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哪家旅社能上網

時間 2022-04-17 13:45:05

1樓:

可以~100分的~

巢湖能帶上網的旅館確實少,印象中貌似沒有。

但有幾家又好象有的(可能性最大)

1.物資賓館。

位於洗耳池公園旁邊,9路、11路公交車可到達,打車的話司機師傅知道地點的。

80元標準間,免費寬頻上網,貌似還免費打**..

2.西苑廣場那新開了家3星級賓館,印象中賓館螢光廣告上寫著可以上網。

賓館名字忘了,但很好找,同樣做9、11路可到達、在巢湖**社站牌下。

**記得同樣是80元標準間,新開的、環境還不錯。

還有,賓館對面就有兩家網咖,附近廣場還有巢湖有名的光頭燒烤和四三飯店。

3.華僑酒店。那附近酒店飯店多,且檔次可以,很有可能帶上網。同樣打車去那就可以了。

去姥山遊玩:

1.遊輪40元、快艇55。

2.華藏淨寺門票3元,一般包含在船費裡了,其它沒有要開銷的,

3.玩過後一般乘船去中廟吃飯、上香,寺廟門票5元,香火另算。

4.西壩口湖濱旅遊碼頭坐遊輪,票價往返100,含門票。

在島山就四處逛逛、感受自然風光,爬爬寺廟、照照相,品味姥山綠茶,基本就是這樣了。

在市裡可坐中巴往返中廟。

2樓:買房人心聲

呵呵,如果你是在巢湖找能上網的賓館有,但是提供電腦的就沒有的,這個是肯定的

然後去姥山的話,你要給乙個時間,比如說想在巢湖玩幾天,我可以給你安排。俺是正宗的朝胡人(呵呵,土話,別見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的wifi網路還是客房裡有電腦的?

我好像也沒在見過

不知道 3,4星的裡面有沒

一般賓館裡的電腦都破的狠 病毒n多

4g能上網wifi不能上網,4g不能上網wifi能上網

4g不管到 都能上網,但是wifi要路由器鏈結網線才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 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 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DS成功不能上網,WDS成功不能上網。

3全部我的是tp link的路由,現象和你的一致。最後發現教程中只設定了通道,模式為預設設定的時候無法上網,當模式設定為11b only後就能上網了,其他的設定和tp link官方 的教程一致。你先查一下手機或者電腦連線上副路由器後,能否正確獲取到192.168.1.x的ip,並且閘道器為192.1...

我家的wf不能上網,我家的WF不能上網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1.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如果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 貓 2.然後進入,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