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女生後,她沒發過朋友圈,為什麼

時間 2022-03-23 2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我們以為我們懂了,可是我們往往只是看到表象而已。

1.表象一,她對你不是真的有好感,只是自己自我感覺罷了。

2.表象二,也許她對你真的有好感,拒絕你只是因為害羞而已。

3.表象三,你刪除她好友後,她為什麼沒有發朋友圈?也許她發了,很可能給你設定了許可權。

4.表象四,也許她不發朋友圈,並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她只是把這份難過放心裡罷了。

5.表象五,也許你並沒有喜歡她,只是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躁動罷了6.表象六,你現在放不下,只是因為你好奇其中原因罷了。

所以吧,透過表象看本質,是非曲直,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朋友圈設定了僅好友可見唄,或者她朋友圈對好友半個月可見,那你就看不見了。

3樓:小璇璇

也可能就是不想發了吧。是不是想多了他對你沒感覺發不發朋友圈並不說明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朋友圈發布的資訊僅對好友可見,你刪除了她自然也就看不見了

5樓:

如果朋友圈設定為好友可看,你不是好友就看不到朋友圈了。在乙個群裡也看不到

6樓:小白鷺子

證明女生是喜歡男生的,男生刪除好友,她心傷難過。

7樓:

誰知道他幹嘛啊,抖音粉絲掉十個。騙人家錢了拿去,瀟灑了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刪掉了還怎麼看朋友圈了?

9樓:謝雨祠

人家對你沒意思!懂嗎

刪掉乙個女生後,為啥她就沒發朋友圈了

10樓:希望就是光

你好,你刪除了,你看不到了

11樓:

分手後,你還希望有所交集?那當初何苦分手?!

分手後,互不打擾!是對彼此最後的溫柔!

屏不遮蔽你,已經不重要了!

12樓:亥澍

不是好友怎麼能看到人家的朋友圈?

13樓:路明非

這位大兄弟,你都把他刪了,你以為她會把拉黑嗎?

刪了她,女生就突然不發朋友圈了,是為什麼?

14樓:綠葉的生活

你這麼關心他,關心他的朋友圈,你為什麼要刪掉他呢?喜歡就大膽去追,在一起就好了,幹嘛要猶猶豫豫?藕斷絲連呢?

痛快一點,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那都是比較靦腆的,你追她,愛搭不理是正常的,跟女孩子,你一追就跟你好的,慢慢來,別著急,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捫心自問,到底喜不喜歡人家?

喜歡就別墨跡了。喜歡就大膽的約出來吧,省的好的女孩子被人家給追去。

15樓:博學

或許不是她不發朋友圈了,而是沒有尋覓到可發朋友圈的素材,你說是因為你刪了她她就不發朋友圈,我想可能那只是你個人的錯覺,說不定發朋友圈的當事人根本沒有考慮那麼多因素。該女生近段時間增加和豐富了不少人生經歷,很多事情在現實中就得到了答案,因此不需要通過發朋友圈分享和獲取自己所需要的資訊。

16樓:

既然你追他的時候,他對你愛答不理的,就說明他是要拒絕你的。但是又不能完全不說話,太尷尬。然後你把他刪了就看不見她的朋友圈了,估計是他也比較開心,可以和你斷了聯絡,又怕你在追求她,所以就把你給遮蔽了吧。

或者是他心血來潮改為了陌生人不可見朋友圈呢?總之,既然你已經放棄他了,他又對你沒有好感,你也不用再想這些了。

17樓:梁懷蓮

他可能喜歡你,有擔心害怕的地方,她成心吧,玩神秘失蹤掉你胃口,要不她真的不喜歡你,這種人佔有慾強喜歡攢備胎掉著

18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既然刪了,又何必在去在意呢。看來你還對她念念不忘啊,如果還在意的話,就在追求回來,人這輩子有時候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在也沒有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才能更長久的相處下去。祝您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19樓:歡

很理解你,就是付出沒有回報的感覺,但愛情就是這樣,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發朋友圈,很大程度上只是把你遮蔽了,或者拉黑了,只是你看不到她的朋友圈而已。

21樓:金色的九九

可能她在意你,發的只是為了讓你看

22樓:靈敏的蘑菇

嗯……她生氣了!你應該在試試吧!

23樓:蠍子

刪了你還看得見?別想太多,她可能就是沒發而已

24樓:天枰

你都刪了她,你還能知道,再者做自己的事,不要想那麼多。

25樓:

你都刪了別人,別人還發朋友圈做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觀點,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乙個女生發朋友圈,我評論她,她不回覆過後就把那朋友圈給刪除了,她之前從來都沒試過這樣 40

27樓:登獨小哥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好不好,我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只有曖昧關係,或者利益關係,不知道你和她是什麼關係,我估計就是因為你很久沒聯絡她了,你們的關係淡了,又或者是她有男朋友了,不想男朋友誤會,所以就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朋友圈裡的**沒p圖

女生發朋友圈,一開始沒刪,然後我評論了一下,她回覆過後,就把她發得朋友圈刪了,是因為我嗎?

29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刪除朋友圈

有可能是因為你

有可能不是因為你

都是有可能的

每個人做事情的動機只有自己知道

沒有必要去猜測別人的動機

乙個女生沒把我拉黑 也沒刪除我 為什麼我看不到她的朋友圈?

30樓:從天而降乙隻春

因為她不想你看她的朋友圈動態,所以設定了不讓你看她的朋友圈。

31樓:伯迎夏侯

設定了不讓你看她的朋友圈。

32樓:易眼心動

他可能把你遮蔽了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

女生發完朋友圈就刪除是為什麼?

她發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她發的朋友圈什麼意思啊?

一大早上的懶床表現,想博得更多人的關心,選擇一早發這種心情,想表達的必然是受了委屈的心思,想出去玩可還有某種情況下的不順心,這時候你可以主動聯絡她,看看她對你說什麼,也許這個時候你更好對她表示關心和愛護 楚楚 可能受了委屈吧,需要人去關愛關愛她,要是現在有個人去關心她,說不定她的印象會特別好喲,這是...

女生說打擾了不刪掉你,不禁你的朋友圈,然後聊幾句就刪掉我了,就說她很萌噠

人間苦行者 一般成熟點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聽到這些話 因為她們會感到你幼稚 沃靜安 愛心 能幹的人 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 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 把脾氣憋回去,才叫本事!總和別人發脾氣的人都是無能的人 狸狸頭上草 她在反感你這樣說,不喜歡她,或者只是萍...

為什麼女生分手後都要發個朋友圈呢舉個例子你坐過計程車吧,是不是下車的時候

側身西望長嘆息 因為她要告訴別人她脫單了,需要談戀愛的可以做好準備,你自己都把意思說出來了,計程車下了客不得把那個東西豎起來告訴別人空車 朝華卿雲 我覺得分手跟坐車完全沒有可比性,戀愛是人生中很重要甚至影響今後半生的事,感情失敗了對個人影響非常大,在朋友圈宣洩一下發表情緒表明事實都無可厚非啊。 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