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IE項用360 UNLOCKER均無法刪除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2-03-07 16:15:11

1樓:

樓主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清理桌面快捷—選中你要刪除的快捷方式將它刪除。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用jijiuxiang------詳細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選擇「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對話方塊的「開啟」欄中輸入「regedit 命令」,然後單擊「確定 查詢到「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號點開懂吧!仔細找一下兩分鐘!

點開namespace下的項,左鍵點看,看哪「項」的「資料」顯示為「internet explorer,資料在右上顯示

看到這個資料夾資料顯示為internet explorer(或與之類似,多或少個字母)後,直接右鍵點此資料夾,刪除!

關掉所有頁面回到桌面吧,右鍵,重新整理,發現假的ie刪除了!

從開始選單裡再託出來乙個ie吧!

只要5分鐘,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有效的辦法,我試過了!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查詢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下除 1f ,45 ,64 ,el打頭的其餘刪除,如不能刪除右擊【許可權】-【刪除】-【確定】依次清理後重新整理即可!

我的桌面多了IE,我的桌面多了一個IE

我的也是,方法如下,絕對可行 執行桌面上右鍵 屬性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就可以了。如果沒有桌面清除的 執行下列 開始 執行輸入 gpedit.msc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刪除桌面嚮導雙擊 改為 已 禁用 這時桌面清理就出現了,再刪除。嘿嘿 我的剛刪除,可行。樓上的回答很對,我以前 也遇到...

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電腦桌面自帶IE瀏覽器

一 解除安裝系統自帶ie瀏覽器會導致系統執行不穩定或其他原因,建議關閉即可 win7方法 1 首先在開始選單的右側欄,找到 控制面板 開啟 2 開啟 控制面板 後,找到 程式 點選 解除安裝程式 3 在開啟的 程式和功能 頁,點選左側的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 開啟後,找到 interne...

桌面IE有病毒怎么辦,桌面IE有病毒怎麼辦

我一天上網時無意間點選了乙個軟體但就招惹了許多麻煩,但最終麻煩被解決了。我是這樣解決的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執行桌面清理嚮導 下一步 在你想要刪除的圖示前打鉤,點選確定回到桌面看見生成的乙個臨時資料夾,再將這個資料夾刪除就ok了!遇到的問題?若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沒有 執行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