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中國往後怎麼發展

時間 2022-04-22 12:40:06

1樓:辰子彧

這個問題太大了,我估計就算是歷史專家也不敢來妄斷。

影響乙個國家走勢的因素許多。

首先肯定是內因,內因又是因為矛盾引起的,樓主想一想,歷朝歷代哪乙個不是因為統治者的無能或者是因為統治者跟人民出現了尖銳的矛盾才毀滅的?

那麼就目前我們的國情來看,還沒有大的矛盾,但是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將會是乙個矛盾體。與此同時,現在的人們素質越來越高,對自由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只要不是老百姓吃不起飯,過得太差,基本上我相信我們一定是會越來越好。

中國是乙個腳踏實地的國家,在穩健中成長。可以想象,在過20年左右,隨著巨集觀經濟的調控,在經濟總量上應該能成為世界第一。

其次當然就是國際形勢了,網路上一直在意想第三次世界大戰。意想的國家不是別國,剛好就是中國。並且起因極有可能是朝鮮引起的。

這並無不可能。如果是因為外因,依現目前的軍事實力,想一對一乾掉中國,幾乎是不現實的,都是有核國家。區域性戰爭當然是必不可少。

至於中國目前最棘手的問題,依然是台海問題。不過我個人來推斷,只要台灣不自己作死,基本上我們是不會主動出擊的。

好了,廢話說多了,全手動打的,估計不全面。僅僅發表個人的觀點而已。

2樓:張興明

科技優先,紮實抓好製造業,建立一流產品,始終抓好農業,特別是糧食生產,吃飯不能靠外國人,建設強大的國防,使國人有安全感,

3樓:

發展中,向西方邁進!

4樓:開疆拓土三部曲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國力昌盛繁榮。

5樓:go健康

我對中國往後發展很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知道,就不會在這和你閒扯淡了、

7樓:凝時的

你猜~( ̄▽ ̄~)~

你認為10年後的中國,會有什麼大的變化? 50

8樓:魅幽

看房價崩沒崩,崩了的話經濟倒退幾十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5年之內,房地產一定會崩盤。只要你想得到的事,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10樓:緣曾來過

世界當以中國經濟的發展為榜樣,不干涉別國內政、共謀發展的政治外交,是引領世界各國人民嚮往美好生活的契機,東方古老新興的文化復興彰顯著無窮魅力,軍事力量足以令侵略者望而卻步!

11樓:張綵普

古人說乙個將軍乙個令,乙個人乙個花樣,誰想怎麼搞就怎麼搞,中國人愛出風頭,沒定性,不考慮他人感受,法律形同虛設,總是自己打自己的臉,遇著對的人是百姓之福,不說了你懂得。

你們覺得中國最美的名山是哪座?

峨眉山,春季萬物萌動,鬱鬱蔥蔥 夏季百花爭艷,奼紫嫣紅 秋季紅葉滿山,五彩繽紛 冬季銀裝素裹,白雪皚皚。梅里雪山,每當日出時分,數百里兀立綿延的雪峰,經雲層反射太陽,呈現出奇異多姿的形態。在月光如水的夜裡,高潔雄奇的雪峰,直指蒼穹,冷豔而超凡脫俗。更多的時候,群峰被深鎖雲中,時隱時現,使其朦朧神秘,...

你們覺得李新龍這個名字怎麼樣,你們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 80

一世紫 名字得分 48 李新龍的姓名測試結果 得祖輩或上級提拔獲得意外成功,尤其有異常成功之可能,但大多陷於變動不定之中。1 總論 表面似乎可以成功,但一生多災難與挫折,常在煩惱中度日,呈現不安之現象。有早期成功一時者,但若不知持盈保泰,終究陷入失敗的命運。2 性格 性格容忍而明朗,機智聰明且判斷力...

你們覺得古天樂演技怎麼樣,你們覺得鄧倫演技如何?

我覺得古天樂的演技很不錯。要說古天樂,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吧!古天樂是一位十分優秀的香港男演員。他出演過很多精彩的影視劇,塑造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因其顏值超高,人品超好,演技也不錯,所以深受觀眾們的喜愛。古天樂,他出生於中國香港,目前是一位中國香港的男演員和歌手。影視劇作品有 神鵰俠侶 創世紀 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