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飛行模式不能關閉,飛行模式不能關閉

時間 2022-05-16 16:45:07

1樓:oppo服務

你好,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

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

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出現耳機模式的原因:如果您在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如果進水、進鐵屑、進灰塵等都會導致這一現象。

飛行模式無法更改的話,你重啟手機再試試的,如果還是不行,備份在,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

你好,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請您備份資料手機關機後按一下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看看能不能進手機recovery模式,要是可以進建議你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快取點選進去選擇是,清除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oppo服務網點查詢: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去拿到客服看一下

飛行模式不能關閉

4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台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怎麼才能關閉華為手機的飛行模式。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關閉飛行模式操作如下:

1、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簽下,點選關閉「飛行模式」開關。

2、emui 5.0:進入設定,將飛行模式關閉即可。

3、emui 8.0: 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將飛行模式關閉即可。

6樓:木糖醇

長按關機鍵,會彈出來乙個框,選擇關閉飛行模式

斷網,飛行模式是不是永久的,手機設定飛行模式不斷網怎麼弄

斷網飛行模式的話,應該是永久的飛行模式可以永久的斷網,但是你看就是飛行模式,就是可能接通不了 如果你沒有了網路,開啟了飛行模式,這個肯定是永久的,除非你手機沒電了自動關機了,那麼就顯示的是手機已關機。你好,不是永久的,只有在一定的情況下才會有這種情況活模式,連上網,關閉飛行模式,手機就能正常使用。往...

三星手機飛行模式在哪裡?手機飛行模式在哪裡

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它是指在關閉裝置的網路功能時,該裝置可繼續使用其他非網路的應用程式,如 看電影,聽 玩遊戲等。注意 如航空公司如要求關閉手機時,請您根據航空公司的要求進行操作 操作路徑為 在待機桌面下 點選應用程式 設定 連線 飛行模式。點亮螢幕,長按開關機鍵,就會出現飛行模式了。具體操作步驟...

請問手機的飛行模式是什麼意思,手機中「飛行模式」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佼丹厙琬 飛行模式也叫航空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在飛機飛行時使用的模式.在飛機飛行時如果使用手機會有干擾訊號,對航空安全造成危害 所以有關航空管理規定在飛機上是嚴禁使用手機的.但是如果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就可以關閉所有網路功能,這樣就不會產生訊號干擾.s60手機可以用systemtools開啟飛行模式.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