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7108的,無線網接受有問題了一會就斷

時間 2022-05-07 08:2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儲存的**在相簿中找不到,建議您:

1.重啟手機,開啟相簿檢視。

2.退出相簿,重新進入檢視。

3.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相簿--清除預設值。

4.若相簿**儲存在記憶體卡裡,換其他記憶體卡。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

看看是不是硬體問題,如果不是,嘗試刷個基帶試試!刷基帶客服就不保修了,慎重!!

無線網為什麼有的手機連上去不斷,有的手機連了一會就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設定的無線通道有關,一般預設是自動的,但最好手動設定為1或者6或者9或者11,蘋果機最好設定為11或者13,這幾個訊號干擾是最小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阿澤

路由器訊號不好

手機的訊號差

6樓:單名飛

無線網訊號不穩定(訊號差)

無線網訊號一會顯示滿格,一會只一格,一會斷網

7樓:九雲科技坊

手機明明是滿格訊號,卻還總斷網?看下這4個設定。

8樓:

若是電腦的無線:

1.有可能是干擾問題,試試在路由器旁邊行不行,或者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更改通道,直到沒有干擾了為止。

2.蹭網的人太多,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看看有多少裝置連線,太多就把他們都踢出去,然後改wifi名字和密碼。

若是手機的wifi:

1.可以通過手機「設定」-「wlan」-點已連線網路右邊的「>」處進入wifi高階設定,將「wifi休眠策略」修改為「永不休眠」後再試試。

2.換個wifi熱點試試。

3.若還是不可以,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

關於無線網總斷的問題

9樓:愛卡

如果網路仍是出現中斷的現象,備份資料恢復出廠的作業系統或聯絡服務站建議硬體是否正常。

祝您週末愉快

手機無線網一會斷一會連別人手機都能連怎麼回事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其它手機正常,建議您把您的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如果仍然如此,把手機的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電腦無線網路打叉,搜不到無線網

乙個驅動精靈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更新一下,要是有驅動盤就用驅動盤重灌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還有就是你真的把無線網絡卡的開關開啟了麼?無線網路是隱藏的嗎?試試直接在你電腦的無線裡面新增你們路由的名字。電腦內建無線網絡卡是否有損壞?這個都是先要確認硬體是否有問題,然後才能確定它是否是軟體設定的問題。什麼叫開...

我的電腦連不上無線網

1 你的手機可以是在電腦實驗不可以的同時操作的嗎?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因為貓沒有正常工作導致的。2 你的路由器設定是否選擇了mac位址過濾,如果有mac位址過濾,必須取消對你電腦的防範 3 你的電腦確定有無線網絡卡嗎?你能搜尋到訊號嗎?無線網絡卡是否有問題?你可以從硬體檢視檢查一下。4 你的路由器通道...

怎樣可以提高無線網的速度,如何提高無線網速度慢

sky小毛驢 1 注意無線路由器的擺放位置 相信不少朋友在初次設定完無線路由器之後,就會習慣性的將其放在牆角,殊不知牆體對於wifi的 影響 相當大 wifi可 穿 木材 玻璃等,但很難 穿 牆和金屬 因此建議將無線路由器挪到家中的中心位置,因為大多數家用無線路由器 採用3dbi或5dbi天線 的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