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覽器IE7為什麼經常卡 要能解決的高手進

時間 2022-04-19 21:45:10

1樓:

這個事情真的很麻煩

以前我用ie6..後來其它瀏覽器都不錯,換成了傲遊,也換過tt,它們做得都很好.更看重的它們都有標籤.不用像ie6那樣開啟n個視窗.

後來發現ie7也有這個功能.我公升級ie,使用ie7開始用覺得沒什麼.後來發現.就是你這個問題...沒事就老卡..要麼就是響應慢..用得實在沒有不舒服.

我想應該也是系統和瀏覽器之間有什麼衝突或我們的設定沒弄好.

前面這一段,我想我的應該和你差不多.

後面這段就不一定了.我想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了.

ie7在我的電腦裡是不怎麼好用.本想弄清怎麼回事.但我發現更好的瀏覽器,

也就沒管ie7,改用360瀏覽器,現在加360安全衛士配合一起用.

ie7只是做為備用的了.

再後來系統出問題重灌後,現在只留著ie6為備用,仍是安裝360瀏覽器使用.

如果你問為什麼裝360的.好處它簡介裡有,更重要的看重它會保護ie核心,至少不會因為ie漏洞問題那麼容易受到攻擊吧

程式是為我們使用的,如果有更好,我想我會更換成更好的.

以上完全是個人理解和個人看法.

盡我能力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可能是系統出了點問題,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了重灌試試也可能是防毒軟體衝突?你撞了幾個防毒軟體啊?

或者你嘗試一下firefox?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格式化之前記得把c盤裡的個人資料拷貝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毒2系統3ie沒有及時更新

2345加速瀏覽器屬不屬於ie7以上的瀏覽器

您輸入了違法字 2345加速瀏覽器,屬於雙核瀏覽器。如果你用的是相容模式的話,要看你本機上的ie瀏覽器的版本。如果你電腦系統是win7及其以上,那就是ie7以上的瀏覽器了。如果是xp,那就是ie7或ie6了。2345加速瀏覽器 原2345王牌瀏覽器 作為2345 導航首要入口誕生於2010年12月,...

為什麼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ie瀏覽器的收藏夾要怎麼備份,IE瀏覽器的收藏夾要怎麼備份?

很有可能是在d盤收藏夾也說不定哦 你點開收藏 然後隨便找個你收藏過的 或 資料夾然後點右鍵屬性 檢視位置 找到就行了然後把他複製出來 做完系統用同樣的方法 再把你複製出來的東西 複製進去就行了 在瀏覽器的檔案選項種選匯入匯出,就能把收藏夾的東西儲存在任何地方,包括你的u盤,裝完系統,在匯入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