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388AC硒鼓適用於何型號印表機

時間 2022-05-03 22:25:12

1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適用於以下機型:

雷射印表機hpp1126,雷射印表機p1239,雷射印表機p1347,雷射印表機p1560。

多功能一體機hpm1249,多功能一體機1543nf,多功能一體機1789nfh。

擴充套件資料硒鼓加粉步驟

1、準備好碳粉。如圖所示

2、開啟4102印表機面板。如圖所示

3、手1653伸進去小心地抽出硒鼓容。如圖所示4、在硒鼓正面有乙個孔,開啟孔蓋。如圖所示5、倒出廢粉。如圖所示

6、硒鼓側面還有乙個孔,是加粉口。如圖所示7、開啟蓋子,加粉。如圖所示

8、放回印表機,推到底。蓋上面板,就大功告成了。如圖所示

2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適用於惠普(hp) p1007(cc365a) 黑白雷射印表機和惠普(hp) p1008(cc366a) 黑白雷射印表機。(科力普省心購,晨光旗下辦公用品一站式採購平台)

超精細碳粉可確保超清晰的黑色文字和圖形。元件能夠更完美地相互合作,可確保始終如一的可靠性能。輕鬆的安裝和維護。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型別 鼓粉一體

產品顏色 黑色

適用機型雷射印表機:hp p1007/p1008/p1106/p1108

多功能一體機:hp m1136/1213nf/1216nfh/1218

列印頁數 1500頁

4樓:展護衛不缺席

cc388a簡稱88a,適用於:laser jet p1007/p1008/pro p1106/pro p1108/pro m1136/m1218nfs mfp/m1216nfh/m1213nf mfp/mfp m202系列/mfp m226系列/m128fp;我家親戚是做這個的,辦公耗材,我經常去幫忙,生意太忙了,北京中關村,洋帆集團

5樓:李可心

p1007 1106 1108 m1213nf m1136 m1216nfh

惠普硒鼓cc388a怎麼加粉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取出cc388a硒鼓。

2、拆下硒鼓的螺絲。

3、開啟封口。

4、取下鼓芯。(倒掉廢粉,將硒鼓豎立起來,輕輕晃動,廢粉就將倒出)

5、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固定左邊硒鼓擋板。

6、接下來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將充電棍封口處輕輕往右撬動,讓充電棍輕輕往外斜。

7、用準備好的a4影印紙,將a4對半折,做乙個漏斗,如圖。這樣方便把粉倒進粉倉裡。

8、把充電棍放回去,再放回鼓芯,封上封口,用螺絲刀起上螺絲,這樣就加粉結束了。

擴充套件資料

硒鼓加粉應注意事項

1、準備工作

準備適合印表機型號的雷射印表機專用碳粉,攜帶雷射印表機硒鼓加粉時的工具,包括:螺絲刀、斜口鉗(尖口鉗)、棉花、毛刷、皮老虎(或電吹風)等。

2、拆卸硒鼓

首先從雷射印表機中取出硒鼓,找到印表機硒鼓蓋上的固定螺絲,用螺絲刀拆卸固定硒鼓蓋的螺絲,並將螺絲收好。再用「一」字螺絲刀輕輕地撬開硒鼓蓋上的卡扣,隨後開啟硒鼓蓋。開啟硒鼓蓋時會有殘留在硒鼓盒中的廢碳粉濺出,為了防止汙染,我們應該事先在桌子上鋪一張報紙,注意硒鼓加粉過程中保持工作環境的清潔。

3、清理硒鼓裡殘留的碳粉

(1)很多印表機硒鼓加粉更換時實際上並沒有將雷射印表機硒中的碳粉完全用完,在廢粉盒或碳粉盒中往往會留下一些碳粉,如果不加以清理,我們新增的碳粉與原碳粉就有可能因為不相容而形成塊狀固體,因此我們在新增碳粉前一定要先將原硒鼓中碳粉清理乾淨。清理時,首先倒乾淨廢粉盒和碳粉盒中的碳粉,隨後用毛刷輕輕地去除殘留在碳粉盒邊緣的碳粉。毛刷清理不到的地方我們可以用皮老虎或電吹風清理乾淨廢舊的碳粉。

