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了系統啟動之後,顯示了Windows圖示,然後出現了很多英文,按回車也沒有用,就在哪裡不動了,宕機

時間 2022-05-17 1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的是硬碟故障,引導區有壞道。一般檢測不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lz看一下那個英文是什麼,太長的話可以照下來發到這裡。能出英文提示的情況很多,只說有英文很難判斷出是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bootmgr is missing的解決方法:

啟動管理缺失……

建議如下處理:

如果c盤根目錄下的啟動管理器bootmgr破壞或者丟失,則啟動計算機時,系統會提示找不到作業系統,這類似於windows 2000/xp的ntldr檔案丟失。

在windows 2000/xp下,解決這類故障首先需要知道該故障原因是啟動管理器丟失,然後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在命令提示符下利用expand命令把安裝光碟裡的ntldr檔案副本解壓縮到c盤根目錄。

在windows vista則非常簡單,我們根本無需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系統無法啟動,只需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即可:

(1)首先利用windows vista拒絕罷工系列1—芝麻開門介紹的方法,利用windows vista安裝光碟引導系統進入「系統恢復選項」,並單擊其上的「啟動修復」。

(2)系統按照設定的順序,依次查詢可能導致啟動故障的原因。在系統後台,啟動恢復檢查程式會自動對windows更新(如果安裝補丁失敗,也可能導致啟動故障)、系統磁碟、磁碟錯誤、磁碟元資料、目標作業系統、啟動日誌等多項內容進行測試分析。

(3)如果系統找到該啟動故障的原因,並修復後,會進入對話方塊,提示已經找到並嘗試修復問題。

(4)windows vista預設不會顯示所找到的故障原因,直接單擊「完成」按鈕即可重新啟動計算機,以完成恢復操作。

如果需要檢視故障原因,可以單擊該對話方塊上的「單擊此處以獲得診斷和修復的詳細資訊」。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上,我們可以看到找到的根本原因是「啟動管理器」丟失,而且所需的檔案修復工具已經成功完成

簡單一點最好重新安裝系統。

win7開機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圖示也沒有,然後就一直卡住。進入安全模式也顯示「正在加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系統檔案損壞了,重新做系統吧。

5樓:

是系統壞了嗎?重新安裝下系統試試。

電腦開機後出現桌面,然後又出現很多英文本母是怎麼回事?

6樓:可靠的一生相隨

藍屏吧,大俠,這是系統或硬碟問題,重灌系統看,如果是剛裝的就在bios中改硬碟介面看下

7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新安裝系統,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你這是.重灌系統吧,還不能解決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條或硬碟的問題

開機一直顯示很多英文,進入不了windows就宕機了

10樓:愛卡

進bios 重新設定你的啟動裝置順序,還原bios設定,最好撥打8008108888讓工程師帶你進行操作。

如果操作無效,建議送至服務站檢測主機板

服務站查詢:

電腦開機出現一些英文!下面有個ok!按回車鍵後出現三個風扇然後再怎麼做?求高手!!!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組裝機吧,出現這個問題是硬碟接觸不良。

關機,檢查硬碟資料線,有必要的話,換根資料線,再開機一般就正常啟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ios設定介面

電腦開機後 只停留在出現windows的標誌那裡 然後就進不去了 這是咋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在機器的故障現象判斷可能是系統已經無法引導進入,且自動恢復的可能性很小,您可以嘗試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若不可以則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恢復系統,建議提前備份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系統檔案故障,你可以試下:重啟電腦,自檢完後,按f8,出現選單第一項 好像是 系統修復 什麼來著,看能否修復。我是試了很多東西,不行,重灌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機的時候一直不停的按f8直到出現 一些選項的時候 選擇最近一次配置設定 然後回車 啟動

16樓:賀喵大

經驗之談,開機f8,選擇安全模式,要是能進去,很大可能是系統裡面安裝的驅動或者軟體異常,或者windows更新導致。

要是進不去,80%是硬碟有壞道,用其他工具檢測下。

就目前我碰到的這種情況,硬碟故障的原因相對較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檔案丟失 ,,,開機按f8修復

win7啟動選單修復,Win7下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

可以利用ntboot autofix這個軟體修復啟動項設定,才能起到g盤的win7,具體方法如下 3 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4 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 easy bcd軟體 1 首先安裝win7到c盤 已有win7系統無需重灌 2 安裝maxdos8.0或其它gho...

win7ubuntu雙系統 啟動 沒有grub進不了u

光反應惹的禍 方法 1 找到你安裝ubuntu的安裝光碟或u盤 2 進入livecd模式,啟動後開啟終端 ctrl alt t 3 sudo i 可以不用輸入密碼 4 fdisk l 找到你安裝的ubuntu安裝在哪個sda裡,如sda3 5 mount dev sda3 mnt 裝載到 mnt 6...

XP和vista雙系統啟動時只顯示XP

1.選擇microsoft windows xp 啟動進入系統 2.檢視我的電腦的屬性 高階 點 啟動和故障恢復 的 設定 系統啟動在預設作業系統的方框中選擇 microsoft windows xp 確定 3開啟我的電腦 點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點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不要管它的警告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