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麼提現,如何從支付寶裡提現?

時間 2022-02-22 17: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支付寶帳號對嗎 , 你裡面的錢**來的呢 ,你既然有了帳號證明你開通了支付寶,你就可以提現,

提現時候要登記乙個銀行卡,那個卡要和你支付寶註冊時候是乙個人的名子就可以。

提現不用實名認證也可以,你的年齡實名認證通不過,就是可靠度低,你的朋友給你匯款的話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身份證顯示還不到18周歲,沒成年是不能實名認證的,沒實名認證是不能提現的,還有如果是充值的錢是不能提現的,要去下面特別提醒那裡點選提現才可以提現的

3樓:猛獁象牙雕刻手藝人

你有支付寶要實名認證才可以提現。

4樓:褚含蕊耿飛

登陸支付寶上,設定提現的銀行卡,然後提現就可以了。

銀行卡要和開通支付寶的身份證是一致的,要記住銀行卡的開戶行的詳細名稱。

設定好之後,提現需要1-2天才能提到指定的銀行卡上,

5樓:沈洋然山發

登陸支付寶以後會有乙個「我的支付寶」的選項,你點選開啟後會出現好幾項,裡面就有一項體現功能,開啟後有一項「申請體現」就在金額裡填上你想提的現金數目就可以了,申請完以後,一般1-2天就轉到卡上了

不過轉賬不支援提現的,提現失敗後可能您點選了申請原路退回,在此期間款項處於凍結狀態,3-5個工作日退回充值銀行卡。

6樓:帥靖易拜瀅

1、登入www.alipay.com,點「我的支付寶」下面的「提現」:

2、點選提現,如果在支付寶賬戶裡未登記銀行賬號,系統先會提醒您填寫您的銀行賬號,輸入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

3、進入設定銀行賬號,填寫自己正確的銀行資訊並按規定填寫,填寫完畢儲存賬戶資訊;

4、填寫好資訊後點選「申請提現」,輸入提現金額及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

5、提現申請成功提交,請耐心等待款項到賬。

以上內容是否解決了您的問題呢?

如果還沒有的話,立刻去

互幫互助提問。

7樓:司空綠夏哈鸞

你要先登陸支付寶,然後點可用餘額裡那一欄的查詢,隨後會出現乙個新頁面,看右邊,有個框框,裡面有提現選項,你點就可以了。第一次提現是需要設定銀行賬戶的,這個

銀行賬戶的名字必須跟你支付寶的名字一樣才可以設定成功,隨後儲存過之後就可以提現了。

8樓:熊運旺花卿

登陸你的支付寶,點選餘額,然後點選提現就可以了,前提條件是你的支付寶餘額裡有錢才可以提現的。

9樓:萬俟玉枝勤雁

提現的銀行卡是不需要開通網上銀行的,如果要操作提現:請您登入支付寶首頁

www.alipay.com--

我的支付寶--點選左邊的賬戶提現,然後根據相關的提示進行操作即可,一般提現會在1-2個工作日(不包括週末)完成。請您設定銀行賬戶時,要確保銀行卡號和開戶名的正確,我們將根據您提供的銀行資訊進行付款,如果您的銀行資訊不正確,可能會造成資金風險,請仔細填寫您的銀行卡號和開戶名。

10樓:任潔康卿

樓主你好!請進入我的支付寶--賬戶提現

操作嘗試把款轉到您指定的銀行卡上即可,小二查詢到您還沒有設定提現銀行,請進入我的支付寶--賬戶資訊管理--銀行賬號管理

裡設定成功後再申請提現

11樓:亓德文府香

這個你只需要登入支付寶,點選我的帳戶,進入帳戶資訊設定你的銀行帳戶就可以了!裡面的資訊包括,你的帳戶姓名,開戶銀行名稱,開戶銀行城市及位址,個人帳號等只要填寫正確就會收到支付寶向你的帳戶匯入幾毛或者幾分錢,

這樣你確定後就可以繫結成功了繫結成功後就可以申請提現了,一般1-3個工作日就提現成功

12樓:蠻明朗鄺月

您好!拍友互助團很高興為您回答。

首先.您要進入我的**-我的支付寶.然後把銀行卡和您的支付寶繫結.

注"2個帳戶的使用者名稱必須一致.否則無法提現.

然後在我的支付寶裡選擇提現到您繫結的銀行就可以了.

一般是3個工作日內提現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給予採納)幫我加分哦.謝謝!

如何從支付寶裡提現?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現的具體方法如下:

1.支付寶錢包紅包的錢款都會在支付寶的餘額中。

2.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應用。

3.在右下角找到」我的「選項,單擊進入。

4.進入」我的「選項後。找到」餘額「選項,單擊進入。

5.在」餘額「選項裡,我們可以看到支付寶餘額裡錢款的數目,然後點選」提現「。

6.進入」提現「後,輸入任意金額,點選」確認提現「,提現過程即可完成。

1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開啟支付寶客戶端,點選我的--餘額--提現,目前不是所有銀行卡都支援提現的。

2、同一身份名下的所有實名使用者每人累計 (期限是終身)享有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含提現、轉賬到銀行卡),電腦端、客戶端共用額度。超過額度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

3、可以使用螞蟻積分兌換免費額度,乙個螞蟻積分=1元。

15樓:搬磚的人

支付寶提現方法:

