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f有什麼用,360隨身WiFi有啥功能

時間 2022-04-07 22:00:20

1樓:暗影之王

零配置簡單共享網路

把無線網絡卡變成無線ap,對於技術人員來說,是乙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對於沒有任何網路常識的大部分使用者來說,並非易事。360隨身wifi的推出正是看到了這一點,將這個看似簡單,其實許多人都不知道、不會設定的功能進行了極簡優化。

這樣所有人都可以輕鬆搭建無線ap,並共享網際網路絡了。無需任何配置,360隨身wifi就設定成功,此時,使用者只需通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搜尋到乙個以「360-」開頭的無線網路(ssid),然後使用系統隨機生成的網路密碼,就可以安全地上網衝浪了。當然,如果使用者認為這個密碼不夠安全,還可以手動修改密碼,這一設計也是相當的人性化。

輕巧便攜

「360隨身wifi」的體積十分小巧,甚至都可以作為乙個手機掛飾。比大拇指還小,可以把它插在手機的耳機孔或者掛在鑰匙鏈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讓你插在電腦上的,插上後可以發射無線訊號,你周邊的手機,電腦就能共享網路了

3樓:青蘋果也好吃

360隨身wifi是無線路由器,把它插入有網路的電腦裡就可以使用。

4樓:去吹吹風

能把電腦的網給手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在電腦就能當小型wifi,前提電腦有網~

360隨身wifi有啥功能

6樓:樂觀的志

有網路共享,無線手機優盤、隔空傳圖、隔空軟體操作等功能。

360隨身wifi是一款超迷你、操作極其簡單的無線路由器,通過簡單設定,就把連線有線網路的電腦轉變成接入點,實現與其他終端的網路共享。

在功能上,360隨身wifi將與360手機助手結合,當使用者使用360隨身wifi在手機和電腦間建立好無線連線後,將實現無線手機優盤、隔空傳圖、隔空軟體操作等功能。

360隨身wifi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插在電腦上的乙個小u盤,和路由器一樣

8樓:黃叔桌布

掃***連線無線,還可以管理小夥伴。

好像是在11號就開售了,比你那個好多了。我準備買這個了

360隨身wifi到底是個啥,有啥用,插到電腦上電腦就能上網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硬體的隨身wifi可以方便攜帶,而下面這個是乙個軟體,只要你的筆記本可以聯網,它才能使用**訊號給多台機子使用,但是這對網絡卡的傷害很大。

我也是用硬體全民wifi這種隨身wifi,它需要在電腦聯網的基礎上使用,通過它**訊號出來就會減輕訊號對網絡卡的衝撞,導致網絡卡發熱的現象。

用它來上網還是比較方便的,不用安裝驅動,全是智慧型化,即使是聯網也是懶人模式,不用動手指頭輸入賬號和密碼,只要掃***就可以馬上聯網,而且還不用擔心有人會來與我共享網路,我隨時可以檢視我的網路使用單,只要是陌生機子都可以拉黑就行啦!

360隨身wifi 和360免費wifi 有啥區別啊 免費wifi還不用插電腦上的

10樓:緣投少年家

360隨身wifi是硬體,需要購買安裝後才能正常使用,360免費wifi是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只要安裝後就能正常使用。

11樓:為人民立碑

360隨身wifi是硬體,需要花錢購買,它可以當無線網絡卡用

360免費wifi是軟體,它是借助電腦上無線網絡卡才可以使用的。

免費wif功能在360安全衛士裡,它不能插入電腦

12樓:

免費wifi會經常掉線, 360隨身wifi不會掉線 。

為什麼我的360隨身wifi用不了

有可能是操作問題,建議在有網路的電腦上安裝最新的360隨身wifi驅動,插入隨身wifi就可以使用。 乙璟福鈴 360隨身wifi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在極少數系統或網路環境下可能會出現異常,如系統服務缺失 公司網路限制 少數校園網客戶端限制等等 詳細的解答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貼子,h...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好多網頁打不開

這個語句已經表明是一句偽靜態輸出結果,而且是有許可權設定的,目前顯示為關閉狀態。也就是說無法連線遠端伺服器。res ieframe.dll這個是你本機的一個dll檔案,意思是 ie瀏覽器框架什麼的,所以來說是不能在本地開啟的,涉及到的問題有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你看看你的系統安全是否設定級別過高 第二...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cpu占用過高

可能是你開的網頁太多了,不然就是那個 太佔cpu的資源,要不就是快取太多,360右下角有個加速器,你可以點開加速,不然就是你的 太絢麗,增加顯示卡的負擔,要不你卸了再重新裝上。電腦開啟360瀏覽器顯示cpu占用過高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防防毒軟體造成故障。由於新版的kv 金山 瑞星都加入了對網頁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