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與360哪好一點呢?我現在用的是McAfee但是這月後就開始收費了。我在國內時用金山

時間 2022-05-14 15:55:06

1樓:楠楠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首先,不同的防毒軟體都有其各自的特色,推薦您分別安裝後體驗一下,我們推薦您安裝新毒霸2013(悟空)。

金山毒霸是老牌防毒廠商 ,有15年的技術積累,及技術底蘊深厚,特別是最毒霸2013(悟空),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

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藍芯iii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自主研發五引擎結合國外知名防毒引擎小紅傘,雲地結合防毒,帶給使用者電腦極致安全感,在斷網的情況下也可以保護系統安全。上網保護更是引入火眼分析系統,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

首創電腦、手機雙平台防毒,快速查殺手機病毒木馬,保護手機防惡意扣費。手機毒霸廣告隱私管理,免除廣告騷擾,保護隱私手機隱私。

其獨家推出的網購敢賠模式,就可以獨見其對自己技術上的信心和實力。

特別是金山毒霸免費以後,產品免費,但是其產品和技術的發展確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愛毒霸社群

2樓:酷酷紅磚頭

360介面比較容易接受,而且是免費的,個人習慣36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金山的,360的阻擋比較多,不太方便,但在防毒和檢測木馬上較金山強些,360安上電腦都反應慢了~~~~~~~~~~

現在諾基亞的機子哪款好一點?價格在1500 2500之間請各位給點意見

n81 n78 e71 這是諾基亞在這個價位的三款最熱銷的手機,行貨 都在2500 以內。都是s60 智慧型系統,支援gps n81 偏向娛樂,e71 是全鍵盤。如果是商業忙人,入手e71 吧,比較大氣,全鍵盤很符合商務風格。s40行貨 6300 黑 3600s 6600s s60行貨 5230xm...

青島大學與揚州大學哪好一點,青島大學與揚州大學哪一個好一點?

你要問哪個專業的啊,我是揚州大學的,青島也去過。你是想問分數上的還是哪個方面? 方便麵筷子 建議,強烈建議,上青島大學。揚州大學起碼不是211,這個稱呼 還是很有用的。 我是青島的,青島大學由於好多外地人過來所以分數變得超級高 實際上嗎,算是個一本?你如果打算4年埋頭苦學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話,就去揚州...

托福和雅思哪個相對好考一點呢,雅思和托福哪個好考

發音這塊是沒關係的,我考過雅思 因為儘管托福說的是美音但是考雅思的時候不看那個 只看你的流利程度 用詞難度 語法和語音語調,我認為雅思比較好考因為雅思的詞偏於日常生活 可是你可以看看托福的詞 都是八百年不用一回的詞 而且雅思口語是人對人的交流 裡面多少有一些感情分 你要是能把考官說的高興了那你的分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