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在蘋果筆記本上裝windows8 1系統,希望能給個詳細的步驟,謝謝

時間 2022-03-26 15: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難以表述清楚,建議去實體店裝下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虛擬機器安裝比較好

如何在蘋果電腦上安裝win8系統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開始安裝:

開啟macbook ,開機按option鍵,看到以下介面,我們移動左右方向鍵,選擇efi boot,進入啟動盤!

耐心等待讀條結束,就可以直接進入win8 pe介面,介面如下:

開啟桌面的分割槽工具,我們這裡用dg,你可以選擇一鍵分割槽,也可以自己分割槽,小編因為之前已經裝過win7,所以分割槽已經分好!(ps:各位網友千萬別照著這麼分割槽,最好直接快速分割槽,這只是小編之前的分割槽,照著這麼分容易出錯!

)分完區之後,回到桌面,開啟快速裝機工具,找到自己放在u盤裡面的系統,選對自己系統要安裝的碟符,點選開始就可以進行安裝!(ps:注意,小編這裡選d盤是因為c盤是以前分割槽預留的空間,只有100m並不夠作為系統盤!

所以只能裝在d盤,各位網友參照自己的情況而定!)

點選開始之後,會有乙個比較長時間的讀條,請耐心等候到讀完:

讀完之後,拔掉我們的u盤,重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系統部署介面:

耐心等待系統部署完成,就可以進入win8了

4樓:駱駱筆跡

拿去售後服務免費安裝。安裝win8其實很簡單的,不過你自己還是不要弄了。拿去售後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按這個教程操作就可以了

看這個也行

請問原版win8.1(8)映象iso 64 在****?我要在蘋果筆記本裝雙系統,謝謝!!

6樓:水炫槿

msdn上面都有  附件裡面是原版的win8.1 64位的

蘋果筆記本的mac系統換裝win7 64位的詳細步驟,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這裡,有詳細教程,**並茂

或者

我的蘋果筆記本是不是只能裝windows8,而不能裝windows7 10

8樓:gerry__尹子木

你好,15款**的macbook或者pro只能裝win8.1以上的系統,沒辦法。用不習慣的話只能慢慢習慣,win8.1還是很流暢的,只有磁貼介面和邊緣選單不習慣。

樓主的問題是在哪?我看截圖你不是已經安裝了windows系統了嗎?想換win7? 那是肯定不可以的,除非你不用這台電腦!沒辦法!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非常感謝1

剛買個蘋果電腦只能裝win8系統,誰有win8系統**資源和ios系統上安裝的方法,聯絡我 100

9樓:

2015版的mac系統只能安裝win8以上的系統,這個位址就有:http://msdn.itellyou.cn/

蘋果電腦中windows8.1系統的刪除快捷鍵是什麼?求答,謝謝!!

10樓:青松

command+delete可以刪除檔案

在文字編輯中,delete相當於backspace,也就是向前刪除fn+delete和windows的delete一樣,也就是向後刪除希望對你有用,

買蘋果筆記本,急,買蘋果筆記本,急!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yuani3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 k470 i3 d1 4699yuani3 2g ddr3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

蘋果筆記本,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用

本人有3款蘋果膝上型電腦,一直在用,感覺不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不過此款筆記本本人沒有買,本人買的是mbp retina 15寸版本,我弟弟買的是樓主問的高配版。廢話不多說,膚淺評測一下。顯示器,13 英吋 蘋果一直對顯示器很重視,所以顯示器的清晰程度不會讓樓主失望。雙核 intel core i...

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蘋果膝上型電腦怎麼usB啟動

雪v歌 蘋果電腦沒有bios設定 只能通過快捷鍵來進行選著啟動項 1.在筆記本開機 重啟的時候連續按 option 鍵即可2.然後我們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裝置選項的介面,3.最後按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移動裝置 再按回車鍵進入即可。現在就可以進入u盤啟動介面進行u盤裝系統了 俎欣可定菊 你的行動硬碟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