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死了後關機就開不了機了,充電沒反應,怎麼辦

時間 2022-03-26 08:05:08

1樓:吾元修麥申

方法: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不起作用,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強制關機後,重新啟動。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5、如果還是沒有用,嘗試刷機,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匯入備份資料。

注意:刷機,有風險,謹慎操作。

iphone6開不了機怎麼辦,解決方法:

一、沒電了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當我們遇到iphone6不能開機的時候,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另外,不要以為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三、系統崩潰

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6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可以嘗試以下的解決方法: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以上就是針對iphone6開不了機怎麼辦的一些解決方法,如果你遇到了不能開機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參考本文嘗試一下以上的這些方法。

參考資料

電玩巴士

2樓:指間沙

如果充電沒反應,你就充個五分鐘。

之後長按開機鍵看有沒有震動的提示。

如果有震動的提示,你就再充了半個小時一般就可以了。

或者換個其他的充電器試一試。

再就是手機的問題,需要帶到手機維修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音量十 一鍵還有電源鍵強制重啟試一試

手機突然宕機無法啟動,充電也沒反應該怎麼辦?

4樓:花飛花謝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手機,遇到這種問題,要麼就是你的手機壞掉了(一般是主機板),要麼是系統宕機了,如果電池可拆的話你就拔掉電池重新裝上去,如果不能的話你就要分析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了,過保:軟體問題你可以查詢你的手機品牌怎麼更新軟體!硬體問題你則需要去維修點檢測了!

沒過保的話你去銷售店申請三包服務,他們會幫你處理,不是摔壞或者進水的話基本不要錢!

首先排除系統軟體問題並重啟系統,如果還有此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硬體問題,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以下方法

1.長按手機電源鍵8-10秒鐘,觀察機器是否可以正常開啟。

2.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資料可以解決此類問題。

3.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電池介面後使用原廠充電器充電10分鐘以上。

4.試試刷機,一般情況下都能解決。

若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售後中心或維修中心。不過基本都會有一定的時間限制!過了這個期限再出現這樣的問題就比較麻煩了。

我用過中國電信的i無憂,手機出現碎屏、宕機等症狀,隨時都能給你置換都同款手機,還送貨上門。不想維修手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哦。

5樓:藍染

按下 音量加建和電源鍵就可以了

6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7樓:我還要繼續恰

回答1、手機宕機:長按電源鍵無法應的話,嘗試長時間充電啟用。2、充電器故障:

更換手機充電器再進行充電即可。3、電池故障:更換手機電池即可。

4、充電插口故障:清潔手機充電器插口即可。5、手機主機板故障:

攜帶手機去專業服務店維修即可。

手機突然宕機,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8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手機死機關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方法重啟手機:

1、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適用);

2、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3、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10樓:亥瑞淵

你是什麼型號的,電池能不能摳下來,如果摳不下來,就一直亮屏吧,直到手機自己把電耗光了再重新充電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宕機可以通過長按電源十秒,強制關機。關機後,再重新開機啟動系統就可以了。

12樓:遊戲鋒向標

不是大問題。

第一:就算手機宕機了也是可以關機的,長按關機鍵即可。

第二:如果確實關不了,可以等待手機電池用光後會自動關機。

第三:可以嘗試按住音量下鍵和home鍵進入工程模式。

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手機是什麼機型?不同的機型有不同的強制重啟組合鍵,你可以網上搜一下,按照你的需求使用強度組合鍵

14樓:冉帕

快點去手機店去修理到底是重新訓練是怎回事

15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還是拿去正規的手機維修店修修吧

16樓:廣西電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1、手機卡死無反應的情況下,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2、建議您及時關閉不使用的應用,並使用手機管家清理系統快取資料和垃圾檔案,重啟手機後再觀察一段時間。

3、在日常使用過程中可以定期手動重啟一下手機系統,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執行狀態。

4、建議日常使用時不要邊充電邊執行多個應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手機突然關機,開不了機,一直充著電都沒反應怎麼辦

17樓:越曼華丙錦

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後,說明電池已經過放電了。

手機過放電,需要將手機和充電器連線後,充電5-10分鐘之後,才會出現充電符號的,請耐心等待。

如果上述步驟完成後還是沒有反應,說明手機電池徹底休眠了。自己啟用不了的話,就去售後幫你啟用。

如果售後也無法解決此問題,就只能更換新電池了。

當然,平常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護電池:

不可以將電池耗完後再進行充電,手機報警20%電量的時候,就應該適時連線充電器充電,10%的電量的時候,手機就不能再用了。最好關機靜置。

手機充電過程中不能一直上網和網遊,這樣電池損害非常大,加速電池的老化也會不安全。

18樓:吉楚赫靜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9樓:滑歡欣

回答1、手機宕機:長按電源鍵無法應的話,嘗試長時間充電啟用。2、充電器故障:

更換手機充電器再進行充電即可。3、電池故障:更換手機電池即可。

4、充電插口故障:清潔手機充電器插口即可。5、手機主機板故障:

攜帶手機去專業服務店維修即可。

建議及時送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我的手機宕機後,強制關機後,開不了機了充電指示燈也不亮了,怎麼回事

20樓:乜皎司芳

你好,你的問題建議你自己先排除一下是不是手機韌體版本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請您備份資料手機關機後按一下電源鍵加音量下鍵,一起按,看看能不能進手機recovery模式,要是可以進建議你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和清除手機快取點選進去選擇是,清除一下,然後再重新啟動手機,電源鍵是確認,音量上下是上下調節的。都不行建議你去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會有專業的人員幫你妥善處理的哦,oppo服務網點查詢:http:

21樓:滑青穆菊月

你好,你可以強制開機看看,就是按住開機鍵不要放開,等到震動後在放手,估計就可以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卡死了,關不了機怎麼辦,手機卡住關不了機要怎麼辦?

解決方法 1 如果出現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2 手機電池可以拆看的話,把電池拆開強制關機,然後再把電池裝上去,開機後再關機看看能不能關機。如果還是開不開機的,給手機充電20分鐘左右在開機看看。3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需要送到手機店維修檢測。1 ...

電腦關機後就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把電腦電源拔掉,開啟主機裡面有乙個電子,取下,等3 5分後,再裝上開機,在開機啟動就多次按f8鍵,如果出現選項,就選 最後一次正常啟動,大部分可以解決,你選試試 先看下是不是電源問題,如果不是,在看能不能進入boiss能進入的話,還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拔掉boiss電池看下有什麼反映。如果還是不行...

手機有電,就突然關機了,就開不了機,怎麼辦

盈秋英亓鶯 充會電,按住電源鍵和home不要鬆手,出現蘋果圖示在鬆手 手機有電,突然關機,開不開機,你說的這種情況一方面是手機電池原因,一方面是系統故障。手機用的時間太久了,電池和系統都會影響開機。 錦繡河山 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應檢查一下手機電量是否正常 不用太多只要能有40 即 可 若經過以上檢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