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不是要聯網的嗎,為什麼是區域網

時間 2022-02-16 16:30:10

1樓:

網咖內若干計算機組建成區域網,然後再通過路由器連線網路,一般來說網咖接入的網路都比家庭的寬頻頻寬要高上許多,有的甚至採用光纖專線接入(有的採用雙線接入),可以試想一下,乙個平常的4m的adsl撥號在家可以供多個電腦和終端同時上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網咖的頻寬高,並且有相應的裝置進行流量管理。很少會出現頻寬被大量占用的情況,所以網咖裡的每台電腦都能保證一定的上網速度。

(以上是速度的解釋)現實情況中一台路由連線一台電腦是不實際的,成本太高,也沒那麼多公有ip所以都採用,區域網互聯,然後出口用路由器轉換為公有ip上網的

2樓:木頭微微笑

網咖,大多數用的都是無盤區域網。

因為網咖客戶玩的都是不同網遊,需要提供很大的帶框享受上網。

所以網咖在無盤區域網上提供的是很大的光纖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是乙個小範圍的網路,一般在乙個網段內,而網咖是通過路由器和乙個公有ip位址連線到網際網路的

4樓:

網咖是以區域網方式接入網際網路的。

5樓:

網咖是主機建立的區域網路,然後有主機連入網際網路

一般電腦不是只有乙個插網線的地方嗎?為什麼網咖機既有網際網路又有區域網?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裡有八條細線,四條有效(另外的備用)其中兩條線收發網際網路資料,還有兩條線連線帶路由器的交換機,所有的電腦都連在交換機上,路由器用乙個外網ip位址連線外網上網,另外兩條內部網路收發資料。

7樓:靜誠道長

因為網咖有個交換機組,所有電腦都只連線到交換機. 通過交換機分配區域網位址,並連線網際網路.

(就像家庭使用的路由器)

8樓:坐下談

舉例:電腦1,2,3, ..., 每台電腦都連線網線,這些網線通過交換機或路由器連在一起,腦就組成了乙個區域網.

交換機或路由器再通過網線連線到網際網路,通過設定,那些區域網的中的每台電腦就都能連到網際網路了

9樓:庹琦

區域網也可以上網呀!一台路由器就可以搭建乙個區域網一起上網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和網際網路和你說的有幾個插網線的地方沒關係,就像宿舍裡面幾個同學的電腦通過交換機連線設定相同的網段就是乙個區域網,但這樣上不了網際網路,從電信啦條網線連線交換機才能連上網際網路

11樓:大神喬尼哈

你聽說過交換機 路由器麼?

為什麼法律規定網咖上網計算機必須以區域網的方式接入網際網路?

12樓:e網情深

這樣網咖所有電腦都是通過乙個ip位址連線網路,如有違規問題好查詢。

13樓:霜寒凝殘月

真相是你去上網要用身份證!網咖終端服務連派出所的!有案底的去上網可想而知會怎樣!

變頻電機為什麼要分極呀,不是可以調速嗎 是功率問題

變頻電機實質上是鼠籠電機,如果將繞線式電機的轉子短接,也可以接到變頻器下端,通過變頻器控制,所以說變頻電機和其他非同步電動機一樣,需要分極,不同極對數的電機的同步轉速不同,極對數越小的電機變頻器輸出同一頻率電壓轉速越快,滿足公式 n 60f p。其中,f是輸出頻率,p是電機的極對數。n就是實際轉速。...

鐘乳石是生物嗎?為什麼,鐘乳石為什麼不是生物

鐘乳石 stalactite 又稱石鐘乳,是指碳酸鹽岩地區洞穴內在漫長地質歷史中和特定地質條件下形成的石鐘乳 石筍 石柱等不同形態碳酸鈣沉澱物的總稱,鐘乳石的形成往往需要上萬年或幾十萬年時間。由於形成時間漫長,鐘乳石對遠古地質考察有著重要的研究價值。在石灰岩裡面,含有二氧化碳的水,滲入石灰岩隙縫中,...

玉佛為什麼要鑲邊?不鑲可以嗎?玉石不是要貼身戴很長時間才有玉

鑲不鑲是看個人喜好,一般要鑲嵌的是玉石本身比較薄才鑲這樣顯得大氣,如果掛件厚是不用鑲,玉石只有貼在身體上,你的體溫就是養玉的最好的東西了。中國傳統服飾的來歷和特色 一 來歷 民族服裝在特定的社會生活及自然環境中形成,符合民族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意識。漢服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民族服飾之一。在未有考古實物支...