1、登入我的支付寶,點選提現;

2、選擇需要提現到的銀行卡,或者新增新的銀行卡;

3、輸入提現金額,選擇提現方式(手機或電腦),點選下一步之後輸入支付密碼即可完成提現。

16樓:飛魚躍

這才是支付寶零錢正確提現方法,不花1毛手續費,可惜知道人太少

17樓:小銀哥說金融

支付寶免費提現方法大揭秘

18樓:佛壯侯銳意

登陸支付寶以後會有乙個「我的支付寶」的選項,你點選開啟後會出現好幾項,裡面就有一項體現功能,開啟後有一項「申請體現」就在金額裡填上你想提的現金數目就可以了,申請完以後,一般1-2天就轉到卡上了,然後直接atm上查詢或者取現金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體現 首先你的支付寶要是實名認證的,然後要有繫結的銀行卡,你進入支付寶以後,在我的支付寶首頁可以看到賬戶餘額,餘額下方有體現的按鈕,點一下就行了

20樓:現

我的餘額裡面就可以提現啊,不過提現要收手續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開戶名相同的銀行卡,就可以往裡提現了,給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可以直接換額度的

支付寶怎樣提現

23樓:

2、在「我的」列表裡,下拉,找到「賬戶詳情」,點選即可。

3、在「賬戶詳情中」找到「提現」,點選「提現」。

4、在提現中選擇需要提現的銀行卡。

5、若銀行卡不在列表中,可點選右上方「+」進行新增。

6、選擇銀行卡後,在「¥」之後輸入提現金額,點選下方「確認提現」。

2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可以操作提現到賬戶繫結的銀行卡中。提現是指將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轉入與賬戶本人姓名一致的儲蓄卡中, 提現一旦申請是無法取消的,建議在提現的時候仔細核對銀行卡資訊,避免提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登入支付寶賬戶( www.alipay.com), 點選【提現】2、在【快捷支付】頁面,將銀行賬戶資訊填寫完整,點選【同意協議並開通】,若已設定提現銀行卡,請直接到第三步操作3、在提現頁面填寫金額、銀行資訊4、輸入支付密碼確認提現5、提交成功等待銀行處理

25樓:rb小涼伴

1、支付寶提現是指將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轉入賬戶本人姓名開戶的儲蓄卡,充值的款項不支援提現(2小時到賬提現支援全部的餘額提現,包括充值的金額)。

2、具體提現方法為開啟支付寶—點選提現—選擇要提現轉入的銀行卡(如果是手機端需要選擇由賬戶餘額轉出)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提現;

2、支付寶提現到賬時間,是根據銀行服務時間來計算的,在服務時間內提現,(不同銀行服務時間不同),是兩小時內到賬;而在超出了服務時間提現時,由於此時系統正在維護,所以提現會在次日的23:59前到賬。

26樓:闢世源湛

你好,首先告訴你是可以轉到別人的帳戶的,上面有轉賬,你轉過去再提現也是可以的,或者登出掉你的支付寶重新註冊下也是可以的。

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懂可以加88六七②8零,進一步幫你解決問題。

27樓:

可以的,只要你把你的支付寶繫結了你的銀行卡就可以提現了 ,繫結有問題的話,就打**給銀行或者支付寶,取現需要2-3個工作日,提現後要等三四天才可以

28樓:白話雜家

提現是指將支付寶賬戶中的款項提取到銀行賬戶中,充值的款項不支援提現(2小時快速提現支援全部的餘額提現,包括充值的金額)

29樓:

進入支付寶後有提現按鈕,你點下按流程提現就可以的

支付寶如何提現?

30樓:墨紅桖

支付寶提現現在是免手續費,直接點選我的,餘額,還有就是點進去點選提現到銀行卡,這個,現在有免費額度,如果你沒有額度了一樣需要手續費,我覺得雲閃付挺不錯,不收手續費

31樓:狗狗點點

你把支付寶 餘額、餘額寶的錢提現到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就行了。

餘額寶怎麼提現,支付寶餘額寶怎麼提現

可以嘗試操作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但是2016年10月12日起,從餘額新轉入餘額寶的資金,轉出時只能轉回到餘額,不能直接轉出到銀行卡。首先你餘額寶里要有錢,第二個,你支付寶要綁卡,其實也可以不用,看你是提到零錢還是銀行卡,零錢不用綁卡,如果是提現到銀行卡,可能會有點慢,點轉出就可以了,可以選擇轉到哪一...

支付寶餘額提現手續費,支付寶提現手續費多少

uriel奮 沒有超過2萬元的免費額度的情況 不需要手續費。超過2萬額度的情況下 手續費用 超出金額 0.1 一 支付寶於2016年10月12日起對轉賬到銀行卡和賬戶餘額提現兩個業務收費,具體規則如下 1 個人使用者 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實名賬戶終身共享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 含轉賬到銀行卡 賬戶餘額提現...

支付寶提現手續費多少,支付寶提現需要手續費嗎?大概需要多少?

支付寶提現有2萬元的免費提現額,超過享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的按照0.1 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 筆。基礎免費額度使用完結後,實名使用者可在支付寶客戶端操作轉賬到卡及提現時使用螞蟻積分兌換更多免費額度。根據支付寶官方下發的 支付寶提現要服務費?中說明了,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實名賬戶終身共享2萬元基礎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