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重灌後藍屏,應用程式時常崩潰

時間 2022-05-09 2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1a (等同於新式藍屏表示** bccode:1a)

錯誤名稱 0x0000001a:memory_management (xyz5819 意念時空)

故障分析 0x0000001a 錯誤表示記憶體管理遇到了問題。這個錯誤一般是因為硬體裝置的故障引起的。 如果遇到0x0000001a錯誤,建議檢查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過新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

如果有的話,請將最近安裝過的硬體裝置或驅動程式逐一解除安裝,看看問題能否解決。另外,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遇到0x0000001a錯誤,請檢查一下計算機的記憶體容量及規格是否符合windows的要求。(xyz5819 意念時空)

0x0000001a:memory_management (xyz5819 意念時空)

◆錯誤分析:這個記憶體管理錯誤往往是由硬體引起的, 比如: 新安裝的硬體、記憶體本身有問題等.(xyz5819 意念時空)

◇解決方案:如果是在安裝windows時出現, 有可能是由於你的電腦達不到安裝windows的最小記憶體和磁碟要求.(xyz5819 意念時空)

更多幫助請知友去微軟幫助和支援》http://support.microsoft.

com/?ln=zh-cn 裡輸入具體藍屏**進行查詢或提問.(xyz5819 意念時空)

2樓:海獺汪汪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

藍屏不要慌張!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

不要去追究**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

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排除解決:

1、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

2、硬碟連線是否鬆動;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瞄防毒;

4、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5、裝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6、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7、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8、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9、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出問題,98%系統本身就是有問題,你是不是買來的幾塊錢的win7光碟裝的?網上下的很少會藍屏,最多也就是帶毒系統,除非你真的太運氣了。

別折騰了,用別的重灌吧。

Win7系統重灌後卡在開機介面怎麼解決

win7系統重灌後卡在開機介面的解決方法 一 首先可以看看該故障出現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啟動了acpi造成的,大家試著重啟一下計算機,然後在系統還沒有啟動好的時候按f11進入bios,接下來禁用acpi,然後再次重啟計算機即可。二 大家若是有系統安裝盤的話,可以試著利用系統盤引導進入系統,然後將分割槽中...

win7系統重灌最好用什麼軟體?

能進系統就用虛擬光碟機安裝 不能進系統了 就只能用系統盤了 非常不建議用ghost系統去安裝win7 用win7系統裡自帶的最合適。一般自帶的是比較匹配的,最好的不一定最合適。對症的藥才是最好的。建議趙純淨版本的,安裝盤,系統乾淨,功能齊全,市面上的ghost系統安裝的快,漏洞多,軟體多,不安全,中...

win7突然斷電重啟後很多應用程式都無法執行是怎

解決辦法 1.按下shift f10 會開啟命令視窗,進入到c windows system32 oobe資料夾,輸入msoobe回車然後輸入msoobe即可進入下一步操作,但錯誤提示框仍然在,不用理會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相應的資訊直至完成系統的安裝.安裝好後win7系統無任何問題.2.不會dos命令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