都是...

哭發喪怎麼哭,別人家發喪哭,我忍不住也會哭,看書或看電視也會忍不住哭,為什麼?

哭發喪,主題突出就是哭,哭得有詞,有聲,有韻,有調,有模,有樣。哭詞後邊要拉乙個長尾音。也是一門哭的藝術。我要送老人上山的哭詞 怎麼收不出哭喪書來啊?請問哭喪內容怎麼哭?別人家發喪哭,我忍不住也會哭,看書或看電視也會忍不住哭,為什麼?從您的描述來看,您可能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與他人的共情能力很強。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