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開車卡,gta5開車卡頓怎麼辦 PC版開車卡頓解決方法

時間 2022-04-08 20:00:08

1樓:哇嘎嘎

換獨立顯示卡,要還不行換cpu,還不行的話換8g記憶體

gta5配置問題,為什麼開車一卡一卡的

gta5開車卡頓怎麼辦 pc版開車卡頓解決方法

2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遊戲卡頓基本是因為資料讀取速度慢,比如硬碟大量讀盤,還有處理資料慢,就是cpu不行,所以要資料讀的快,處理快,就流暢了。

方法如下:

第乙個、虛擬記憶體,建議設定為系統推薦的數值,不要設定在c盤,看圖。

第二個、就是你要有個u盤,右鍵點u盤,屬性,readyboost,設定和虛擬記憶體推薦數值一樣。

1、進入gtaol前你首先得完成序章模式,那麼玩到**就可以進入ol呢,先給玩家簡單介紹一下。

2、先是回憶老崔和麥克的那次銀行大劫案,可以熟悉駕車操作等過程。然後回到現實世界,富蘭克林和拉馬一起偷車。

3、接下來就是逃離警車的追捕,只需要逃離警察的視線範圍一段時間即可。

4、交車之後送拉馬回家。

5、進入車庫,完成任務之後,接寫下來就可以進入gtaol的世界了。

6、點選暫停選單,選擇到線上模式即可,而其中的轉移角色是玩家有玩過之前主機版本的gtaol裡面的角色是可以轉移過來的。

3樓:歸塵

如果是n卡的話去n卡官網下乙個geforce experience 有專門對gta5的優化 我的電腦之前玩也是開車卡的不行 優化完特別流暢

4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5樓:a**費

方法一:

1、降低紋理,之前是最高,現在調為低一級的高。

2、開啟垂直同步。

3、把行**量調到5分之3,把行人型別調到一半。

4、把柔和陰影調為柔和或者最柔和,高階影像裡面全部關閉。

5、把重新整理率調為50hz,確定即可。

方法二:調節系統的虛擬記憶體

1、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選擇【高階系統設定】,然後點選【高階】;

3、選擇【設定】,點選【高階】--【更改】,然後勾選【自動管理所有】;

4、根據提示重啟電腦即可。

方法三:

1、開啟n卡設定面板,垂直同步選擇自適應,關閉遊戲垂直同步,切換回桌面【別退出遊戲】。

2、開啟n卡設定面板,選擇半自適應30幀 。

此方法缺點:就是每次遊戲都要設定,實測效果槓槓的。

為什麼玩gta5開車會卡

6樓:林子丶

原因分析:

開車情況下需要高幀數運作才不會看出來卡,然而你顯示卡,cpu都不太行。

解決辦法:

降低遊戲特效。

公升級硬體,建議是整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顯示卡底特效沒問題,記憶體8g就行,主要是處理器不行

8樓:

顯示卡和處理器可以公升級一下

玩GTA5開垂直同步卡頓,玩GTA5開垂直同步為什麼會卡頓?

是你的小田心 不要主觀就認定跟配置無關。垂直同步說實話是給高配準備的 開啟垂直同步,現在的技術是要麼固定在60fps 注意是固定住 如果效能不行,就會固定在30fps 但是如果效能很尷尬的卡在 30 60這之間。那麼開垂直同步就是種災難了,畫面會在30 跟60幀之間來回切換。開一半就是手動固定30幀...

gta5怎麼開車門,GTA5車窗怎麼開(不是敲碎)

因不會就愛問 按m鍵 找到載具門 擇後按回車。gta遊戲簡介 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 強森 朋友們都叫他cj 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

GTA5更換地堡,GTA5更換地堡?

地堡這種東西沒有必要換啊,就算換了跟你的研究也沒啥太大的關係,地堡這東西不像公寓和車子越貴的越好,最便宜的地堡和最貴的地堡除了地理位置不一樣,其他沒有任何區別 其次你研究解鎖了的東西是記錄在你的賬號上面的,跟遊戲裡更換設施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就像你更換了公寓,但是公寓車庫裡面的車依然會轉移到新的公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