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無線上網絡卡問題

時間 2022-04-14 0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買的,因為你這個網絡卡是用來上wifi的,就是跟無線區域網差不多的。

如果辦,我建議你一定要辦電信3g的,資費跟原來一樣不變啊,不信去諮詢10000號,或者去營業廳看看,速度快,資費便宜,還是包月不計流量的,很適合你。**種類也比較多有,100包60小時,有200包200小時每月,預存話費還送網絡卡,如果還覺得貴,只能去電腦城買2.5g的網絡卡了,速度又慢,上網氣死人。

2樓:南城戀雨

不要3g建議你買2g的edge,也就是移動的無線上網絡卡,當然不建議你去大廳買,因為貴,去電子城買,現在乙個裝置大概在180-220左右,當然有好的裝置會更貴些例如華為的裝置。費用卡大連這邊9個月,5g流量/月,零售在320-350左右,我是這麼賣的,但是有更貴的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還是辦3g的,如果要求價位的話就辦中國移動的3g(td-scdma)在北京使用的有7個月105g流量累計(即包月不限時) 營業廳的價位是980元的套裝但是中關村的電子城有售價位在750左右,7個月以後續費的話可以就可以按450左右就可以使用七個月了,如果要求速度當然就是中國電信了具體價位就可以直接撥打10000號了解啦,如果有時間可以去中關村電子城了解一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要有訊號的地方才能用,目前國內覆蓋很少,想在任何地方都能上網還只能用手機上網

雖然你說不要3g,但還是給你推薦3g的,2g的上網速度慢,太痛苦了,電信的天翼3g現在也就是一百多包月吧,**也不是很離譜

辦理無線上網的問題,怎麼辦無線上網

電信有按月交費的無線上網絡卡業務,詳細的可以去10000問一下。怎麼辦無線上網 如果你要開通3g,就要去聯通電信移動,如果要用路由器,就可以買個路由上網。關於無線上網問題 買乙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直接用wifi就能上網,先要用電腦設定無線路由器。一般無線路由器配置如下 如果是有線路由器的話,請忽略...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包年多少錢,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包年套餐有哪些

建議使用中國移動edge無線上網絡卡,速度460.8kbps,全國任何地方只要有移動手機訊號就能上網,只是一線城市速度更快點,鄉村就慢啦,限制流量每月2000mb 一般人用不完 一年連同上網絡卡裝置一般1200元左右,經濟實惠,速度最快。無線上網絡卡有分電信 移動 聯通三大類,包年費用也是因各個品牌...

聯通沃4g無線上網絡卡改密碼,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的服務密碼如何修改?

可通過以下方法修改無線上網絡卡的密碼 1.訪問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業務辦理 其他業務 服務密碼設定 選擇 密碼修改 後即可修改密碼。2.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的服務密碼如何修改?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2010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