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讓備忘錄朗讀,iphone怎麼朗讀備忘錄

時間 2022-02-23 13:40:14

1樓:創作者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裡面的 設定,再開啟 通用,如下圖2、然後在通用頁面開啟 輔助功能,如下圖

3、進入到輔助功能頁面之後開啟頁面中的 語音,如下圖4、開啟語音頁面之後,在頁面的最上面有個 朗讀所選項,如下圖5、然後把這個朗讀所選項開啟,當你選擇文字的時候,就會出現朗讀按鈕,如下圖

6、開啟之後,我們選擇一段文字,在彈出的選項裡面就有朗讀按鈕,直接點選朗讀,文字就會自動朗讀出來,如下圖

2樓:ccc菜辣椒

1.開啟iphone手機設定,點選「通用」選項。

2.點選「輔助功能」選項,點選「語音」選項。

3.找到【朗讀所選項】,將開關開啟

4.返回蘋果手機桌面,點選備忘錄

5.選中備忘錄中要朗讀的文字,長按兩秒,點選朗讀即可。

3樓:來自雨湖深情的雀鷹

哪個iphone的話想要堵起來的話讓我們備忘朗讀的話當然也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之下我們知道vivo 7背後背的這種材料是塑料的這材料當然都是硬塑料然後不易碎到到地之後什麼嗯嗯對不起的所以讓備忘錄

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加上備忘錄朗讀的話,目前可能還是沒有這個功能了,你需要多多理解一下。

5樓:溯離心源

備忘錄本身是乙個記事本,一樣的東西,它本身是沒有那種朗讀功能的,你可以將那些文件用其他軟體直接開啟才可以進行朗讀的。比如說閱讀。

6樓:解說有約

怎麼讓備忘錄朗動的,可以直接設定一下朗讀技巧。怎麼讓備忘錄朗動的,可以直接

7樓:扈棠

這個都能忘記了,多多方面怎麼樣讓備忘錄朗讀推動的是這樣子,覺得只是寫的備忘錄,然後直接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讓備忘錄朗讀的話,你可以開啟乙個語音模式,把這個語音模式開啟後,他就可以使用語音朗讀備忘錄了

9樓:天天潛水

ivan的話要想查我們的備忘錄或者他的一些朗讀模式,都是給你們設定來進行一種檢視要求,你可以看下幾節引數對比。

10樓:玄德閣

在蘋果手機當中的話,你可以在系統設定當中有個選擇,朗讀,朗誦,這個相對來說的話就可以直接去朗讀了。

11樓:落葉思戀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朗誦】,【開啟朗誦】,然後選中需要朗讀的文字,在複製、剪下等選項中會看到乙個朗誦,選擇朗誦即可朗讀該文字。

12樓:混日子不好過

蘋果手機的備忘錄,有的可以輸入文字,有的手機可以輸入語音,所以具體查一檢視看有沒有語音輸入。

13樓:情感專線服務

蘋果如果讓備忘錄朗讀的話,那麼也可以設定一下他的朗讀標準就可以朗讀了。

14樓:浮華落盡

這種情況就是開啟手機的盲人模式,然後開啟手機系統設定,進入找到talk back開啟即可。

15樓:甕枋澤

iphone怎麼說出備忘錄易車網兔崽子設定裡找到就可以了毒品這個樣子可以得到的。

16樓:

首先你得呼叫你的siri,告訴他,要他幫你朗讀一下你的備忘錄裡面的內容

17樓:陽光的小朱

章浜路朗讀我女這個的話是如何經營朗讀的,還是得根據它的讀音大小來進行朗讀的

18樓:九冥界火麒麟九

這裡的備忘錄是閱讀是非常好的,iphone可以備份備份通訊錄,當然可以通過這個。

19樓:逍遙姣姣

iphone要讓備忘錄朗讀這個先看看自己的使用說明書去操作一遍。

20樓:庹映菱

這樣孩子你可以只打給你的不用錄,然後大聲的朗讀一下之後就可以了。

iphone怎麼朗讀備忘錄

21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iphone讓備忘錄朗讀方法:

