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電信無線上網絡卡上網正常又買了聯通上網絡卡只能上Q不能開啟網頁望解答謝

時間 2022-03-11 20: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gprs網路在電腦上使用會很慢!在手機上用也不見的有多快!就像我以前用手機連線電腦使用手機的流量在電腦上上網一樣(卡是聯通的gprs網路)qq能登上但就是打不開網頁!

我還以為是**的設定不對呢,想了很多辦法都不行!最後我換了電信的3g上網絡卡後就一切ok了!(電信3g上網絡卡分三種連線方式,一是wlan連線,二是3g連線,三是1x連線。

我用1x連線過qq網頁都能開啟,只不過比3g連線慢很多)設定什麼都沒有改!你那個和我這之前的情況差不多,所以由次可推出結論:網速不夠!

建議換個3g上網絡卡。(大哥給分吧,我可是用手機一字一句敲出來的啊,忍著睡意告訴你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查dns,這種情況有可能由於dns影響,由於聯通和電信用的dns位址是不同,雖然按照理論是都可以用,但是受聯通和電信互聯互通不太好影響,一般不太好用,qq能上,開不了網頁一般與dns和ie的設定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聯通網絡卡驅動。使用時禁用其餘網路連線。

4樓:董菲

這種情況是訊號不好 網速太慢 驅動重灌一下 如果還不行 找當地營業廳解決網路覆蓋區域

本人公司給了乙個無線上網絡卡,前段時間還好好的,能正常上網,突然上不了網了……本人也不知道上網絡卡卡號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該無線上網絡卡欠費或者該上網絡卡損壞導致的,建議更換到其他裝置檢查使用,如果該裝置無法正常使用,只能通過更換該上網絡卡解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卡是流量卡,沒辦法打**的。

你聯絡公司的人吧。

7樓:

應該是欠費停機了。問公司或者去營業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上網絡卡不能接打**!

無線上網的問題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可以開啟網頁和上qq, 換手機當熱點用聯通3g卡上網只能開啟qq不能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dns的問題。

把自動獲取的改成手動的試試。

10樓:文曉公尺丶

要有無線路由器 設定無線開啟 手機就可以搜尋無線訊號就可以上網了。

11樓:kjie老巢

樓上正解 ip改為靜態

關於電腦聯網問題。求助。 我老家有一台台式電腦,想要上網。沒法牽網線,朋友們都推薦去電信買個電

12樓:喂_你是俺手下

可以,但是網費很貴,適合辦公,偶爾上上。無線網絡卡大概300左右吧,**不等。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您用**線聯網,用有線寬頻的話,網速比較穩定的,而且速度也相對較快。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安徽電信已正式開啟4g服務。您可以去網上營業廳檢視詳細情況,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辦那個業務會讓你買他的那種無線網絡卡,比有線的更慢,**線的adsl可以頻寬加到12m,不慢了啊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包年多少錢,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包年套餐有哪些

建議使用中國移動edge無線上網絡卡,速度460.8kbps,全國任何地方只要有移動手機訊號就能上網,只是一線城市速度更快點,鄉村就慢啦,限制流量每月2000mb 一般人用不完 一年連同上網絡卡裝置一般1200元左右,經濟實惠,速度最快。無線上網絡卡有分電信 移動 聯通三大類,包年費用也是因各個品牌...

膝上型電腦用新買的電信無線上網絡卡,如何設定wifi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開啟電腦,找到左下角的 開始 選單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選擇 無線網路連線 滑鼠右擊 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注意 如果電腦使用的是預設的windows無線管理工具,那麼會出現的是以下的格式,若列表是空的,那就表明筆記本未能搜尋到無線網路,造成這樣...

電腦無線網絡卡的介面型別有幾種,無線上網絡卡有哪幾種型別

從無線網絡卡採用的介面劃分,有pci無線網絡卡 包括isa介面 usb無線網絡卡和pcmcia無線網絡卡 包括cf介面 總的來說有四種,無線上網絡卡主要應用在筆記本上和pad 掌上電腦 上,還有部分應用在台式電腦上,所以,其介面也有多種規格。常見的介面主要有pcmcia介面 usb介面 exp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