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4-22 08:51:03

1樓:小顏

無線網絡卡是無線區域網卡 無線上網絡卡是聯通cdma無線上網或移動gprs無線上網。建議不要浪費錢買什麼的無線上網絡卡(忠告)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2樓:yx陳子昂

兩者的區別就在於多了乙個無線wifi網絡卡,其餘的引數沒有變化,而主機板自帶的無線網絡卡都會在位於主機板的i/o區域。

由於機箱通常是金屬的,因此在後面板上通常會有wifi的天線介面。

因此一般自帶無線網絡卡的主機板也都會贈送乙個訊號放大天線,建議如果使用電腦的wifi都將這個天線擰在主機板上,否則訊號基本不太可用。

其實省掉乙個無線網絡卡也沒多少錢,主機板增加的**和買乙個無線網絡卡也差別不大。

尤其是台式電腦大多數情況並不需要wifi網絡卡。

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無線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是膝上型電腦內建的網絡卡,就是無線訊號的接收器,不能直接上網,要是上網的話需要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上網絡卡是聯通或者移動的上網絡卡,就是乙個類似u盤的東西,插在電腦上就能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一般指電腦上的無線網路接收器,無線上網絡卡一般是說的移動或者聯通類似手機卡的,但是流量很多的那種卡。

5樓:低速飛行哈哈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具體來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乙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乙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如果在家裡或者所在地有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ap的覆蓋,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無線上網絡卡:指的是無線廣域網卡,連線到無線廣域網,如中國移動、中國電信的網路等。無線上網絡卡的作用、功能相當於有線的數據機,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貓」。

它可以在擁有無線**訊號覆蓋的任何地方,利用usim或sim卡來連線到網際網路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網絡卡嗎?

無線上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外觀很象,但功用卻大不一樣。二者雖然都可以實現無線上網功能,但其實現的方式和途徑卻大相徑庭。

1、覆蓋區域不同:

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佈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如果要在無線區域網覆蓋的範圍以外,也就是通過無線廣域網實現無線上網功能,電腦就要在擁有無線網絡卡的基礎上,同時配置無線上網絡卡。

由於手機訊號覆蓋的地方遠遠大於無線區域網的環境,所有無線上網絡卡大大減少了對地域方面的依賴,對廣大個人使用者而言更加方便適用。所以說,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雖然都能實現無線功能,但實現的方式和途徑是完全不同的。

2、**不同:對比**也許是最容易區分兩者的手段。

無線網絡卡已大都降無線上網絡卡到200元甚至百元之內;

而無線上網絡卡動輒千元左右。

3、作用和功能不同:

無線網絡卡指的是具有無線連線功能的區域網卡,它的作用、功能跟普通電腦網絡卡一樣,是用來連線到區域網上的。它只是乙個訊號收發的裝置,只有在找到上網際網路的出口時,才能實現與網際網路的連線。所有無線網絡卡只能侷限在已佈有無線區域網的範圍內,它與internet的接入依靠與廣域網相聯的**伺服器或無線路由器等裝置。

而無線上網絡卡的作用、功能相當於有線的數據機,它可以在擁有無線**訊號覆蓋的任何地方,利用手機的sim卡來連線到網際網路上。國內它的支援網路是中國移動推出的gprs、中國聯通wcdma、td-scdma和中國電信推出的cdma 1x四種。

8樓:鬥帝十星

無線上網絡卡是你用來上網的,就像手機的手機卡,可以連線網路的卡,無線網絡卡就是,連線無限路由器的。接受無線路由訊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網絡卡是像手機卡那樣的網絡卡,而無線網絡卡是乙個小盒子 用來插在電腦上。

10樓:丿納格蘭丶

貌似,無線上網絡卡是網路服務提供商賣的那種,比如說電信的3g無線上網絡卡之類的,無線網絡卡一般是指整合在筆記本上面的那塊網絡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還是需要連線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網路裝置後才能上網的。

無線上網絡卡,就好比貓了,可以直接上網了。

我是這麼理解的。

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

無線網絡卡有什麼區別嗎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

一種流量 卡,可以用於筆記本上網,也可以用於隨身wifi上網 說白了就是乙個上網用的號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您好。無線網絡卡是接收無線網路訊號的裝置。如果有連線無線訊號的需求,需要進行加裝,一般不貴,100元以內。移動對無線網絡卡,控制很厲害,他可以篡改網絡卡資料,控制網速,本來6mb ...

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是什麼

勤全廖盼易 最簡單的理解,無線網絡卡屬於區域網,是真正的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是個調變解調器,也就是貓。 張廖琇雲力飛 你好,無線上網絡卡在不使用uim或者sim卡連線上網的時候,是不可以當作無線網絡卡在無線網路覆蓋的區域內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的。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桌上型電腦用的是無線...

無線上網絡卡跟無線網絡卡是什麼意思,無線網絡卡與無線上網絡卡有什麼區別?台式電腦用的是無線網絡卡嗎?

無線上網絡卡是外接裝置,無線網絡卡是內接裝置。就 這麼簡單。無線上網絡卡 可以理解為利用手機無線蜂窩通訊技術的帶有登陸www或wap網路的硬體裝置 無線網絡卡 是接收和發射無線訊號與無線路由功能的硬體裝置進行資料交換,無線路由器連線網際網路上網的,必須與無線路由器配備使用。就是隨時隨地,不用寬頻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