1、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裡面的設定,再開啟通用,如下圖。

2、然後在通用頁面開啟輔助功能,如下圖。

3、進入到輔助功能頁面之後開啟頁面中的語音,如下圖。

4、開啟語音頁面之後,在頁面的最上面有個朗讀所選項,如下圖。

5、然後把這個朗讀所選項開啟,當你選擇文字的時候,就會出現朗讀按鈕,如下圖。

6、開啟之後,我們選擇一段文字,在彈出的選項裡面就有朗讀按鈕,直接點選朗讀,文字就會自動朗讀出來,如下圖。

(一代、二代為200萬,3gs為320萬,支援自動對焦,4代提公升到背照式500萬,而2023年發布的4s提公升到800萬並且採用2.4f大光圈)此外,裝置內建有重力感應器,iphone4有三軸陀螺儀(三軸方向重力感應器),能依照使用者水平或垂直的持用方式,自動調整螢幕顯示方向。

並且內建了光感器,支援根據當前光線強度調整螢幕亮度。還內建了距離感應器,防止在接打**時,耳朵誤觸螢幕引起的操作。2023年9月發布的iphone4s、5更是加入了乙個全新的拍照模式——全景模式,在該模式下可以用iphone 4s、5拍攝全景**,全景**可達2800萬畫素。

22樓:璇璇璇璇旋璇

1、首先需要點選【設定】應用,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需要在設定頁面中點選【輔助功能】,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需要在輔助功能頁面中點選【朗讀內容】,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需要在朗讀所選項點選【後面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5、最後朗讀功能已開啟了,如下圖所示。

6、開啟備忘錄,把全部文字選擇,點選彈出選單中後的「朗讀」即可完成。

23樓:軌道小愛

有時不想看手機螢幕了,還有螢幕的上的字型太小了看不到,怎麼辦?那麼我們可以把這段落的文章並讓手機讀出來。其實在iphone有這樣的功能,那麼怎麼設定這個功能呢,下面我會把這個給大家。

工具/原料

iphone

方法/步驟

1/8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在iphone上開啟設定介面選項下點選「通用」選項。

2/8切換到「通用」介面選項中點選「輔助功能」選項。

3/8在輔助功能介面選項中點選「語音」選項。

4/8開啟語音介面選項中我們看到朗讀所選項中已經關閉狀態了。

5/8此時我們把這項點選按鈕可切換「開啟」狀態了。

6/8然後找到你閱讀的文章等等。在這以「備忘錄」為例,點選備忘錄圖示。

7/8比如備忘錄已經有文字了,然後我們選中這段文字後會其他選項中點選「朗讀」命令。

8/8此時手機把這段字已經讀出來了,此時在「朗讀」選項卻變成「暫停」選項。

iphone 手機編輯

24樓:

可以直接進行設定的吧

如何設定iphone選中文字就能朗讀出來

25樓:莫莫神技能

原來iphone可以自動朗讀文章,只需這樣操作,不會用手機就白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任何文字內容,來讓iphone朗讀出來,未開啟voiceover也可以。步驟如下:

(1)在主螢幕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開啟它。

(2)在設定列表下,輕按「通用」按鈕。

(3)在通用列表下,輕按「輔助功能」按鈕。

(4)在「視覺」選項卡下,輕按「朗讀所選項」按鈕,進入設定。

(5)輕按開啟「朗讀所選項」開關。

(6)你可以選擇調節「朗讀速率」的大小。

(7)在資訊當中,你可以選中資訊內容,然後輕按「朗讀」,即可把收到的資訊讀出來。編者按:

使用iphone朗讀所選項的功能,當開啟的狀態下,你可以選中資訊、郵件、備忘錄、提醒事項等文字的內容,然後iphone會自動朗讀。

iphone怎麼在備忘錄裡朗讀

27樓:我愛怒呀

我們平常使用手機的時候,經常用眼睛在看,有時候會用眼過度,或者不方便看手機的文字的時候,如果可以把文字變成語音讀出來就好了!當然有,今天教你兩個方法,輕鬆實現iphone朗讀!

方法一:iphone朗讀

iphone手機有個siri語音助手,我們可以在不方便的時候,開啟它的朗讀功能就可以啦!

■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語音】-勾選【朗讀所選項】,這樣當你選擇文字時,就可以出現「朗讀」的按鈕了。

■而當你勾選【朗讀螢幕】,這樣當你雙指從螢幕頂部向下輕掃來聽取螢幕的內容,然後就可以直接朗讀螢幕的內容了。

■點選【語音】可以選擇朗讀的語言,例如中文、法文、阿拉伯文、英文等等應有盡有。

那我們可以試試~

例如,我們開啟備忘錄,然後輸入一大段文字,然後長按選擇,就可以看到有【朗讀】選項,點選即可直接朗讀和暫停哦!

