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GT240 512MB Nvidia 這個顯示卡可以玩永恆之塔和魔獸世界嗎

時間 2022-04-19 21: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顯示卡配置需求的遊戲我的整合顯示卡都能玩,永恆之塔的實際對顯示卡的要求高於官方所給的,朋友你的顯示卡雖然低端,但玩永恆之塔只要特效調低點沒問題,還有位大俠說他的gf7600gs,那是gf7000的中高階好不,別拿來跟g210比行不!總的來說我有個朋友的4350顯示卡跑3d網遊都是沒問題的,你的g210和4350是乙個級別的顯示卡,只要特效上沒有高要求,玩目前的網遊還是沒問題的,穿越火線,魔獸世界………………可以說絕大部分。但是還是推薦你要想爽玩遊戲的話,買個中端顯示卡,500元hd5670,gt240(或者花更少的錢買個二手的老顯示卡,要高階的,像8800gt,9600gt,hd3850,9800gt等)解決所有顧慮,祝你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以了 前提是gd5版的gt240 千萬別買gd3版的。

最高特效無壓力。放心入手。

3樓:各有不同啊

沒問題,完全沒問題的。只要不遇到縮水卡就行了

4樓:

可以的,應該要卡,配置調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了還可以開高特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完全搞的定!

7樓:

我的256mb視訊記憶體的都跑的槓槓的。你的碾壓特效了。

8樓:霸氣巨集哥

完全沒問題 是d5的話更好

nvidia geforce gt240(512mb獨立顯示卡)玩lol英雄聯盟咋樣,fps正常多

9樓:匿名使用者

1.cpu不是最重要的影響因素,當前市場上的電腦cpu都沒問題,雙核以上 2.0+ghz最好。速龍64+等也可以。

2.記憶體:

2-1.如果是win7的話,占用記憶體比xp大,所以,2g+記憶體最好,推薦4g;xp推薦2g+記憶體。

2-2.win7,記憶體不大的,建議新增記憶體條或換大的記憶體條,不建議開啟虛擬記憶體,或讓虛擬記憶體系統調節。

2-3.xp,記憶體不大的,暫不便換記憶體條的。可以嘗試手動調大虛擬記憶體,來增加記憶體,調節大小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即可。

3.如果更換記憶體,最好更換成記憶體條頻率,大小牌子一樣的一對記憶體條,即一樣的,以免相容性問題造成藍屏

4.硬碟,請保證系統盤,有幾g的空餘,軟體盡量不裝在系統盤。另外,進遊戲讀條速度和硬碟使用量相關聯,硬碟使用越多,讀條越慢。當然是整個硬碟使用量指,不僅是遊戲所在磁碟。

5.顯示卡,說最低128即可,那是為了提高玩家數量所說的。實際情況下,256mb視訊記憶體的,遊戲效果都要開最低才流暢。

所以,本人推薦是,換個1g的獨立顯示卡。另外,你的fps 應該在70~80之間。望採納!

10樓:麥田裡的少年

240?750中等特效甚至中等偏下特效只有40幀……現在英雄聯盟,唉,比前兩年配置要求的高太多了。

11樓:來自水立方丹唇外朗的深海魚

會有點卡,最起碼獨立顯示卡要乙個記,希望採納

12樓:星河

顯示卡記憶體略小,ping值是網速延時值跟顯示卡無關

顯示卡是處理遊戲畫面渲染的,512mb記憶體太小畫面會卡,建議標配1gb顯示卡

13樓:風雨無助

顯然不行啊 現在視訊記憶體普遍都是2g了 去網咖玩吧 但最好不要去 我不知道lol害了多少人 但他毀了我

nvidia geforce gt 240 (512mb)顯示卡能玩文明六嗎 2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240(256mb/nvidia)能玩gta5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顯示卡可以中低特效玩gta5!!

銀牌師★軟硬兼施★ 為您解答

15樓:

gta5還沒出啊 如果是4的話 有點吃力啊

nvidia geforce gt 240 (512mb)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nvidia geforce gt240 是顯示卡晶元的型號,七彩虹是顯示卡的製造廠商。

17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geforce gt 240 是顯示卡的晶元組,就是通常說的n卡、a卡,你這塊是屬於n卡,七彩虹是顯示卡的品牌,所以沒有被騙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lz不用擔心

NVIDIA GeForce GT系列和AMD Radeon HD系列有哪些優缺點

為你喝彩 同級的顯示卡,nv的更貴,amd的相對便宜。nv錢大氣粗,渠道包括宣傳都比amd做的好 遊戲優化上領先 amd顯示卡不錯,移動方面支援度不夠。具體效能方面,還是要看型號了,nvidia geforce gt630m是一款中高階筆記本顯示卡。目前,它有兩種不同的晶片。gf108版本 由gt5...

nvidiageforcegt720a顯示卡和nvidia9800gt顯示卡哪個好

gt720a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gt720m,效能低於桌面平台老卡9800gt,最多和9600gt一較高下,除非樓主比dx11效能,那9系列老卡直接不能支援。這個顯示卡可以玩一些要求不高的網遊,比如lol cf dnf 飛車 夢幻西遊等,也可以玩玩要求不高的單機遊戲,主流大型單機遊戲高解析度下基本都是...

NVIDIA GeForce GT610和nVIDIA Geforce GTS 250哪個好

gts250好,另外gts250不支援dx11,gts250電老虎 耗電大 gt610在75w以下。如果想買顯示卡可以去看看gt640,gt630都比較好。 gts250效能比gt610高的多.大致上高出3倍左右效能. 種種田喂喂豬 gts250雖然是幾年前的老卡了。但是其效能依然爆掉gt610,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