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遊去什麼地方好啊,五一旅遊去哪裡好?

時間 2022-05-07 08:25:07

1樓:小金金糖

杭州。西湖。不會累,風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青島,看離哪近

3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桂林,南方這時的氣候很好,更何況是桂林呢。風景更不用說,成熟的旅遊市場,服務周到,價錢也便宜,配套硬體齊全。游游漓江,逛逛西街,再看看奇山異石,品嚐美味的風味小吃,不知道你是從哪出發,每人的花銷不是很多的,選擇去那一定不會錯的。

給分吧,哈哈!

4樓:守望

最合適到武夷山,避暑的好地方.**便宜.可以看看玉女峰,大紅袍,水簾洞,唬蕭巖,九曲溪,乘坐竹排.……最重要的是武夷山空氣很好適合老人出遊.

5樓:哥哥來了

去北京,體驗現代的大都市,瞻仰偉人

6樓:丁財神

別出去了,,,中國是個人口大國,你還覺得不夠擁擠嗎?

五一旅遊去**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旅遊去**好?不知道沒關係,下面就為大家帶來一篇五一旅遊五一旅遊攻略的文章內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五一旅遊攻略:麗江

麗江古城是一座沒有城牆的古城,光滑潔淨的窄窄的青石板路、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結構的房屋、無處不在的小橋流水。大研古城是一座人文的小城,明亮的陽光下,總會有步履緩慢的上了年紀的納西老人悠閒地踱步,他們身著遙遠年代的靛藍色衣服,頭戴紅軍時期的八角帽,哼著一首叫納西淨地的歌曲,吟唱著心中的淨地,對眼前身後獵奇的目光視而不見、不屑一顧。

不同的時間去麗江能玩不同的景點!冬季去虎跳峽因枯水就感受不到那種驚心動魄的氣勢了,卻是去梅里看日照金山和好時機。也許,在麗江這個遠地的小城,只屬於乙個個在那一段時光裡的清閒者們,而且也許他們,只為釋放心裡壓抑已久的擁擠和堆積,在那裡找尋一點只屬於自己的空間,找尋一片讓心靈空閒下來的片刻。

五一旅遊攻略:銅仁

銅仁大峽谷位於銅仁鳳凰機場附近的松桃苗族自治縣南部大興鎮區域,距離銅仁市不遠,二十幾公里。距離湘西鳳凰古城也僅僅三十幾公里,機場附近的大興高速公路閘道口距銅仁大峽谷景區約七公里,可謂交通便捷。銅仁大峽谷景區開發區域大興鎮馬槽河電站出水口起至平湖遊結束約10公里,其中包含了大概兩公里的漂流。

銅仁大峽谷主要包含三個部分,峽谷、漂流、平湖遊。

銅仁大峽谷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峽谷神奇險幽的風光,還在於她陡峭的陵岸。峽谷河床水面平均寬36公尺,有的河岸——姑且也叫它岸吧,是一些凹進去的洞穴,懸掛著一條條鐘乳石,向下叮叮咚咚地滴著不盡的泉水。很多地方沒有一點緩衝的河岸,高聳入雲的懸崖峭壁同河水直接相連。

這些峭岸時而孤峰獨峙,嶙峋崢嶸,壁立五一旅遊攻略:神龍架

走近神龍架,去觸控原始洪荒的扉頁,去聆聽生命之源的汩汩流淌;這裡奇珍異草,浩如雲煙;這裡古樹藤蘿,凌空盤旋;這裡幽深溝壑,溪流緩緩;這裡千年杜鵑,絕唱淒豔。在這裡,我們探索,探索神龍炎帝的智慧型,在這裡,我們追尋,追尋中華民族的文化之源;在這裡,我們放飛,放飛在塵俗中桎梏的靈魂;在這裡,我們穿越,穿越人類的起點,還原生命的本真,感受生命的真諦!

五一旅遊攻略:重慶

乙個流傳八百多年之久的名字,

深深的刻在歷史長河之中。

她神秘、秀美、不可思議,

與其說她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

不如說她是一座今生非去不可的城。

如果說城市也擠入網紅評選範圍,

那麼重慶說第二,

絕沒有城市敢稱第一。

樓上修路,路上蓋樓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巴東旅遊吧,去巴東縴夫文化走廊景區體驗拉縴。巴東神農溪上已經看不到縴夫了,但是在巴東沿渡河鎮的巴東縴夫文化走廊景區還可以看到。縴夫已經成為當地的已經旅遊體驗專案。

縴夫雖已成為20世紀80年代末的決唱,但巴東神農溪上的縴夫們又搭上縴繩重操舊業,拉著笑哈哈的遊客,吃起了旅遊飯!

