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費用問題求詳細解答

時間 2022-05-14 20:15:09

1樓:

不足兩年:

1、契稅:指導**以上或144平方公尺以上 3%;

指導**以下且144平方公尺以下 1.5%;

首次購房90平方公尺以下 1%;

2、印花稅:千分之一(首次購房印花稅免徵);

3、手續費:6元每平方公尺;

4、土地出讓金:1%;

5、登記費:80元;

6、圖紙資料費:20元;

7、營業稅:購買普通住宅(指導**以下且144平方公尺以下)收差額營業稅;

8、個人所得稅:1%.

超過兩年:

1、契稅:指導**以上或144平方公尺以上 3%;

指導**以下且144平方公尺以下 1.5%;

首次購房90平方公尺以下 1%;

2、印花稅:千分之一(首次購房印花稅免徵);

3、手續費:6元每平方公尺;

4、土地出讓金:1%;

5、登記費:80元;

6、圖紙資料費:20元;

7、個人所得稅:1%(取得產權超過五年且唯一一套住房的免徵).

2樓:匿名使用者

賣方要繳納差價20%或房價1%的個人所得稅(自信選擇),差價5.5%營業稅。

差價就是**價(42萬)減當初購買價(22萬的差額(20萬)。

此外是評估費和手續費少許。

3樓:高密聖亞

根據評估**、面積後對號入座

1、測繪費1.36元/平方,買方;

2、評估費0.5%(評估額,允許浮動);

3、契稅評估額1%-3%)90平內1%,90平—144平1.5%,144平外3%)買方;

4、所得稅1%,賣方;

5、交易費6/平方,買方;

5、工本費80元,買方(工本印花稅5元);

6、其他營業稅5.55%(五年內繳納差額)賣方、合同印花稅等暫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中介公司幫你賣,他們操作都是由買方來承擔一切費用的。

如果你要交那麼只有個人所得稅=成交價*1.5%

我就是做二手房的,有什麼需要我可以幫你來解決而不收你任何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和對方情況。因為很多費用中間是有水分的。可以省去大部份。在此不方便明說。qq309524920。寫明來意。

c語言問題。急求詳細解答,C語言問題。急求詳細解答!!

與影 第一個呼叫把i 2的值傳遞給fun2的形參,而形參變數只有在被呼叫時才分配記憶體單元,在呼叫結束時,即刻釋放所分配的記憶體單元。因此,形參只在函式內部有效。函式呼叫結束返回主呼叫函式後則不能再使用該形參變數,所以呼叫結束後i的值並未改變。雖然fun2的返回值是處理後的i,但是由於並未將函式呼叫...

c語言問題,小白求詳細解答,C語言問題 小白求解答

結果是a how are you 第一次開啟檔案,以 w 方式建立乙個新檔案,寫入how 第二次開啟檔案,以 a 方式追加資訊到檔案,寫入are you c語言問題 小白求解答 問 r,s,t 三個集的關係。t 由 r,s 得出。答,r,s,2 個集 之差 得 t.理由 把 r 裡與 s 相同 的 ...

複數問題,詳細解答

z 2i 1 i 2i 1 i 1 i 1 i 2i 2 2 2 2 i 2 2 在復平面上對應的點為z 2 2,2 2 模長為1,幅角為3 4,z e i 3 4 z e i 3 2 即z 模為1,幅角為3 2,對應的點是 0,1 z i 複數的表達形式有三種,分別是 一般形式z a ib 指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