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出現691錯誤,高分懸賞,高手進,複製黨不要來

時間 2022-03-10 07: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貓或路由器太熱了,請注意散熱,先把路由器與貓的電源拔下來半小時,然後再把貓跟路由器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再拔號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691的確是帳號密碼錯誤,但是你的這個情況,根據我的經驗來看是你電腦本身網絡卡的問題。可能會有以下原因造成:

1.驅動安裝問題,可能你安裝的驅動雖然可以使用網絡卡,但是偶爾會出現丟包問題,而你的帳號和密碼很可能就被丟掉了。而且你無法自動獲取ip位址,這就是驅動不對的表現。

建議你去買電腦的地方,或者官網找到原版的驅動。

2.網絡卡本身問題,根據你說的情況,這種情況不可能了,除非這網絡卡是劣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拿起**-》撥打10000號,故障申訴->人工服務-說出錯誤的號691給他

他自然知道是什麼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新一下網絡卡的驅動吧,win7系統的驅動需要單獨更新。

最好去官網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撥號 別設定固定ip 連dns也別設定 你直接撥號過去 不行我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或去營業大廳重置密碼

或直接由貓連電腦不走路由

高分懸賞 電腦問題

簡單明瞭 1 買張最新的ghsot系統盤,4元一張或是3元 好的15元!品牌 電腦公司 深度 雨林木風的都行!2 把光碟放到光碟機裡 重啟 3 根據畫片提示 把系統安裝到c盤或是第一分區 整合所有驅動!4 你就等著所有安裝完事了 正常進入系統了 把盤從光碟機取出來就行了!就是真麼簡單!如果你光碟機不...

電腦問題!高分懸賞,網路問題

協議的問題吧,用軟體初始化網路設定試試。公司的網管只開了80埠 也是是只能開啟網頁 其它埠關閉 就是其它的網路應用無法連線到網際網路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通常是dns的問題 如果ie可以開啟網路而軟體沒辦法,就是這些軟體的埠鏈結不上 你把dns重新配置一下看看 或許你的dns被劫持了 看下有沒有設定d...

電腦上網問題,高分懸賞!電腦上網問題

是辦公室,那麼我想你用是共享網路了如果是在電腦沒有毒,木碼的情況下而且修復過ie後,那麼可能就是如下情況。你可以用軟體檢查一下,網路流量,看看有沒有同事故意限你速了。到華軍裡面下乙個p2p終結者吧。網路問題,和你的機子沒太大的關係。下個騰迅tt瀏覽器試下,它佔的記憶體很小,我就用的這個,速度挺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