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下巴是歪的,有點醜,但是為什麼我每到新環境,都沒人願意搭理我?比如大學開學,高中開學

時間 2022-03-11 03:05:11

1樓:修仙不易

人們的第一印象是很表象的,只有自身優點被人發現時會吸引喜歡這個優點的人,不用太生氣和著急,加強自我修養與教育。

2樓:醜浩利

人醜就要多讀書,好好讀書吧少年。舉個簡單的例子,小四郭敬明知道吧,上學時沒人願意理他,那就讀書吧,現在是作家。外貌是父母給的,不管好壞要知道感恩。

內心的充實是自己的,也許沒有衣服好皮囊,但內心強大後自然會得到你想要的

3樓:問答專家

不是的,長相是天生的,抱怨也沒用,主要是你要積極融入你身邊的環境,發揮自己的優點,讓別人看到,這樣的話大家都會喜歡你的

4樓:韓女婿

我覺得你主要是內向的原因,還有一點不自信。你可能太重視這些東西了,你應該自然一點,我就是我,是不一樣的煙火。男生應該注意一些形象的,別太蓬頭垢面的,有些天生改變不了的不是你的錯。

每天多笑一笑,或者多逗比一點,別太啥都太正式,刻板。朋友不需要太多,有一兩個就夠了。

5樓:復旦求是

你想想你對著乙個不貌美的女的講話時有興趣沒?可能你講話無趣吧,所以別人不愛跟你聊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以貌取人是一方面,在乙個新環境下,不止是你,別人也是要適應的,一開始以貌取人是正常的,大家都有戒心,等到大家都熟悉了以後以貌取人就不存在了,你說時間久了別人也不搭理你要麼是你錯覺,要麼就是自身原因,在學校這種環境下不管誰都會有一兩個朋友的,乙個都沒有的話只能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不是外表,而是你跟人交流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才讓大家遠離你

7樓:

不是你下巴的問題 有的人下巴不歪也沒有給他說話的 反而有的殘疾人很醜都願意給他說話 不要太自悲 比你嚴重的人有的是

8樓:來自雁栖湖湘紋飄逸的山核桃

其實這很正常,你不要為這事內疚。你做好自己的事,學好自已的知識.。

9樓:手機使用者

熟了就好……剛開始,可能是因為,看著長得怪,有點怕或者……

10樓:

你要開朗啊,比如你去搭理別人

11樓:馬彭萱萱

你也可以主動和他人說三

為什麼我每到乙個新環境,別人都不是很願意搭理我?

12樓:超級

在正式單位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13樓:桃狸不了

每個人在接受別人的時候也需要時間,你自己進入到乙個新環境也要注意自己去融入

14樓:嗜血幽焱

一般都是你要主動進入到別人的圈子裡,畢竟你是新來的

15樓:queen嬌

其實有時候不是他們不願意去搭理你,而是你應該試著去接近他們 時間長了也就慢慢的熟悉了,試著和她們聊聊天

16樓:橙汁

主動示好,主動幫助別人與別人聊天

我很煩惱,我長得很醜,下巴是歪的,我男的,發**給網友看都說我醜,但為什麼我同學總說我帥,男的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氣質很重要,真的與外貌關係不是很大,有才華就好

18樓:美好的時光

美醜真的很重要嗎?人最重要的是心美就好,如果心不美人在美哪有如何呢?

19樓:呵呵噠

你可不可以發給我看?

為什麼我每到乙個新環境,別人都不是很願意搭理我?大家都互相不認識,他們都很聊得來,為什唯獨不理我

20樓:

這個有很多原因的!我想了一下身邊的人!一般情況不願搭理的人!

第一眼看上去都有一些不順眼!不過也只是暫時的!我覺得要改變自己的話首先要多些笑容!

給人相處的好是個長時間的過程!有乙個良好的態度,加乙個真誠的笑容,還不能融入進去嗎?剩下的就是聊天的內容了!

看看大家都經常聊什麼話題!抽空做做功課,下次也一起聊!慢慢的就融進去了!

以後多組織大家一起搞些活動!慢慢的就會有一大幫人整天在一起!!對吧

21樓:你猜我笑不笑

可能你與人相處的時候給人的感覺不夠親切,你是不是不愛笑?愛笑的人往往人際關係都不錯,注意,是微笑,不是傻笑!多說說話,找找共同話題,如果發現你努力了還是融不進去,那可能是你混錯圈子了,別強求了,順其自然。

加油,我看好你!

為什麼我每到乙個新環境,大家都不和我主動接觸,每次都是我主動和別人說話,然後還熱臉貼冷屁股,如果我

22樓:沐心陽光

你有這樣的感受,內心可能不好受,你能表達出來,尋求幫助,說明你很希望改變這樣的情況,是這樣嗎?你提到是到了新的環境會有這樣的情況,那麼新環境慢慢熟悉之後,還有這樣的情況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一點唄,時間久了就混和諧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剛開始去陌生的環境都這樣,這是人之長情

25樓:psp三生三世

可能你脾氣什麼的不太好,不太會與人相處吧,你應該不太會說話

26樓:潭夜南

要麼長的很醜要麼很帥呵呵

我是大臉,臉上有肉但是不怎麼多,下巴有點尖但不是瓜子臉,單眼

蘇離小左 斜劉海會拉長縱軸視角哦,看了你的描述,如果額頭不是很寬的話可以嘗試一下中分長髮的造型,個人建議哈 斜劉海要看長度,如果長度不合適的話,會顯得老氣 臉有點圓有點長肉嘟嘟的,但下巴有點尖,是什麼臉型 蜜糖瑪麗 臉有點圓有點長肉嘟嘟的,但下巴有點尖,屬於鵝蛋臉型。鵝蛋臉指微長而豐滿,上部略圓,下...

我喜歡男生,他是屬於有點高冷的男生,他對我好像沒什麼感覺,我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表白,我怕我表白了

漂泊隨風何處留 如果樓主真有這方面的顧慮,就可以瞭解下對方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然後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然後就看你願意改變不咯。當然如果刻意的改變自己的話,以後和他在一起生活是比較累的哦。最好還是讓他喜歡上最真的你。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就是他不能接受你也得到解脫,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我是男的,臉長得有點歪,因此性格又很悶,因此有很多人嘲笑我看不起我,我這個人很敏感,很記仇導致我和

lgx平凡 別人嘲笑你看不起都是不對的,你的做法也是不對的。每個人都有缺點,做人不應該以長相取笑人。人的外貌長相是天生的,你也不必要為了自己的長相而感到自卑。也許那些長相好看的人還不如你有出息,只要有能力有上進心,一樣可以讓那些嘲笑你看不起你的人刮目相看 紙罪影迷 這樣做當然不對,不過你的心情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