9樓:弘之枝欣德

神龍川、浙西大峽谷、太湖源、大明山,有山有水,風景很好,又安靜,費用也不高,具體資訊搜尋鄉游網

10樓:泉虹影來舞

五一小長假如果沒有年假的話盡量不要跑太遠,很累。可以選擇近郊遊。如果是濟南人可以去南部山區,怕堵車的話可以選擇去黃河森林公園,再遠一點可以去長清、平陰、章丘、泰安、曲阜等地轉轉。

11樓:蒲山彤齊彬

來我們平陰吧!中國玫瑰之鄉。

四月三十號是玫瑰節開幕,五月玫瑰就進入盛花期了,萬畝玫瑰園,很美的!

還有很多好吃的玫瑰小吃、製品,享口福,還能美容養顏!來看看吧,別錯過噢

12樓:丨丶祁存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哦,喜歡大海就去海邊的城市,喜歡爬山就去一些名山看看,心情好,去**都是好的

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給我推薦幾個地方

13樓:上海舒爾地暖

一、適合春天去的有蘇州、杭州、桂林、武漢、羅平、台灣、紹興、婺源等

二、揚州——「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之名,春天的揚州城桃紅柳綠

杭州——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杭州西湖以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而成為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

桂林——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譽,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聞名天下,還有被譽為「百里畫廊」的漓江

武漢——有「天下江山第一樓」的黃鶴樓,它瀕臨長江,雄踞蛇山,挺拔獨秀,輝煌瑰麗,引來無數文人墨客揮毫潑墨

羅平——被譽為「油菜花之鄉」,不僅有美景,美食也是相當有人氣

台灣·南投縣——日月潭位於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台灣唯一的天然湖,中國最美的湖泊之一,有「海外別一洞天」之稱

紹興——素有「山清水秀之鄉、歷史文物之邦、名人薈萃之地」的盛譽

婺源——油菜花、桃花、梨花、杜鵑花都盛開的地方

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

14樓:磨漢都吉月

去濟南紫緣香草園吧!濟南紫緣香草園是山東省最大的薰衣草種植基地,這裡有35萬平薰衣草花海,現在貓薄荷、紫丁香、北美海棠、牡丹等都已花開,正是一年中最佳賞花季。

五一旅遊去哪個地方好?

15樓:天高任鳥飛

1、 去北京東三河大廠,大廠有溫泉度假村,可以去泡泡溫泉,去了溫泉後他會為您推薦採摘的園區。

2、 您也可以在泡完溫泉後,自駕去三河大賀有機農場,在三河泃陽鎮趙河溝,那裡面有很多的有機蔬菜,是專供***和各大酒店的,那裡的有機麵食、柴雞蛋的確好吃,還有很多的小動物,如波爾山羊、觀賞兔、柴雞、鴨子和大鵝,還有很多小金魚,可以帶孩子去釣魚。大賀有機農場還提供有機午餐、採摘比賽、種植陽台蔬菜培訓、親子互動等活動,人均消費價60到100元不等,不定期舉辦大麥茶製作活動,但是這裡的活動是定期舉行的,一般是在週六日,6月可以去那裡採摘有機的酸甜口味的進口聖女果,還有很多蔬菜,有秋葵、黃瓜、紫洋蔥等不詳細說了。

3、 您還可以在去過大賀有機農場後,由農場向北車行15分鐘左右,到平谷馬坊的士多啤梨園採摘士多啤梨,**在20-30元每斤。

4、 然後可以去平谷的金海湖看一看,那裡的水非常清澈,是和水庫相連線的,還有高爾夫球場在那裡。

5、 最後您可以返回燕郊,去福成大酒店附近去吃自助餐,比較火的店還有金真子紙上烤肉,福成的牛肉還是比較有名的。

五一旅遊好去處,五一旅遊好去處,五一去哪裡旅遊最好

伊春公認的 淨土 伊春的森林覆蓋率高達83.8 盛產珍貴的紅松。由於亞寒帶樹種最全,森林景觀非常美,河水也很清澈,負氧離子濃度相當高,是世界上公認的為數不多的幾塊 淨土 之一。除冬季取暖期,伊春空氣質素都能超過國家一級水平。哈爾濱距伊春的車程大約在4個小時,同時離湯旺河小興安嶺以及松花江畔的太陽島風...

成都五一旅遊計畫,成都五一三天遊計畫

經濟實惠的!海螺溝,三天,你選擇二號出發 便宜,有冰山看還有溫泉泡很不錯喲。樂山 峨眉山旅遊線,都江堰 青城山旅遊線。1.街子古鎮 崇州。必順去 順便買點街子湯長發麻餅 俺們崇州的特產哦 去街子的農家樂吧 避暑休閒好去處 2.懷遠古鎮 崇州。第二選擇 懷遠三絕 凍糕 葉兒粑 豆腐簾子 是最好吃的 一...

五一適合旅遊的地方旅遊時要注意什麼

忠義侯 建議海陵島啊!去海陵島已經有三四次了吧。我前幾天剛從海陵島回來,和愛人和孩子一起去的。三個人。關於住宿 去你們最想去的地點。關於交通 1 自駕旅遊,來之前可以上網尋找一下路線。自駕遊的朋友應該對搜尋都比較認識。基本路線 京珠高速 沿海高速 閘坡 可以選擇在白沙路口下高速 或者直接用導航搜海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