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已經停機15分鐘了

時間 2022-04-03 02:20:10

1樓:芳萱剪輯

那你不能再去亂按密碼,一定要想一下你的麻袋提案,如果你按的時間一長,那你等待的時間就越長了,自己好好的想一下你的密碼,一定不能在這按了,再按的話總能說一年兩年三年幾年都有可能的,所以說你現在,一定要去,思考,或者去打**給客服,問一下怎麼解決,怎麼也是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用資料線把手機連線著電腦,開啟itunes軟體,點選首頁上的手機標誌,開啟手機設定介面,點選立即備份鍵,手機裡的資料正在備份中,備份完成之後,點選恢復備份鍵!手機的螢幕密碼已解除,可進入主螢幕。挺簡單,大部分型號都可以!

3樓:美食達人

登陸到自己的itunes,這時可能會遇到需要輸入登入密碼的情況,如果是這樣的只,只能夠嘗試更換到其他電腦上再進行嘗試,實在不行的話只能使用恢復模式了。

4樓:丙簫笛

蘋果手機設定密碼是保護手機資料安全的乙個防護措施,但是忘記密碼輸入錯誤次數達到一定次數時手機就會被鎖定,需要等待一定時間才能重新輸入密碼,一定要想清楚,否則等待時間變得更長知道停用,那就要刷機了。

蘋果手機輸錯密碼停用時間最長多久?

5樓:kim和小湃

連續錯誤輸入密碼第1至5次,顯示紅色並提示密碼不正確,可以繼續重新輸入,不需要任何等待時間。

連續第6次輸錯密碼,顯示「iphone已停用,請1分鐘後再輸入一次」。在接下來的一分鐘內,手機處於鎖定狀態,即使你現在知道了正確的密碼,也找不到密碼框。

連續第7次輸錯密碼,顯示「iphone已停用,請5分鐘後再輸入一次」,5分鐘內無法操作;

連續第8次輸錯密碼,15分鐘內無法操作;

連續第9次輸錯密碼,60分鐘內無法操作;

連續第10次輸錯密碼,顯示「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

這種情況下,無論等待多長時間都沒有機會再出現密碼框。

值得注意的是,這10次輸錯密碼,必須是連續的,中間不能有長時間的間隔,也不能有「輸對」的情況,否則10次就會重新計算。而要使蘋果手機出現「連續輸錯十次密碼」的結果,因為中間有等候的時間,最少要經過141分鐘。

在「iphone已停用」的等待時間裡,雖然無法進行任何操作,但是如果有來電,被鎖iphone依然可以接聽**。

當蘋果出現「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時,只需要連線授權過的電腦,即可以重新出現密碼輸入框,你再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開啟蘋果,恢復使用。

6樓:

iphone密碼連續輸錯10次後有多久停用時間,如何才能解決

iphone已停用,停用時間為多久?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密碼輸入錯誤在連續6次後,就會停用,在一分鐘後才能再試。在第7次後,會要求5分鐘。不同的作業系統延時的時間是不一樣的,不過它會有時間的倒數提示。

方法:正常恢復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8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輸錯的話,停用的時間會越來越長,5秒,30秒,3分鐘,15分鐘......(時間胡編的,反正越來越長)

前提是一直輸錯,像你這樣已經解鎖了,再輸錯,鎖定時間重複之前的,5秒,10秒,3分鐘......

這樣也是為了安全考慮,防止別人一直試密碼.

10樓:純黑是一種定義

在iphone有解鎖密碼的情況下,輸入密碼錯誤若干次以後,出現了停用的狀態。

是這樣的。在你輸錯一次,提示一分鐘後,你再一次輸入錯誤,應該是五分鐘,

五分鐘以後 再一次輸入錯誤 是15分鐘 以此類推,最長的一次是1小時以後才能解鎖。這個是沒有辦法設定的,  停用這麼長時間是因為ios系統封閉 安全 防止撿到手機的人一直試密碼。

11樓:茶中山人

這個是系統自定的,無法更改

這個主要是怕偷來或者撿來的手機不停的試密碼。

下面是個繞開鎖定的教程鏈結,原作者申明不讓**,你自己看看吧http://jingyan.baidu.

12樓:高哥哥

你不去解鎖的話,就只能乙隻停用了,用不了了

iphone密碼輸入錯誤多次 已停用怎麼解決

13樓:小圳軍

具體方法如下:

1、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被鎖定的解決方法:將蘋果手機連線到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14樓:開心55開

1、將你的iphone關機,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2、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3、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pin1碼

pin1碼是由**商提供,用於sim卡保密的個人識別碼(personalidentificationnumber),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pin」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pin1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sim卡的鎖定。預設值是1234或0000。如果手機密碼和pin1碼

同時使用,則先輸入pin1碼,後輸入手機密碼。pin1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1來解鎖。

puk1碼

puk1碼是由**商提供的pin1碼的解鎖碼,是一串無規律的數字。puk1十次輸錯,sim卡將永久鎖死,只得更換sim卡

pin2碼

pin2碼是由**商提供的sim卡另一密碼,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費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中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簿)。我的手機的sim卡預設值是2345。pin2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2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puk2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由於網路暫不支援故無puk2碼,即使鎖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

15樓:衛星每日一圖

你忘記密碼了,蘋果的只能去蘋果的售後。讓他幫你解開一般自己的話可以刷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 果反覆輸入錯誤密碼,iphone、ipad 或 ipod t ouch 將停用一段較長的時間,之後您才可再試 。如果嘗試多次仍不成功,在連線到上次進行同 步的電腦之前將無法再試。 注:

您可以將裝置配置為在連續十次輸入錯誤密 碼後自動抹掉。此設定在預設情況下未啟用。可 通過輕按設定 > 通用 > 密碼鎖定來開啟此設定。

如果無法記起密碼,則需要使用上次進行同步的 電腦恢復裝置。這樣,您可以重設密碼並從裝置 重新同步資料(或者從備份恢復)。如果在從未 與裝置進行同步的其他電腦上恢復,則可以解鎖 裝置以使用和刪除密碼,但您的資料將不會存在 。

請參閱「更新和恢復 iphone 和 ipod touch 軟體

ipad密碼輸入錯誤停用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ipad密碼輸入錯誤顯示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時的操作為: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乙個硬體上的鍵,長按可以恢復到出廠模式的那種,否則就去維修處

19樓:庹夏侯寒

ip屏鎖死了,需要裡面**,沒有備份,怎麼辦

20樓:

連線電腦,用 itunes重設警告,就可以重新輸密碼了

21樓:月光下貓咪喵喵

我試過了沒有用而且ipad變成黑屏黑了幾天了,怕是要報廢扔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的才是正解,你們可以去看

23樓:造型師 小超

不知道,你的ipad是不是用手機號,或者是身份證繫結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解鎖,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在電腦上使用蘋果官方工具 itunes 進行解鎖。一 在電腦桌面開啟 itunes 工具。二 開啟 itunes 工具後,如下圖所示。三 開啟 itunes 工具後將iphone關機按住手機左側的 減 音量鍵。四 然後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電腦上的 itunes 工具。五 連...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圖案),波導手機鎖屏圖案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隨筆聊養生 手機無法解鎖螢幕。請將鎖屏密碼清除。在手機不插 usb 資料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 recovery 模式。進入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重啟。 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忘記鎖屏我能幫你解 你有電腦就行 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