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自帶備份還原,來還原系統。ps 看不到曾經備份過的映象

時間 2022-02-26 15:30:27

1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管理裡裡能檢視,說明g碟符被隱藏: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乙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另乙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還有就是lz可使用pe系統進入,應該可以檢視到g盤,用諾頓ghost或還原精靈重新還原,看是否能找到原映象。

以上回答,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是一回事

這個備份到底存不存在,佔不佔磁碟空間??

3樓:絕對無聊

用你重灌系統前的備份軟體就可以還原了,我的提示希望幫到你。

4樓:晟昊光顯電子

你顯示隱藏檔案看一下。自動一鍵備份 的是~1資料夾下

我用win10自帶的備份還原功能做了映象系統備份,但在我用這個功能還原系統時,電卻說找不到備份。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神回答一下怎麼辦嗎?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了

6樓:斑馬魚高中生物

我的也是這樣,找不到備份檔案了

怎麼還原系統,如何還原系統?

如何禁用或啟用 windows xp 系統還原。情形 想要了解如何開啟或關閉 windows xp 的系統還原功能。解釋 系統還原 是 windows xp 的乙個功能,類似於 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 中的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您可以使用 系統還原 功能,利用所選系統檔案...

XP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能還原D盤檔案嗎100分懸賞

前提是你裝好系統以後有沒有對系統進行設定,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設定,那麼我可以肯定說不可以.我沒有用過xp系統的系統還原,不過你可以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看看有沒有在c d e f開啟系統還原,如果開啟了,就還原一下試試吧!不過希望不大!我一般用ghost很好用不過還原點不好找!確切的說,不能...

系統如何還原,怎麼系統還原

有時正在開啟網頁,就會出現無數個自動開啟的空白頁面,關都關不完。開啟資源管理器,結束程序就行了。方便,再多的視窗一次性都能關掉 1.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2.開機敲擊f8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會提示你是不是要確定在安全模式下執行你點否,就會出先系統還原了具體操做都有提示多看看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