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0最好用的rom是什麼,聯想A60到底好用嗎?

時間 2022-04-19 14:25:09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在使用當中,由於第三方的rom對其裝置可能存在著較大的相容性問題,因此在使用當中,若是想要刷機的話,則此時建議可以及時前往 售後做進一步的操作處理了。而對於最好的rom而言,這裡是建議可以使用官方自帶的韌體包了。

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吋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移動叔叔那裡 那裡有很多 比如肌肉大叔的 我感覺還可以 望採納

聯想a60到底好用嗎?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60採用mtk6573 處理器,主頻是650mhz。搭配256m ram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3.5寸hvga解析度tft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一兩個星期,覺得挺好的哦,至少沒有覺得像別人說的聯想手機有多糟的感覺,玩遊戲也覺得不錯,解析度也可以,就是覺得拍照功能一般般,如果不是很注重這一點的話,確實是一部好手機的,聽話質量也不錯,我的電池幾乎是兩日一衝的,不過像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用久了可能會有點熱羅,按照總體的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聯想a60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買誰後悔 買了聯想讓你對生活失去聯想

聯想a60好用嗎? ^_^^_^ 40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主頻65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3.5英吋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觸屏靈敏,並搭載32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7樓:

我感覺不好,用了一下就卡了,退出乙個程式經常半天回不到主介面,還要黑屏一下。個人感覺解析度還不如諾基亞5233的,說是300的解析度。打**有時聽筒聲音斷斷續續,不知道是不是我這訊號不好。

謝謝採納啊

8樓:北懷雁

聯想a60不好用 配置太低了 你可以去看看3月份剛出來a750 配置高多了 才賣900多

聯想a60+好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產品牌很難root的,弄不好還會將手機給刷成磚頭。

a60和a60+ 一樣的,知識後者上市時間慢點,經過一些韌體修復而已。後面多個+ 就只是為了區分這款產品的前後問題而已。

10樓:行者悟空武松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氣死人,都是沒用的系統軟體

11樓:徐皓宇

下乙個刷機大師,我用的也是a60+

聯想a60+怎麼樣?好用嗎?

12樓:軒轅_楠

好用不好用要看個人喜歡了,這方面還是自己去實踐一下比較好....

13樓:聯想工程師喬楠

您好。http://shop.lenovomobile.com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14樓:暮落霜星

一般,自帶軟體無法解除安裝,系統有時反應慢。相機功能也不好,完全搞不明白。

求 聯想a60+ 的rom 穩定的,記憶體小的,好用的~~~~~ 15

15樓:不得瑟中年

w w w.7 x z.c o m/t o p i c/15345

把空格去掉。

聯想a60 怎麼root,求詳細,好的加分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很抱歉,因為root 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 許可權了,請您諒解。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您的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建議您可以訪問樂問吧 ask.lenovomob...

我的手機聯想A60今天ROOT許可權,不知道刪除了什麼重要程式,手機一直是開機,求大神指教怎麼刷機,給多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root後手機將不享受質保,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操作過程中出現錯誤,可能造成機器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造成機器損壞 如果有需要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連結,您能查到詳細地址以及 手機服務站查詢 http www.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

聯想A60有2 3 3 的 81硬體的刷機包沒

有,你到rom之家 吧,很多。有33款rom,注意每個rom都有側重,有的是官方包,有的省的純淨版的,看你什麼喜好了,祝你刷機順利,我同學的就是用電腦管家手機管理裡面刷的。聯想a60 安卓2.3.3系統。刷機最高能刷到多少,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聯想a60手機最新的系統安卓版本為,確實由於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