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沃4g無線上網絡卡改密碼,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的服務密碼如何修改?

時間 2022-02-08 10:45:35

1樓:中國聯通

可通過以下方法修改無線上網絡卡的密碼:

1.訪問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服務密碼設定",選擇"密碼修改"後即可修改密碼。

2.到當地營業廳辦理。

聯通無線上網絡卡的服務密碼如何修改?

2樓:中國聯通

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2023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初始服務密碼無法查詢或辦理業務。

如您忘記密碼,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com/02daa 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您的手機會收到乙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新密碼、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3、使用隨機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

com/02daa 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服務密碼設定」>「密碼重置」,點選「立即辦理」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4、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

3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輸入無線上網絡卡號碼後,點選「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來獲取新服務密碼;

也可以編輯簡訊「mmcz」傳送到10010來重置新的六位服務密碼。

4樓:中國聯通

黑龍江無線上網絡卡可按以下方式修改服務密碼:開啟網上營業廳http://www.

10010.com,點選「登入」按鈕下方的「忘記密碼」,輸入客戶號碼及驗證碼並點選「下一步」後,將會有一條包含四位數字隨機密碼的簡訊息傳送到您的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的「簡訊收件箱」中,您獲取該隨機密碼後可進行服務密碼修改。

中國聯通上網絡卡怎麼改密碼 10

5樓:中國聯通

登入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輸入手機號碼、密碼、驗證碼登入後,選擇「自助服務」下的「密碼服務辦理」,輸入原密碼再輸入新密碼,點選「下一步」,頁面提示成功即可。

6樓:爺深情款款

可登陸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選擇「業務辦理」再選擇「密碼重置」輸入手機號碼和驗證碼,按提示操作重置新密碼。

7樓:

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的初始密碼是卡號的後6位,需要通過網上營業廳變更服務密碼。

具體方法:登入中國聯通門戶**www.10010.

com,點選網上營業廳欄目中「登入」按鈕下方的「忘記密碼」,輸入使用者號碼及驗證碼並點選「下一步」後,將會有一條包含四位數字隨機密碼的簡訊息傳送到客戶的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軟體的「收件箱」中,客戶獲取該隨機密碼後可在進行服務密碼修改。

ps:後期客戶如果忘記了修改過後的密碼,也可通過這種找回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修改密碼啊或是直接大**給聯通改上網密碼

9樓:帥以公尺高逸

無線上網絡卡也有號碼,你可以將上網絡卡上的sim卡取出來,上面標有145********(共11位)就是您的上網絡卡號碼,然後再網上營業廳點選隨機密碼登陸,則很快你就會收到10010發來的隨機密碼簡訊,用著密碼登陸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聯通上網絡卡怎麼修改服務密碼?

10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輸入無線上網絡卡號碼後,點選「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來獲取新服務密碼;也可以編輯簡訊「mmcz」傳送到10010來重置新的六位服務密碼。

11樓:

具體操作方法:在「網上營業廳登入欄目」處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並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將收到一條四位數字隨機密碼的簡訊息(隨機簡訊密碼5分鐘內有效),然後根據提示在 「隨機簡訊密碼」輸入框中正確填寫您所收到簡訊息中的數字。在下方密碼及驗證碼輸入框中填寫您的新密碼及圖形驗證碼,點選「確定」後,即可重置使用者的手機服務密碼。

或者編輯簡訊「mmcz#六位數字新密碼」傳送至10010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辦理了

如何修改無線上網絡卡的密碼

13樓:七彩虹科技****

通過管理員賬號進去,在wifi(或者無線管理裡面),修改對應的ssid名稱和密碼。

14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登陸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點選「自助服務」-「業務辦理」-「密碼管理」進行密碼修改或重置。

15樓:

您好!您可登入http://www.10010.com/ 在首頁上點選自助服務-密碼管理-密碼修改,即可進入密碼修改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電腦和無線路由建立連線;

檢視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和使用者名稱密碼;

在電腦瀏覽器輸入ip位址,填寫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進入配置頁面;

在左側列表中選擇」無線設定「;

進入後會出現」ssid和密碼設定;

ssid是無線路由名稱,密碼就是連線wifi的密碼,單擊確定即可

17樓: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登陸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點選在自助服務裡的業務辦理中的密碼管理進行密碼修改或重置即可

聯通沃4g便攜3g/4g無線路由器直插sim卡隨身移動電源wifi充電寶怎樣修改密碼

18樓:中國聯通

可以通過簡訊方式和電腦方式修改wlan密碼。

1、簡訊方式。將無線上網絡卡晶元取出並放到可支援簡訊功能的手機裝置上,傳送czwlan到10010,可以快速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完成修改,此方式不需要輸入舊密碼;

2、電腦方式。需要舊密碼,且需要連線電腦網路成功後,才可以進行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裡的任意一款瀏覽器,也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圖示(win7以上預設圖示名稱為「計算機」),在開啟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http://192.168.

0.1 或192.168.

0.1(不同路由器位址可能不同,請參照說明書的位址),先確認可以進入無線mifi設定介面;

2)進入無線路由設定介面後,選擇賬戶登陸,如果之前沒有修改過登陸密碼,則原始賬戶名稱和密碼為admin;

3)找到介面上的「無線設定」選項並進入下一級介面;

4)找到psk密碼設定框,此選項就是無線密碼(其他選擇建議預設);

5)設定新密碼後,按照下一步並重新啟動無線mifi裝置就可以了,下一次使用wifi時就需要新密碼登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可以通過撥打售後的**

或者是通過檢視說明書

看看密碼修改那一頁進行設定一下即可

聯通沃4g廣告歌曲,聯通沃4g廣告歌曲 歌詞大概是 推開窗看見光,看見精彩的綻放。從未有過的不老,敲敲打打在心上。與你

熱情記憶 張傑 我們都一樣 收錄在 明天過後 推開窗 看見星星 依然守在夜空中 心中不免多了些暖暖的感動 一閃一閃的光 努力把黑夜變亮 氣氛如此安詳 你在我的生命中 是那最閃亮的星 一直在無聲夜空 守護著我們的夢 這世界那麼大 我的愛只想要你懂 陪伴我孤寂旅程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我們...

聯通3g手機卡和無線上網絡卡有區別嗎

流量卡可以是普通 卡或者是上網絡卡,上網絡卡只能上網和收發簡訊,沒有語音功能的。區別1,3g手機卡可以打 上網絡卡不行。因此上網絡卡沒有來電顯示和彩鈴什麼的月租費。相同1,都可以發簡訊。2,都可以在手機上使用。3,在流量 上一樣。聯通3g手機卡 可以用在手機可以打 也可以上網 也可以通過熱點給電腦上...

聯通沃流量王是3G的還是4G的,聯通沃流量王是3G的還是4G的 5

中國聯通 如你說的是廣東的沃流量王 這個 是3g的預付費 的,由於不同地市 資費有所不同,具體建議你可聯絡號碼歸屬地10010客服查詢並瞭解。聯通沃3g流量王手機卡好用嗎? 異樣不一樣 親,這個要根據你的情況 這個卡上網很實惠的但是訊號不怎麼好而且打 不便宜 怎麼取消聯通的沃流量王 檸檬茶不加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