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對中國貧困問題研究現狀,國內外對中國貧困問題研究現狀

時間 2022-04-19 20:55:08

1樓:老鬍子浦信

乙個江西中年男子,帯著老婆和乙個十五歲的女兒、乙個十三歲的兒子。到我們村子裡租了八畝六分地種蔬菜,租金每畝付一仟三百元一年。住的是在租地上搭起一間十平公尺左右的石棉瓦小棚子,四周除乙個出口外密不通風。

夫妻倆毎天起早落夜種植管理著這八畝六分田,兩亇孩子都上初中了,借讀在離他們住処六七公里外的一所學校走讀。孩子們毎天回家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接著就邦父母整理蔬菜裝框,晩鈑一直要到八點後才能吃上。飯吃完後男子就急忙去睡了,因為他到零點時還要開著三輪拉菜到批發市場去賣。

到批發市三輪來回一倘要五亇小時左右,有時菜賣不出去時間要更長。這樣幸苦的幹著,大約一年能賺上四萬元左右。這四萬元左右付出孩子的借讀弗,近二萬結餘。

他這樣幹已經八年了,這個家庭在他們當地可祘也是富有了,今年還到老家迠了一間新房。這亇家庭其實是當今中國的一亇縮影。你說他貧困吧!

他蓋起了新房。你說他富吧!連孩子想買一本成語詞典都捨不得買。

這就反映出了當今中國一亇不小群體的現狀。

2樓:橫霸錢街

都在舉旗放屁,你就當是在說笑話,中國是有扶貧搞困難的專案和工程,落實的不到百分之5,比如說廉租房,你見到了嗎?有窮人在住嗎?我麼見,只見新聞上說的道道是理、樣樣條

。社會本身就麼有公平的,只有相符的。項研究,就動手。

中國貧困現狀及其問題發言稿1000字

中國貧困問題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中國之貧困主要在農村!而農村之貧困,則在於50年來農業生產方式沒有變更,而生存成本在不斷增加。故今日之宜,在於將土地集中化,推廣中小型機械化農業生產,帶動農產品加工、深加工,以為農民提供就業技能培訓和就業機會。

將農民從土地中解放出來,不是被迫離開土地去打工,去當廉價的勞動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窮的是教育,窮的是素質。只有先發展教育才能富起來。

中國貧困問題背景、現狀、原因及解決方法。急!!!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優游有柚

題目太大了。選個小點的,挖掘得深點,這樣才是好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除非你是神

國內外研究對會計資訊真實性的現狀

蘇州 海航會計教育為您解答 一 國際會計準則委員會 iasc 的研究成果 iasc提出了可理解性 相關性 重要性 可靠性 真實反映 實質重於形式 中立性 審慎 完整性 可比性 效益和成本等質量特徵。而把可理解性 相關性 可靠性和可比性作為四個主要質量特徵,把及時性 效益和成本 公允表述等作為限制因素...

岩性油氣藏國內外研究現狀

akkk吃蘋果 國家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 國家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 國家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 把不同使用者所需要的資源送入不同的個人空間,以教師的教學空間應用帶動學生 家長和學校的應用,在 寬頻網路校校通 的基礎上,促進 優質資源班班通 和 網路學習空間人人通 國家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自2012年1...

關於國內外鞋子 衣服 褲子 尺碼問題

歐碼與中國碼的換算及對照表一般來說,歐碼和美碼不能按整數或者半碼對齊,舉例,歐碼37號鞋,對應的美碼號,可是美碼只有6號和號。那麼歐碼37號偏大,選購美碼6號,如果穿歐碼37號偏小,即可選購美碼號。eur 4 3 usa 86 3 usa eur 4 3 usa 92 3 usa 歐碼和中國鞋號的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