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vivo手機兩個卡分別打電話時,為什麼顯示卡顯示關機另卡顯示無法接通或者在通話中呢

時間 2022-04-21 09:15:04

1樓:

進手機設定看雙卡管理是否關閉另外一張卡槽,如果沒用在更換兩張卡的位置,再檢測手機問題

2樓:黑眼睛

另一張卡在手機裡沒開啟設定

3樓:

設定裡開啟雙卡雙待,選擇關閉就好

為什麼vivo手機裡放二張卡,都有訊號,為什麼有一張卡打不了**, 10

4樓:中國聯通

vivo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5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雙卡手機兩個號手機沒電關機了!朋友給我打**!乙個卡顯示手機關機!另乙個卡正在通話中請不要掛

為什麼vivo手機裝兩個卡,但是主卡有時候會是關機

6樓:燃情巧克力

這是系統基帶的問題,建議送到官方店去刷個機,基本能解決問題,加入不行那就是主卡識卡棒損壞需要送修。或者是vivo系統本身的問題,等待下一次更新即可解決。

雙卡雙待手機打乙個號顯示是暫時無法接通,打另乙個號是關機,是她本人不願意接我的**呢?還是別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手機沒電了自動關機時被對方撥打**會聽到暫時無法接通的提示音,另乙個卡關機是因為那張卡並沒有開啟並待機。還有一種可能是在開機狀態下直接把電池摳下來也會顯示暫時無法接通!

後者應該就是不願意接你**!

8樓:奔跑吧葛歌

一般來說就是她設定了什麼東西讓你打不通。

vivo手機為什麼兩個卡不能同時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nex系列、x20系列、x21系列、x23系列、z系列(z1青春版除外)、y81s、y83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需副卡(非資料卡)使用上volte網路,否則副卡會沒有訊號。

10樓:橘色雙子猴

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解決方案:

1.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3.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項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11樓:專業問你解答問題的濛濛

摘要:雙卡雙待手機很早就已經出現了,儘管如今很多智慧型手機已經採用小卡,一般都不支援雙卡雙待,但仍有一些商務機型支援雙卡雙待。要說什麼事雙卡雙待手機,最通俗的說就是手機可以插入兩張sim卡,並且可以同時使用,就是一部手機使用兩張sim手機卡。

全網通,顧名思義就是能使用區域內的所有運營商網路都能使用,作為地球上網路制式最多的國家之一,全網通對於中國民眾來說異常重要,既然是雙卡而且是全網通也就是說,無論任何的sim卡組合都能使用,事實是如此麼?

表面上說,雙卡可以插任意網路商的手機卡,其實事實並非如此,絕大多數情況下雙卡雙待手機的意思僅限於一部雙卡雙待手機只能使用同一網路的兩張sim卡,很少有手機可以支援兩張跨網路的卡。

雖然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邁入了全網通,很大一部分手機都是支援雙卡雙待的。但有細心的機友們以及電信卡使用者會發現:雖然手機又兩個卡槽不分主副卡,電訊號可以插在任意卡槽上使用,但卻不支援兩個卡槽都插電信卡。

那麼,為什麼雙卡雙待手機,卻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究竟怎麼回事?

電信cdma技術的專利是掌握在「基帶狂魔」高通手中的,包括2g的cdma 1x和3g的cdma evdo。電信4g雖然不是cdma了,想要打**、發簡訊,還是得用到cdma網路。而高通除了生產soc晶元之外,另一大主要利潤**就是基帶收費。

手機廠商每賣出一台電信手機,就要支付高通一筆專利費用。由於這個費用是按照基帶算的,所以如果是雙電信基帶,就要給高通兩倍的專利費用,大大提高了手機的生產成本。

另外,雙電信卡手機成本較高,而電信手機卡使用者本來就不多,有雙電信卡需求的就更少了。手機廠商如果專門針對這一小部分使用者生產雙電信卡手機,可能最終的銷量只有幾萬臺而已,從利潤的角度來講顯然是不划算的。你覺得呢?

12樓:雪v歌

該手機裝置不能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只能安裝一張電信手機卡在卡槽1使用,卡槽2只能安裝移動或者聯通的手機卡使用,不可能同時連線兩張電信手機卡聯網使用。

13樓:手機專業小達人

回答您好,親親,可能的原因有:1、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即更換乙個地方嘗試)。

3、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進入手回機設定答--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更多2條

14樓:數碼達人

回答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支援雙卡的手機,只需您將兩張sim卡插入手機就可以實現雙網雙待,不需要再額外的設定。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的解決方案:

1.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2.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3.電信版雙卡手機若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項操作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更多5條

15樓:ccc菜辣椒

⒈不論單待或雙待手機目前沒有一款支援使用一家雙手機卡的,只能分別使用一家和一張另一家的手機卡(聯通、移動卡)還需要分別對應卡槽。

⒉可以同時使用兩張一家手機卡的市場需求很少。所以目前沒有可以同時使用兩張一家手機卡的雙卡手機。

目前vivo nex系列、x20系列、x21系列、x23系列、z系列(z1青春版除外)、y81s、y83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需副卡(非資料卡)使用上volte網路,否則副卡會沒有訊號。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目前的手機不論是否為全網通機型,均是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

在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後,其中乙個是無法識別狀態的。

乙個手機裝兩張卡,為何打其中乙個是無法接通,打另乙個是關機呢?

16樓:夏正初孟霏

對方手機是什麼手機?如果是nokia

的智慧型手機的話,有可能安裝了來電管家等類似工具,那樣就會出現逆剛才所說的症狀了。不然的話就是,機主剛好處於手機非安全情況下關機,在訊號網路緩衝的時候會提示這兩種聲音!

17樓:代號

智慧型手機可以在程式中關閉手機卡訊號和關閉手機卡

18樓:歐陽初桐

手機設定或是運營商原因

vivo手機插入卡顯示兩個卡怎麼回事

癮獵 看下卡是否放正確了,如果正確了換張卡試試,能不能顯示,如果不行,拿到售後去看看,可能讀卡的那個地方壞了,如果別的卡可以,說明是你卡有問題 vivo不是一直宣傳拍照手機沒。但是那是在光好的情況下。光線好的情況下,vivo手機拍出來的很喜人,清晰明亮無瑕疵。但是特!別 的!依賴!光。如果光線不好,...

vivo手機裡裝了兩個電話卡怎麼只顯示

重新插撥sim卡保證sim卡與手機良好接觸 如果使用了雙卡,請你在手機sim卡管理中開啟被關閉的sim卡開關 若條件允許時,請更換支援制式的手機sim卡或功能正常無損壞的sim卡對比 備份手機資料 號碼 簡訊和 等 恢復出廠設定處理。sim卡的安裝方法 手機可sim卡插入手機使用,若插入非標準卡可能...

同一銀行辦兩張卡可以分別繫結兩個手機號嗎

考彩榮汲寅 同一個銀行可以辦兩張卡繫結同一個手機號。銀行卡繫結手機號,沒有限制,辦理銀行卡後,留下自己的手機號,就可以申請手機繫結業務。可以一張銀行卡繫結一個手機號,也可以幾張銀行卡同時繫結一個手機號。繫結的銀行卡越多,開通相關服務的時候,收取的業務費用也會增多,因此,儘量減少辦卡的數量,辦理自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