(2) 將碳粉盒內的碳粉清理乾淨後,我們還要用毛刷將碳粉盒周圍的碳粉清掃乾淨。清理了碳粉盒和廢粉盒中廢舊碳粉後,下面我們還要對充電輥、磁輥上的廢碳粉進行清理,下面我們就以清理充電輥為例,介紹一下清理方法。 清理充電輥時,先找到充電輥的固定螺絲(一般在充電輥的兩側頭),用螺絲刀擰下螺絲。

從硒鼓中小心地取出充電輥。一般充電輥的兩端都帶有塑料齒輪,擦拭前我們要先拿掉充電輥兩端的齒輪。

4、向硒鼓新增新碳粉,可實現易加粉技術。

通過上面的清理,接下來向硒鼓盒中新增新碳粉了,新增時擰下購買的碳粉瓶蓋,撕下瓶口的密封紙,將碳粉慢慢地倒入硒鼓的碳粉盒中,直到新增滿為止。將碳粉倒入碳粉盒時為了避免將碳粉撒到外面,我們可以用列印紙墊在碳粉盒口處,便於向碳粉盒中加粉。碳粉新增後,將碳粉盒和廢粉盒蓋好擰緊螺絲。

隨後用乾淨的毛刷或軟布擦去硒鼓周圍的碳粉。在將硒鼓放入印表機之前,我們先用手左右搖動硒鼓,使得硒鼓中的碳粉分布均勻,以便以後能正常列印。

5、將加粉後的硒鼓安裝到雷射打機裡,進行硒鼓加粉後列印效果測試。

7樓:趣園藝

惠普cc388a硒鼓適用hp雷射多功能一體印表機,下面是給cc388a硒鼓加粉的**過程:

①取出cc388a硒鼓。

②拆下硒鼓的螺絲。

③開啟封口。

④取下鼓芯。(倒掉廢粉,將硒鼓豎立起來,輕輕晃動,廢粉就將倒出)

⑤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固定左邊硒鼓擋板。

⑥接下來用小號一字螺絲刀將充電棍封口處輕輕往右撬動,讓充電棍輕輕往外斜。

⑦用準備好的a4影印紙,將a4對半折,做乙個漏斗,如圖。這樣方便把粉倒進粉倉裡。

⑧把充電棍放回去,再放回鼓芯,封上封口,用螺絲刀起上螺絲,這樣就加粉結束了。

8樓:創作者

一般情況下,一台激打的原裝硒鼓的列印量至多3000張,用完後按廠家意思是要換用原裝硒鼓,而原裝鼓根據尺寸種類的不同,**在400~2000元之間,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而要是花上百十元就能讓原鼓再生重新列印幾千張,又能保證質量,誰又不願意呢?乙隻原裝鼓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它的壽命應遠遠高於說明書的數量,只要加入適量高質量的代用粉,就能正常為你工作。

給硒鼓加墨粉的方法步驟:

1、用報紙在地上鋪好,確保室內沒有對流風,否則會吹起墨粉粉塵。

2、取出購買的硒鼓墨粉,用力開啟塑封的塑料瓶蓋,用螺絲刀將密封的錫紙膜小心撕除,把塑料灌粉漏斗擰在瓶口,並用力加固,防止灌粉過程中,墨粉粉塵從縫隙中擠出。

3、把漏斗擰好後放到一旁,拿來沒有墨粉的硒鼓,找到硒鼓上有兩個塑料塞,一大一小。大的在硒鼓一端,是灌粉口;小的在硒鼓的側面,是廢粉口。用力捏住塑料塞上的小突出片,慢慢掀開拔出,然後,把廢粉從硒鼓中倒出。

直到廢粉口沒有墨粉灑落,把塑料塞蓋緊壓實。

4、撕開灌粉口大塑料塞上的封條,用力拔下塞子,把墨粉瓶漏斗插入灌粉口,左右輕輕搖晃,大約3分鐘左右可以灌完。灌完後,感覺墨粉瓶重

9樓:千皖靜

加粉比較麻煩,而且衛生也難搞。還不如換乙個新的國產硒鼓,國產精密硒鼓質量穩定,**公道。國產精密c388a硒鼓才105元/條。在**網上有售。購買也方便。

10樓:妙妙辦公

我是專業從事硒鼓生產技術工作的,有空到我個人空間聯絡我,把加粉的**和資料傳給你,一目了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硒鼓,把粉倉和廢粉倉分開,清除廢粉,把粉倉磁輥取出,從磁輥處加粉

