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簡單的蘋果手機投屏電腦的方法

時間 2022-02-21 16:05:12

1樓:

現如今智慧型手機功能越多,尤其是蘋果系統更是首當其衝,最近幾年蘋果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不容小覷,特別是獨有的ios11系統(heic拍照格式以及映象投屏),但是並不是所有電腦都想電視容易投屏,所以這也是蘋果使用者比較頭疼的問題,今天教大家乙個簡單的方法幾分鐘學會蘋果投屏電腦。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3.然後就是手機和電腦的連線,開啟手機中的控制中心,找到airplay映象連線,啟動電腦端的投屏軟體,手機中會出現相關投屏軟體的名稱,選擇此投屏軟體連線即可;

4.等待幾秒鐘,映象連線成功之後,所有在手機中的內容都會顯示到電腦端,橫屏體驗更好哦!

備註:以上就是有關蘋果手機投屏電腦的知識了,希望得到您的採納。

2樓:來自明珠園雍容雅步的椴樹

手機電腦ipnone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投屏其實是一件比較容易的事情,那麼大家知道怎麼講蘋果手機螢幕投放到windows系統的電腦上嗎?接下來,我就來告訴你是如何操作投屏的。

借助工具:金舟蘋果手機投屏軟體

方法步驟:

第一步、在電腦上安裝以下軟體,然後雙擊開啟。

第二步、開啟蘋果手機中的控制中心,選擇螢幕映象,如圖成功將手機連線到此軟體中。

第三步、連線成功後,手機螢幕就已經在電腦上顯示啦。

第四步、點選此按鈕,可旋轉軟體方向,方面展示檔案。

第五步、點選右側的擴充套件按鈕,還能執行以下操作,如全屏、錄製、截圖等。

總的來說,投屏還是很好實現的,不知道這個方法符合你的「口味」不?

蘋果手機投屏如何操作

4樓:琅琊星主

螢幕太小,想投屏在電腦上不知道怎麼做,今天,答主就告訴大家有哪些投屏電腦神器,如何蘋果手機投屏電腦上的。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操作方法:

2、進入iphone手機介面。從螢幕的底端向上滑動進入控制中心並選擇「airplay」。

3、在「airplay」中將映象功能開啟即可成功啟動映象功能並連線手機螢幕。

備註:以上就是關於有哪些投屏電腦神器ios版的知識了,投屏很簡單,還不快去嘗試一下。

5樓:

蘋果手機如何完成投屏操作?

6樓:食療薈萃

怎麼用蘋果手機進行投屏?

如何將蘋果裝置螢幕投放到電腦上,有哪些投屏軟體?

7樓:生德曜

經過科技的迅速發展,如今的手機功能已經越來越多,特別是蘋果手機,多功能快捷已經不僅僅說說而已,ios12系統剛發布不久,這是新系統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但是對於之前的系統,小編了解甚多,特別是映象投屏功能和heic格式的改變,果粉都知道,有了映象投屏方便不是一點點,那對於蘋果新使用者來說可能還不是很了解,下面就教大家操作一遍如何?

借助工具:迅捷蘋果錄屏精靈

方法/步驟:

1.首先,拿好你的iphone,將其和電腦連線在同乙個區域網,同乙個網路環境尤其重要哦!

2.在電腦上執行同款蘋果投屏軟體,光看名字就知道沒有那麼簡單,沒錯,可以錄屏,算不算乙個小驚喜;

3.電腦端執行投屏軟體,然後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控制中心,有沒有發現airplay映象在哪,找到和電腦同款軟體選擇即可;

4.這是簡單的投屏,真的就只是幾步而已,那對於想錄屏的朋友來說,在開啟軟體之後,可以先登入,在設定中修改相關引數,可以任意修改哦!

8樓:辦公室能人

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

蘋果手機跳屏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蘋果手機跳屏是怎麼回事?

蓮蓬頭肺授 系統原因造成的。充電時電壓不穩定或使用非官方 山寨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硬體問題 手機為翻新機或使用了質量較差的螢幕。系統問題 系統韌體版本與手機不匹配。劣質的手機貼膜容易產生靜電,會增加電容屏失靈的機率。儘量避免在電壓不穩定的環境下為裝置充電,例如在高速執行的高鐵列車上。由於部分高鐵電...

華為手機怎麼用,華為手機的投屏功能怎麼使用?

華為手機有很多功能,列如 聽歌,看電影,拍照等。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怎麼使用。華為手機怎麼用,這個和其他手機是一樣的,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設定,和去新增一些軟體。華為手機的投屏功能怎麼使用?第一種 無線投屏,部分華為手機裡有乙個很好用的功能,叫做 無線投屏 部分手機中是叫 多屏互動...

蘋果手機的螢幕邊沿開膠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第一層脫膠了有縫隙怎麼辦?

陌路情感諮詢 建議使用者去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專業的維修。蘋果手機的螢幕邊沿開膠不建議自行處理,因為使用者沒有專業的修復工具,如果使用其他工具會對手機日後的使用造成影響,因此建議使用者去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專業的維修。清理時使用吸盤吸附螢幕上,慢慢拉起螢幕縫隙明顯處,用毛刷清理舊膠和灰塵清理時注意別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