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聯絡人和資訊都顯示已停止

時間 2022-05-07 08:30:08

1樓:go永遠的風信子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國內未上市該手機或您的型號輸入錯誤,建議您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您可取下電池在白色貼紙處檢視型號資訊。以便我們提供針對性的資料,同時您也可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同時您可參考,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聯絡人/資訊-清除資料/清除預設設定嘗試。

2.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華為mate資訊裡的常用聯絡人怎麼刪除

你開啟通訊錄,你可以找到你要刪除的聯絡人名字直接點進去,然後點選單,最方面會有個刪除給你刪除聯絡人。還可以選擇刪除,直接開啟通訊錄 選單 刪除,把你要刪除的聯絡人名字都勾選了,然後點刪除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華為手機怎麼刪除新建簡訊裡的聯絡人,長按也不顯示刪除選項 銀光山色 這個...

如何在國稅,地稅修改,財務聯絡人的資訊

走向未來 原來的會計持身份證和會計證,新會計持身份證和會計證,兩個人一起去稅務局填個變更表,蓋公章和法人章,就可以變更了。 聯絡專管員,他有許可權,可以更改財務聯絡人.或者拿著財務聯絡人身份證,到辦稅大廳修改. 帶上公章到國地稅去填寫稅變更登記表,變更財務聯絡人的資訊就行了 星馨然 帶上公司的稅務登...

華為手機為什麼來電不顯示聯絡人姓名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這種現象,請您按照以下方式排查 重啟或開機後未解鎖的情況下出現此現象。為了保證您的個人資訊保安,裝置重啟或開機後進入鎖屏狀態時,檔案處於加密狀態。重啟後您只需進行一次解鎖操作,下次來電即可在鎖屏介面顯示聯絡人姓名。開啟了隱私空間,導致來電只顯示 號碼。如果在隱私空間已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