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ultra軟體光碟燒錄成功後,光碟裡啥也沒有,光碟卻已被刻過能看出來

時間 2022-04-18 2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的光碟提示是空盤:你先對著光看看燒錄面,有沒有燒錄過的痕跡?燒錄過的光碟有深淺兩種顏色的區別。

1. 如果沒有區別,說明沒有燒錄上(這張光碟還是空盤)。最大可能是你在燒錄介面沒有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所以軟體自動將新增的內容,作為預設的映象檔案燒錄(實為儲存)到「image recorder」 ,「燒錄」到硬碟上去了。

進入燒錄介面後,在最上方要選擇「當前燒錄機」驅動器(應該顯示出燒錄機的型號),選擇你的燒錄機再燒錄。另外就是虛擬記憶體設定小了。2.

如果顏色有區別,說明已經燒錄,只是不能讀取。這又分幾種情況:一是燒錄不完整,缺少匯入匯出程式;二是空白光碟質量差;三是燒錄質量差;四是你的光碟機(燒錄機)由於效能下降、光頭髒了等原因,挑盤。

還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造成的。解決的辦法是將這張光碟拿到其他的光碟機上讀取,最好多找幾個光碟機來讀。如果有的光碟機可以讀取,就是你的光碟機挑盤或光碟燒錄質量欠佳;如果都不能讀取,就是光碟的問題,就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2樓:飲食主義

可能引導區壞了,還有就是有的光碟是一次的,只能燒錄一次有的光碟是多次反覆使用的可以擦出重寫!還有,看看燒錄識別裝置或軟體有沒有問題,有的光碟是一次的,只能燒錄一次有的光碟是多次反覆使用的可以擦出重寫!

3樓:陌生人傳說

有的光碟是一次的,只能燒錄一次有的光碟是多次反覆使用的可以擦出重寫!

4樓:

錄過後記得封盤,再燒錄一次

5樓:這網名都有人用

光刻機比較差,沒刻好。你續本老巫婆阿庫婭,洗呢不咯阿朱喬卡特哦,你就站在冠軍的位置上,我去幫你買幾個橘子,你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然無法反駁,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乙個,我怕我做的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6樓:

如果用電腦燒錄光碟需要什麼軟體嗎

第一步 開啟需要燒錄的資料夾,全選需要燒錄的檔案,點選robbin工具欄 燒錄 按鈕 第二步 接下來會自動開啟燒錄及驅動器介面,點選頂部 燒錄到光碟 按鈕 第三步 進入到燒錄到關盤介面後,給光碟起個好聽的名字,預設是時間,盡量選擇英語字元,燒錄速度選擇預設,當然害怕楚懷盤,可以選擇第一殿的燒錄速度,...

我用nero燒錄軟體但當前燒錄機中選了燒錄機下面的燒錄鍵

深圳光碟印刷 如果你的光碟機能讀盤,同時你的盤也能被讀出 也就是盤沒問題 你選擇的時候注意兩點 一個是源光碟機 就是選擇你的燒錄機 目的光碟機參照下面設定 1 如果是選擇image recorder 則是先把光碟燒錄成映象檔案,之後在通過把映象檔案燒錄到光碟。當映象檔案燒錄完成以後,再回到主介面,選...

燒錄的光碟開啟時空的用別的電腦能開啟

燒錄的光碟提示是空盤 你先對著光看看燒錄面,有沒有燒錄過的痕跡?燒錄過的光碟有深淺兩種顏色的區別。1.如果沒有區別,說明沒有燒錄上 這張光碟還是空盤 最大可能是你在燒錄介面沒有選擇 當前燒錄機 驅動器,所以軟體自動將新增的內容,作為預設的映象檔案燒錄 實為儲存 到 image recorder 燒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