12樓:完美電3武汗

很多人會直接在粉倉上開個孔加粉,要正確的加粉,你可以將粉倉和廢粉倉分離,然後把粉倉上的磁軸拆卸下來直接將粉倒入粉倉內.當然將新粉加進去前,要將原來的粉倉內的殘餘粉清除乾淨.

cc388a硒鼓和cc388硒鼓一樣嗎

1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這兩款是一樣的哦。

這一款硒鼓適用於惠普(hp) p1007(cc365a) 黑白雷射印表機和惠普(hp) p1008(cc366a) 黑白雷射印表機。(科力普省心購,晨光旗下辦公用品一站式採購平台)

超精細碳粉可確保超清晰的黑色文字和圖形。元件能夠更完美地相互合作,可確保始終如一的可靠性能。輕鬆的安裝和維護。

14樓:恆久超凡

是一樣的,平時大家都效果簡稱388硒鼓,省略了字母。

15樓:北京巴卜技術****

樓主所說的用幾次,是指加幾次碳粉列印完後嗎?一般乙個硒鼓可以加二到三次碳粉。硒鼓都可加粉繼續使用,但其配件,如:

鼓芯,磁棍,刮刀等就有週期壽命的。外殼是可持續反覆使用的。是換鼓還是換配件,看樓主您自己個啦。

goodluck!

16樓:我乃何利軍

那個字尾的a是墨粉容量的意思!硒鼓是一樣的!

求雷射惠普印表機對應的硒鼓型號

硒鼓 c0388a和cc388a有什麼區別?

17樓:123455我

你好,這個是一樣的,只是字首不同,因為字首的話不同的生產廠家 字首可能會存在差別的。

18樓:

你的硒鼓加過幾次粉了,如果沒有加過粉,可以加粉繼續使用,一般硒鼓可以加3-4次,如果以前加過3-4次就基本上沒有利用價值了,屬於電子垃圾了,及時處理掉,硒鼓裡面的碳粉對身體沒好處,致癌

惠普88a硒鼓和388a硒鼓有什麼區別

19樓:認識我後悔嗎

沒有區別。惠普88a硒鼓就是388a硒鼓。兩個說的是同乙個硒鼓。全稱是惠普cc388a硒鼓。適用於惠普p1007黑白雷射印表機和惠普p1008黑白雷射印表機。

在雷射印表機中,70%以上的成像部件集中在硒鼓中,列印質量的好壞實際上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硒鼓決定的。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

擴充套件資料:

硒鼓分類

一、一體硒鼓

光導鼓、磁鼓以及墨粉盒為一體硒鼓。這種硒鼓在設計結構上原則上不允許使用者新增墨粉 但隨著技術的更新,此類硒鼓也可以新增墨粉。 一體化硒鼓在設計上主要是把碳粉暗盒及感光鼓等裝在同一裝置上,當碳粉被用盡或感光鼓被損壞時整個硒鼓就得報廢。

二、二體硒鼓

硒鼓為兩個獨立的部分:一部分為感光鼓,另一部分為磁鼓和墨粉盒。使用者用完墨粉後,只需要更換磁鼓和墨 粉盒,而不用更換感光鼓。

三、三體硒鼓

硒鼓為三個獨立的部分:感光鼓、磁鼓、墨粉盒。使用者用完墨粉後,只需更換墨粉盒。有的廠家稱其為鼓粉分離技術。

20樓:淡忘夜未央

原裝的上黑色標籤就是88a,國產一般寫388a.原裝硒鼓列印的內容儲存壽命更長,比如用原裝粉列印的文件可以儲存十年不變色,國產的五年就不行了。硒鼓的部件和碳粉質量不一樣,**也是接近8倍左右,原裝的400元左右,國產的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