方法二:文字轉語音助手

還有乙個實用的方法,可以通過文字轉語音助手來讓手機的文字讀出來,這是乙個文字轉語音的應用,可以輕鬆轉換你的文字成語音,平時眼睛疲勞的時候閱讀文件、或者想聽的時候都能用哦!

■開啟文字轉語音助手,點選【匯入檔案】或者【新建文字】,匯入檔案可以把文件導進去,新建文字可以直接輸入你想直接轉換的文字。

■然後點選【預覽】就會開始轉成語音,轉成語音之後點選【試聽】就可以聽到你的文字變成語音讀出來了。

28樓:玲琳娛樂

蘋果手機怎麼朗讀備忘錄,你不知道手機小技巧,原來作用這麼大

29樓:水果乙個

蘋果的原生備忘錄應用程式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對於ios 12,它的功能多種多樣。備忘錄應用程式是ios12系統中被低估的應用程式之一,那麼蘋果手機備忘錄的朗讀功能在**呢?

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主介面,點開後找到備忘錄這個軟體,如果開啟的是蘋果的英文版,那就找到extra中的voice memos軟體圖示。 輸入一段文字。然後返回主介面點開設定,點選語音選項,找到朗讀所選專案和朗讀錄屏,開啟,然後在返回備忘錄,按住文字兩秒,出現朗讀兩個字,點選即可朗讀即可。

蘋果手機備忘錄的朗讀功能在設定裡面,首先點開設定點選語音選項,找到朗讀所選專案和朗讀錄屏,開啟,然後在返回備忘錄,複製一段文字在備忘錄,然後按住文字兩秒,出現朗讀兩個字,點選即可朗讀即可。

iphone備忘錄為什麼沒有朗讀

30樓:小科技大不同

那是因為沒有開啟朗讀功能,參考下面方法開啟即可:

1、首先我們在iphone上開啟設定介面選項下點選「通用」選項。

2、切換到「通用」介面選項中點選「輔助功能」選項。

3、在輔助功能介面選項中點選「語音」選項。

4、開啟語音介面選項中我們看到朗讀所選項中已經關閉狀態了。

5、此時我們把這項點選按鈕可切換「開啟」狀態了。

7、然後我們選中這段文字後會選項就可以看到「朗讀」命令了,點選即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首先開啟iphone手機裡面的 設定,再開啟 通用,如下圖2/6然後在通用頁面開啟 輔助功能,如下圖3/6進入到輔助功能頁面之後開啟頁面中的 語音,如下圖4/6開啟語音頁面之後,在頁面的最上面有個 朗讀所選項,如下圖5/6然後把這個朗讀所選項開啟,當你選擇文字的時候,就會出現朗讀按鈕,如下圖

6/6開啟之後,我們選擇備忘錄裡面的一段文字,在彈出的選項裡面就有朗讀按鈕,直接點選朗讀,文字就會自動朗讀出來,

32樓:奚瀅

嗯,iphone,有些型號是沒有朗讀的,嗯,有些型號備忘錄是沒有朗讀這個功能的,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個型號

33樓:忙碌生活著

iphone的備忘錄沒有朗讀,是因為沒有這項功能,現在暫時還沒有,以後應該是會有的。

如何修剪iPhone的語音備忘錄

1 手機桌面找到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啟該應用。2 選擇需要進行裁剪的語音。3 點選該語音正下方的編輯。4 點選右側的藍色正方形小圖示。5 拖動上方拖動條選擇需要剪輯的部分,選擇完成之後點選修剪。6 修剪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選項即可儲存。材料 工具 ipone6 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語音備忘錄...

iPhone備忘錄關閉icloud同步後本機備忘錄消失怎麼找回

再次開啟備忘錄同步功能即可,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然後找到 密碼與賬戶 一欄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三 接著在密碼與賬戶介面開啟 icloud 進入,如下圖所示。四 最後在icloud介面開啟 備忘錄 一欄的開關即可,如...

蘋果手機備忘錄丟失怎麼恢復,iPhone備忘錄丟失了怎麼恢復

請問您有使用過itunes進行同步過嗎?如果有,請問您最近一次做同步是什麼時間?如果是在您誤刪圖示之前 您可以將您的裝置連線電腦,開啟itunes,右鍵裝置下您iphone的名稱,選擇 從備份中恢復 然後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您誤刪圖示之前的備份恢復即可解決。如果您誤刪圖示之後有使用過itunes進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